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2022/04/27人生初體驗

人生初體驗,第一次去電台錄音宣傳畢業展覽。

今日和同學一起去電台宣傳畢業展覽,其實我很緊張,但也真的是難得的經驗。

本來其實是有一位展場的人員加上三位同學,但其中一位有事無法同行,所以就變成受訪者共三位,一位展場相關人員、同學(總召集人)、我。

其實我只是陪同,主講基本上不是我,我只大約簡單講一下自己的作品與介紹同學的作品。雖然是初體驗,但同學的表現很好,回答的也很好,雖然對方一直在講說蠻緊張的,但行前也有準備與寫稿。覺得可以和這樣子認真負責的同學一起錄音是蠻好的經驗與回憶,至於我為何會這麼說呢?是因為另一位同學擺明了其實並不重視這次的活動,這點我和總召集人都有小聊過。畢竟行程都早早就安排好,事前要準備的作品資料也都有說要何時交,但最後另一位同學臨時開天窗,不但記錯繳交作品資料的日期,而且又說人在外地無法趕回來。

雖然說我們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大展覽,但同學的態度讓我覺得有些人真的只適合當朋友,但合作的事就完全不要。我覺得雖然我們或許不是知名的什麼人,作品可能也不是特別好,但每一件小事做好,也是能慢慢累積成為好的經驗與能力。而且說白了,這也是多增加宣傳與推廣讓人看到作品的機會,當然或許有些人不在意,因為對方也不是想要走創作或是這方面相關的工作,但有些事情如果答應了就不要太輕易失言,因為別人會看在眼裡。我是那種不太會說的人,但我內心會默默評價身邊的人,然後會選擇自動疏離或是繼續交往。

不過今天仍是一個開心的經驗,感謝大家與身邊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