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0614 上師 臉書發布 何謂自發三摩地

帕冉瑪希瓦的祝福

親愛的弟子信眾和凱拉薩人們,

*1。 SUSHUPTHI=深度睡眠狀態

*2。 SWAPNA=夢境狀態

*3。 JAGRATH=清醒狀態{普通現實世界}

*4。 TURIYA=覺醒狀態——有餘三摩地(Savikalpa SAMADHI):在這個狀態中我們會體驗到意識形態中的聖凱拉薩

*5。 TURIYATHITHA=鮮活狀態——無餘三摩地(NIRVIKALPA SAMADHI):在這個狀態中我們會體驗到超越形態和無形的帕冉瑪希瓦

* 我不斷地在無餘三摩地中,鮮活狀態中,綻放著超意識,與你們所有人在合一中連接,實現你們所有的祈求,向所有人播撒圓滿和祝福。

* 有時,當我處於覺醒狀態—有餘三摩地中時,在地球上運作凱拉薩所需的所有知識和力量都會下載到我體內並顯化出來。

* 每天,我只為做濕婆禮拜法事,才會來到清醒狀態。

* 只有當所有 5 個狀態同時、自發和協同地發生時,才稱為

自發三摩地(SAHAJA SAMADHI)。

* 深度睡眠狀態和夢境狀態尚未開始發生,我仍在享受和經歷無餘三摩地,有餘三摩地和清醒狀態。

* 好消息是,我現在可以流利地說話了,但是,自發三摩地還沒有發生,所以我在揭示的精英真理可能無法被常人理解。

* 但好消息是,我所揭示的所有精英真理和知識都被我周圍的團隊記錄下來了 {生活在我的呼吸之處達到這個合一境界人們}。

* 一旦自發三摩地發生,我將開始常規的開示、課程和點化。

* 感謝大家對我的耐心。

*豐富他人和享受。分享和慶祝。

#凱拉薩

#ParamashivohamLevel3

#SHRIKAILASA

#尼希亞南達

#吠陀

#財富

#Nithyanand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