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格
張泰格

退役轉業記者,搞不清楚自己是愛貓還是愛狗。關注文學、戲劇和荒謬的生活,收集大量明信片

很難想象若干年後人們會如何認識理解評價當下這個瞬間

很難想象若干年後人們會如何認識理解評價當下這個瞬間。

當我嘗試拆解上面這句話,我會發現這句話是多麼的不穩定:若干年是多少年10年後、20年後還是百年後?人們,人們來自哪裡中國、美國還是大東洋國?而那時的認識理解和評價又會基於什麼?國籍、膚色、性器官還是意識形態?而這個瞬間如此充沛,充斥著死亡和控訴,還有無聲的大沉寂,又當如何表述?

我說不出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