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ii
weiii

女,大學生。 平時有空就來更新更新。 內容不固定。

-談談看過的一些動漫

動漫與漫畫,通常都是看動漫居多。誰叫我比起黑白更喜歡有顏色的畫面(笑) 東京喰種、寄生獸、進擊的巨人、盾之勇者成名錄、暗殺教室、刀劍神域

動漫與漫畫,通常都是看動漫居多。誰叫我比起黑白更喜歡有顏色的畫面(笑),同時也更享受配樂。用雙眼感受畫面,用雙耳感受音樂,是多麼的美好!

下面的基本都只看過動漫!


1、東京喰種

一開始是被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的『katharsis』所吸引的,才發現原來是東京喰種的OP。第一、二季還沒什麼大問題,尤其是第一季,個人覺得把金木研的心態給很好的表現出來了。本來是人類,卻在一場意外中變成了喰種,之後在兩個身份中掙扎著。可惜的是動漫三、四季有點崩掉了,有點虎頭蛇尾的概念。之後有機會的話會去看漫畫的,來更加的理解劇情內容。

圖源:Microsoft Bing

(偷偷說個,覺得白髮金木跟黑色死神時期最帥!)

2、寄生獸

是聽說東京喰種跟寄生獸兩者有著相似處,才決定看的。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雖然寄生獸的世界觀比較狹小,角色也只著重於幾人身上而已,但開頭到結尾都沒有崩!而且也呈現了泉新一跟MIGI兩者之間的想法互相影響著、一起成長。同時作者似乎也在暗示著人們應該要注重環保議題、保護地球,不要把美麗的大自然給破壞掉了。更是認為人類比寄生獸更像寄生獸,寄生在地球上的人類。

圖源:Microsoft Bing


3、進擊的巨人(到第三季為止)

進擊的巨人,目前為止是我唯一一部想主動去找漫畫來看的,打算等第四季播完再去享受一次追完的快感,前一段時間被劇透砍頭,有點無奈...。

大多數人都稱之為神作,我最喜歡的是,每個角色都有著各自的故事,也一一呈現在了讀者的眼前,這也讓整個作品更有豐富感。跟其他只呈現出主角過去經歷的作品有著明顯的差別。

圖源:Microsoft Bing


4、盾之勇者成名錄

在故事開頭,岩谷尚文被各種誣陷、導致了身敗名裂,心態有點崩裂,之後在拉芙塔莉雅的幫助(靈魂喊話)下,找回了正常的自己。其實岩谷尚文是非常溫柔的,只是這個異世界逼的他把溫柔給藏起來了,只留給他所信任的人。

這部我覺得蠻耐看的,其實我一直在等第二季!

圖源:Microsoft Bing


5、暗殺教室

大約是在四、五年前看的吧,內容也不是記的很扎實了。對我來說,整體上是有不少的歡樂元素存在的。過程中,殺老師一個一個的打磨著學生、幫助他們成長,對學生們的愛護是真實存在的,即使到了最後被政府包圍著,也依舊是不在乎的繼續幫學生們製作畢業手冊。最感動的部分絕對是“最後的點名”,不知道逼出了多少人的眼淚...。

圖源:Microsoft Bing


6、哥布林殺手

哥布林殺手,從字面上就能很直接地知道主題吧(笑)。劇中比較特別的是,角色們沒有特別的名字,他們的職業就是他們的名字。在開頭時有一度想棄劇,第一集中女性角色被凌辱的畫面,讓我有些不適...,之後沒了這些畫面就還好。最近好像有劇場版出來了,有人看過的話歡迎分享一下心得~

圖源:Microsoft Bing


7、刀劍神域(到Alicization篇為止)

刀劍神域大概是我最先接觸到的動漫,之前還看了一段時間的小說。SAO、ALO、GGO、絕劍篇、Alicization篇......等。在我眼中,SAO篇永遠都是經典,而絕劍篇看完後會讓感到心疼與惋惜。聽說現在都演到什麼星際大戰篇去了(笑),之後會再找時間把後面的部份給看完的!

圖源:Microsoft Bing



之後也可能會更詳細的去介紹其他動漫。

也歡迎大家推薦其他的動漫給我看~


2021_03_15


https://liker.land/weilight/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