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名前红莲武忍花魁kallenas1a
私の名前红莲武忍花魁kallenas1a

请不要对我温柔……因为我无以回报…终幕的号角早已响起,我却迟迟不肯离去;为了让你不再孤单,我的灵魂,我的温度;都将化作你的礼服…

百合淡雅,寓意百年好合

百合象征纯洁高贵,不但形状美丽,而且气味芬芳。

百合是一种从古到今都受人喜爱的世界名花. 产地及分布:中国、日本、北美和欧洲等温带地区。百合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百合耐寒,但最适生长温度在15--25度之间,低于10度或高于30度就不适于生长.我国约有原产百合46种,18个变种.

百合花有百年好合,百事合意的寓意. 许多情侣在举行婚礼时都要用百合来做新娘的捧花。

百合花既宜盆栽和插花,又是常见的庭院花卉。 端庄淡雅,植株挺立, 叶似翠竹,沿茎轮生,花色洁白,状如喇叭,姿态异常优美,能散出隐隐幽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