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格
張泰格

退役轉業記者,搞不清楚自己是愛貓還是愛狗。關注文學、戲劇和荒謬的生活,收集大量明信片

著急,我這條命還有24小時。

著急,我這條命還有24小時。

還有好多手續沒辦完,水電煤氣電話房貸得交吧,得通知政府、安排殯儀吧,7點半起床是至少的。

看見我起床,狗子一抬頭,我想起來得寫下來狗子喜歡哪些牌子的狗糧。

今天得在外邊跑一天,先喝杯咖啡好了,打開冰箱卻發現牛奶沒了,我怎麼這麼懶,昨天早上為什麼不記得買,那麼,我要不要下去買一盒?是去近的7-11,還是遠一點的超市,這會便宜些,可是比較花時間,我想了很久,算了,不喝了。

最近牙齦經常腫痛,好好刷刷牙,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刷夠兩分鐘。

出門跑了稅務局交稅、電話公司停好了手機……,回到家已經是下午一兩點了,路上買了個麥當勞漢堡充飢。

太太剛醒,正在床上看手機,我好不容易把她從床上哄下來。想給她烤個麵包吃。最近迷上了做麵包,隔夜中種法時間太長用不了了只能用直接法和麵團,幾個小時的發酵,三個個還算不錯的法棍做好了,太太雖然不太愛吃法棍,但是看在我的份上總是吃了兩口。

太太最愛拼拼圖,我找了一直沒時間拼的”純白地獄“和她出來拼,快瞎了,但也就拼了個邊框。

今天是陰天,看不了夕陽,也看不了星星,只好和太太隨便出去遛遛狗。家裡的狗屎袋還夠用,狗子的便便仍然很健康。

回家,困了,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