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這是閒聊,只是抒發心情

最近有點累……

啊,我家人這星期三要去台北看阿妹的演唱會啊!!!真是讓我羨慕。

雖然最近臺灣確診病例突然大爆發變多,有100多例,但演唱會目前應該是不會取消的。

我只是單純想說我好羨慕。

這個月都在忙學校和打工的事,最近確診變多,不知道學校會不會改為線上課程。最近也要來預約第三劑疫苗去注射,因為我比較晚打第二劑,所以第三劑就比別人更晚打。但好在現在應該也很好預約。

這幾天因為幫別人打工,本來以為很簡單,結果發現要處理的事務很多。本以為自己是個打雜的打工仔,沒想到要處理的事情變成有點像助理一職的事務。本來以為只要處理連絡供應商下訂單、收貨、包裝、寄貨的流程,沒想到現在在處理匯款的部份就一個頭兩個大了,因為朋友在國外,是從國外匯款,然後匯款有許多細節要注意,而我不小心給錯帳戶名給朋友,變成外匯無法入帳,真心覺得對不起。

這是我第一次處理外匯的東西,打了電話也問客服人員外匯的注意事項,銀行客服電話被我打了好幾輪了,我也上網查相關資料,而且朋友不太會中文,所以在溝通上我是用google翻譯,這些種種事項讓我花費了許多時間。其實最近有點累,覺得處理這些事項出乎我的意料,但事情也無法半途而廢。

雖然在做事情的途中也覺得自己有些地方做的不好,但我還是有拿一個小本子記下來以後可以怎麼樣處理事情會比較好。我現在會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雖然我並不是個很聰明的人,做事也常丟三落四,但我的補救辦法大概就是拿個小本子寫下來,提醒自己。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