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名前红莲武忍花魁kallenas1a
私の名前红莲武忍花魁kallenas1a

请不要对我温柔……因为我无以回报…终幕的号角早已响起,我却迟迟不肯离去;为了让你不再孤单,我的灵魂,我的温度;都将化作你的礼服…

简单说忍者和武士的区别

忍者🥷🏯武士


地位,出身:

武士:江户时期,四民里地位最高的是武士,又称仕。(绝)大部分武士是贵族,类似于欧洲的骑士。上(级武)士里里包括了将军、大名、旗本、籓士等高职阶人物。下士里有很多是没落贵族或被免职的浪人。但是因为是武士,所以能拿到战功的话也可以再获提升,所以还是比一般的平民出路和身份高得多。

忍者:一般是并非武士阶层的平民,高级忍者基本相当于下士。有少量的忍者有上士地位,但是一般都是幕府特聘的忍者,或忍者组织的头领。


工作:

武士:可以从政,教育,也可以打仗。

忍者:主要从事间谍任务,比如刺探情报,暗杀特定目标等。上忍(智囊忍)一般负责策略布局;中忍属于战斗灵魂人物;下忍(体忍),实际近距离接触的(战斗)人员。


装备:

武士:佩刀,盔甲。

忍者:包括但不限于各种武器,暗器,弓,弩,流星锤,吹箭。烟雾弹,蒙汗药,毒气弹,爆裂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