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me
Kaname

hi

北科大創新思考 20201007

今天看的影片比較多,而且對我而言也是比較能引起興趣的,因此今天聽得進耳的比較多。(老師對不起) 感覺各間公司都是用影片(研究成果)來激起其他公司的鬥志,大家在一個良好的競爭環境下持續進步且成長 我認為這種情況下更能使科技快速進步,不但是因為競爭心理,更是因為他們沒有互相向對方隱藏研究成果(知識共享)。

至於人類擴張裝置,則是完全沒想到已經有商品化的實例。如果將來零件可以量產化,提高生產量並壓低價格至一般人也可以承擔的金額,不知道當時的社會風氣,環境會不會改頭換面。同樣是輔助人類的設備,輪椅、助聽器、助行器等在現今如此先進的社會卻仍受到歧視。至於穿戴人類擴張裝置這種「高科技產品」呢?想必不會受到歧視,反而會沐浴在眾人羨煞的眼光之下吧。我渴望的不僅是這種穿戴式/植入式高科技產品的普及化,還有它們對這個社會帶來的其餘正面影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