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一
函一

删除我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的自己 Telegram:@kannami

透明人的自杀〈三〉|小侏儒

我才不寂寞,我不是一个人,这么说或许自大了点?是不是有了崇拜我的人啊,嘿嘿。


谢谢你,哈哈。说是离开 Flowerbox,应该也只是暂时离开吧。这个地方弥足珍贵,可以说许多不能说的话,暂时没有像其它平台那样精密的算法,所以遇见能体现它原本的价值[10:53 PM]


你能注意到我,我很开心 [10:53 PM]


祝安好,也祝你能在 Flowerbox玩得开心[10:53 PM]


理性点不是什么问题,重要的是让对方觉得自己是理性的,嘿嘿。


我也是可以拥有这一天的。


我是幸福的,我要和美好的她一起走下去,嫉妒她什么的…都是因过度羡慕而产生的病态而已,她的确好得足够我去羡慕,这样的人,终于和我成为朋友了。


终于?


听起来像是我使了什么计谋让她和我成为了朋友,怎么可能,真正的友情是绝对纯粹的!这么说简直在侮辱我和她的关系。


你是想说我是自大鬼吗?怎么可能…不,未曾亲身经历,和我感同身受的你怎么可能明白,别笑死人了。


得回点什么才行,要快。


好噢 期待你回来 (~‾⌣‾)~ 没有你我的关注页确实变得没意思了很多 [11:09 PM]


她先回了啊,嘻嘻。


◟(◡ູ̈)◞ [11:16 PM]




从那个晚上和她真正相识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周。


虽然我们并未在学校显得亲密,但我们在 shell 聊得很开心,她喜欢看漂亮姐姐,混偶像圈——不过我都不感兴趣啦,对于我这样从未拥有过朋友的家伙来说,只要能把话题继续下去便好。偶尔她会发发牢骚,说讨厌blc圈…这些,我都不懂,只要聊着就好了,有时我会想她会不会觉得和我聊天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我会经常担心她总有一天会离我而去,我就在得到朋友的充足感与被看见的幸福感,以及害怕抛弃的恐惧感之间来回穿梭。


她和我聊过她的过去,有关一个学姐是如何和她恋爱并利用她,随后抛弃她的事。据她所说,这位学姐总喜欢用 “通过露出内心的伤疤来控制对方”这种下三滥的诡计来伤害她,而她已经受够了。


就这样,我们交换着彼此内心的故事。明明双方都在说自己的事,对话竟能巧妙地进行下去,这能算是彼此内心的契合吗?明白这一点的我,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雀跃。这段日子,我游泳在彩虹棉花糖里,甜蜜得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至于详细之处就不讲了,毕竟内心这玩意儿,特别是有关深渊的内心,还是不要讲出来会比较好,你不会想知道的。




晚上八点半至凌晨三点,自然是音乐餐厅最火热的时候。


可这家音乐餐厅却“独树一帜”,向六方延展的标英文字母木质地板,稀稀拉拉散落着几桌人,没有人会欢呼。


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地方,不仅如此,从晚上八点开始至零点半,有无限咖啡续杯服务,所以可以在这儿坐很久。


又是它,一头黏腻的黑发,个子小到不起眼,说它是侏儒也不为过。


它?我怎么知道“它”是什么性别?这很重要吗?


这可怜的侏儒每天唱的全是无病呻吟的流行情歌,很显然它不想唱,从它耷拉的面部线条就可以看出,就算它戴着长宽边的黑色渔夫帽,呵呵,真够可怜的,大家都在吃饭聊天,雇它还不如买个音响。


哈…咖啡真棒…


下台了,应该是中场休息,干脆休息到死吧!真想对它大吼。


又上台了。


小丑?


印象中,小丑并不恐怖,我对小丑一直的幻想,小丑都是悲伤的小丑,他们喜欢逗人开心,渴望朋友,可是他们没有朋友,戴着笑脸,底下堆满了眼泪。


我…?哈哈哈——


哈哈这是什么七彩发型,爆炸头?是去马戏团专门训练过吗?


衣服也是七彩的,你是有多想被人注意啊,侏儒就是侏儒,这么矮,谁都看不见!


挺直了?


这不是和我一样高嘛!对,就要这样,向前吧侏儒!


我差点喊出来。


他深呼吸了几下。


「所谓我们的自由就是自残/释放/释放」
「以凄惨来谋得所有人的认可」


有人抬头了。


有人进来了。


音乐餐厅被充满了。


他果然在唱着自己的事,哈哈,这不好吧?他之前唱的可都是烂俗情歌啊喂!老板不允许吧?这家伙估计是爆发了,早就该这样。


呵呵,可怜虫。


像他这种异类,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滑稽可笑,难怪是小丑。


异类就是异类,绝对不可以同任何事物融为一体。


血流不止地溃烂着啊(满身缺陷的我们)」
「自身的苦恼不过是人人嫌弃的废物垃圾」
「做成歌曲也无人聆听」
「至今依然一文不值」


…………


够了。


回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