墨言
墨言

《恐怖日常》03:蛋

  「今天來煮蛋花湯好了。」

  這麼想的我於是去煮了一鍋水,待鍋裡的水沸騰之後,我從冰箱拿出兩顆前天從菜市場買來的雞蛋,準備要敲進碗裡打勻。

  我注意到其中有一顆蛋生得特別大。

  「可能是雙黃蛋吧,真幸運。」

  一邊想著湯裡應該加什麼配料好呢,一邊我將那顆超大雞蛋的蛋殼敲裂,然後用單手撐開蛋殼讓裡面的蛋白和蛋黃流出來。

  單手打蛋,我可是練了很久才練成的喔!

  不過現在大概不是炫耀這種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技能的時候了。

  原本我以為今天應該可以吃到三個蛋黃,但現在我覺得或許我沒這麼好的運氣可以攝取到多一點的膽固醇。

  因為流出來的蛋黃只有一個。

  既然如此,那麼大的蛋殼裡面都裝了些什麼?答案在下一秒不言而喻。

  從蛋殼裡掉出一張紙條,上頭寫著:

  『你為什麼要吃我的孩子?』

  2014-06-24 16:4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