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晏愷 Kaiyo.Wu
吳晏愷 Kaiyo.Wu

1998年出生, 浪漫工程師, 喜歡在失敗中找尋成功的關鍵, 用資訊能力改善生活、關注社會脈動, 並寫下文字雋永人生的美。 在浩瀚的世界中, 我們都是一粒苗小的塵埃。 不務正業的經歷 #DesignPort. #科技三分鐘 #好商糧 #專注人生Bar #吳業遊民

[工作]保持團隊會議戰鬥力

[工作]保持團隊會議戰鬥力

大家好 我是吳晏愷,

今日事今日畢一直是我們從小到大

長輩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真正到工作打團戰時你會真的有感

好隊友帶你上天堂,但是豬隊友會帶你加班加到爆肝

我想要分享關於團隊會議的幾件事:

  1. 上班前,可以和同事閒聊,你會更加快速進入會議的狀況。
  2. 開會不要超過30分鐘,多了沒用。
  3. 如果視訊會議的話,要參與互動,點頭或是回復報告者。
  4. 在場的紀錄要善用雲端協作,會後能夠更快掌握。
  5. 整理成待辦事項,完成後打勾。
  6. 在資料蒐集時,善用過去前輩整理的資料。
  7. 一定要保持熱忱,不要排斥,不然永遠做不完。

好啦 希望大家都能賺大錢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拍手訂閱我喔

掰掰kaiyo.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