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先生
袋鼠先生

喜歡投資. 看書和挑戰自己 熱愛南半球國家 分享對澳洲和紐西蘭兩地的股票研究筆記 每月送我一杯咖啡,持續支持我的創作 打賞箱: https://liker.land/kangaroo77729/civic

新人打卡 關於我袋鼠先生的那些事

To be or not to be, 跨出舒適圈的選擇

時間回到天氣微冷的11月中,轉頭看向在這裡工作一年的國貿大樓,心中沒有離職的喜悅,反而是跨出舒適圈的膽怯。

離職是因為一個想創業的夢想,一個想把更多世界上好的公司,透過自己財務方面的專長分析簡化後讓大家知道的夢想。因為剛好學過Tableau 視覺化工具,因此想透過視覺化和故事化的方式把自己對投資的見解傳遞出去。目前先以內容創作者的身分出發,主要分享的內容是澳洲和紐西蘭兩地的產業和公司的研究心得。曾經有去過紐西蘭打工換宿一個月,所以對南半球國家情有獨鍾。

至於為何會選擇馬特市,是因為之前看新聞的時候有看到@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的訪問,所以對這個平台產生好奇。研究一下後,覺得馬特市是一個友善且互動性高的環境,所以就來到這裡了。也有在經營其他的平台:

以前因為作文不好,不喜歡寫作文。長大後漸漸覺得寫作其實是一輩子的事,寫作才可以把想法傳達出去和創造價值。期待在馬特市發現更多有趣的故事,如果對我創作的內容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的FB或是IG,當然還有Matters的帳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