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找室友

今早,室友說因為考到學校要搬離了。最晚大約在二月底就會搬離。

另一位室友也說要搬,因為畢業要找工作,要找個離市區近的地方。搬離時間也是差不多。

我自己是不想搬的,因為搬家太麻煩也太累了。

一來是因為我東西多,書多,在學校畫的作品也是蠻佔空間的。

二來是現在合租的地方,空間大,便於我創作大尺寸的作品。

若我找不到室友,也得找個套房租住,但經濟的限制上我無法租到太大的空間。

現在正苦惱要去哪找兩位室友,可真難。

而且室友也不能隨便亂找,還要考慮到彼此個性上的合適與否及生活習慣。

想來,我也有可能隨著室友離去也一起搬離吧。


但是,搬家真的很麻煩。更何況我還挺喜歡我住的這個地方,乾淨、方便、安靜,住戶彼此也都好相處,彼此出門搭電梯遇到,雖然不熟但也會打個招呼。

我喜歡這種人與人之間彼此的小互動。

希望我能找到合適的室友,不然也只得搬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