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因為突然停電,所以閒晃

今日因為輸送電網發生故障,所以分區停電。想說不知該做何事,於是拿起最近買的照相機出門走走隨便拍。相機是友人介紹我買的,但我本人是個攝影小白痴,只是想說找點事來做,在外面觀察路人、店家,許多人也是跑出來站在門外滑手機,遇有機車騎過,我住的那邊有少數幾個店家在營業,覺得也是挺有趣的就拍下這張照片來。

我自己真的是對攝影完全不懂,但因為作業需求還是狠下心花錢買了一臺相機,為了不讓自己的錢白花,現在沒事出門就會想著要帶著相機,反正就是看到什麼覺得有趣就拍什麼吧。就是先讓自己養成習慣拍照,剩下的就之後再說。

友人也很熱心的說後續有機會可以教我相機的功能。

看到新聞才知道停電原因,後來看到後續報導,總統蔡英文出面為此次事故道歉。覺得最近也是挺多事的,因為疫情比較緊張,最近這幾天增加二十幾例本土案例,我也興起了要去打疫苗的想法,因我符合打疫苗的身份不用自費。

先前沒特別想是因為覺得太過安穩了,因為沒什麼案例,甚至連口罩也不太載,真的是覺得不用打疫苗也沒事,但這真的是錯誤示範,是我們太過於放鬆了。

只能說太過放鬆真的不太好,但過於緊張也不好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