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棋
平平无棋

就真的很平凡啊

顾名思义-家人

原来没血缘关系的也是亲家人

上一场车祸

老板只大概跟我说明了如何处理后

后续的手续都是我自己独自面对和处理


这一场车祸

惊恐和自责少一点

大概是因为有了第一次的原因

可是

家人积极陪伴及协助我处理手续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不用怕,今天好好睡一觉就是了”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啊”

“现在交给他们去处理就可以了,不用担心”


才知道原来姨丈也可以那么仗义


原来没血缘关系的也是亲家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