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nn9
karennn9

專業貓奴狗奴,專業鏟屎官

我的黃金獵犬不是IKEA的黃金獵犬

拉布拉多欸!不是啦!是黃金獵犬!

個性活潑開朗,喜歡吃喝拉撒,你丟我撿,跳水游泳,喜歡人類大於同類,偶爾還覺得自己是人,但這也是她可愛的點,總是露出陽光招牌笑容,撕爛整包衛生紙的時候也是⋯⋯

老闆來一份 憨厚大肉嘴

簡單介紹一下我家的傻大個,牠的名字叫 Leona蕾歐娜,今年兩歲,阿嬤都叫牠流氓,鄰居阿婆叫他牛奶,蕾歐娜李歐娜溜娜流氓牛奶,都行,牠依然會搖著尾巴來找你/妳撒嬌。


看著牠吃東西自己也會有一種幸福感❤️
笑一個,和你最愛的泳池拍張照📷
開始,我以為我養了一隻狗,後來,我發現我多了一位家人

平常除了吃喝拉撒睡,常覺得微風吹拂到臉上,不是撲鼻的麵包店香味,而是撲臉的絲絲狗毛,好啦開玩笑的沒那麼誇張,但真的吸地不可少,尤其是換季之時,洗澡也是費一番功夫,為了皮毛健康常常打理,飼料也沒在少吃的,每晚睡覺也會多一個打呼聲...,想一想自從有了牠,養成每天固定出去遛狗順便散步的習慣,也是種好處啦

回眸一笑,轉頭繼續認真幹活
陽光正好微風不噪狗狗對我笑,希望可愛可以治癒你,如果一份不行那就兩份💛
此幅作品名為:忘記回家的舌頭

簡單曬曬我家寶貝啦,對牠的日常相關有興趣可以留言告訴我,未來也會分享其他成員還有更多蕾歐娜的日常來療癒各位(比心)

今天我問小狗,如何才能像你一樣天天開心?小狗說: 忘忘忘!

關注讚賞,汪汪汪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