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男
臉男

Podcast 推廣小隊🕺 Instagram:聽音辨位|kaosensei_onair

我決定開始做自己的 Podcast —— 聽音辨位新節目公告

先說結論:我和《Sex Chat 談性說愛》的揚一起做了 Podcast,名字一樣是「聽音辨位」。你可以在 Firstory 和 Spotify 收聽,或透過 RSS feed在各個泛用型播客客戶端訂閱。

非常突如其來的(甚至初次見面就是在咖啡廳開會),我和揚決定合作推出一個 Podcast。會以聽音辨位的 IG 為基礎,但更深入。計畫去年底就開始醞釀﹐昨天我們上線了第二集,也是時候宣布這個消息。

〈EP1 NPR,帶帶我,我是中學生〉

第一集回顧 2020 年大選的 Podcaster 串聯,也介紹了 NPR 的學生播客競賽,同時有我和揚對做 Podcast 的不專業建議。

〈EP2 MyAudioCast 與 Dada 阿姨〉

第二集從「Dada 阿姨」這位說故事 Podcaster 出發,介紹台灣最早的 Podcast 平台 MyAudioCast。

(謝謝《伍樓室友》的 Marks 和我分享 Dada 阿姨的故事)

最近在看以長跑比賽「箱根驛傳」為主題的動畫《強風吹拂》,很喜歡這句對白:「理論之後再說,先用自己的身體感受五公里的距離是最重要的。」

真的是實際嘗試過之後才會瞭解什麼地方需要調整。例如第一集我在單集推薦的環節放了太多東西,導致準備的成本大大提升,時間也拉得很長,第二集我就決定聚焦在幾個特別值得討論的單集。還有好多地方能夠更好,必須邊做邊學。

最後感謝 Firstory 的強力支援,推薦想做 Podcast 的人選擇這個台灣的 Hosting 平台。還要特別謝謝我的夥伴揚,如果沒有揚在背後 Push 很可能就不會有這個節目(因為我太懶了)。

/ 收聽連結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