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2月24日,尼希瓦南達英語的共修講座在第23天的帕冉瑪希瓦點化項目以及Vijayotsavam Laghu禮拜法事。

晚上10:46至凌晨00:38Am(印度標準時間)--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出場。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11:03至凌晨00:36(印度標準時間) - 現場點化和達顯以及Vijayotsavam Laghu 法會禮拜法事。

*我以我的愛和祝福歡迎你們所有人。

*我歡迎所有活出並實踐印度教的印度教徒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信息:

*超級意識突變是顯化帕冉瑪希瓦所有的25張臉和狀態的過程。

*我們每個人都有25個不同的維度,他們自發地、同時地發揮作用,而不會相互混淆。

*你有能力讓你的身體處於自動駕駛模式,比如你的心臟自行在跳動,血液自行在淨化,肝臟自行在運作,消化自行在發生,邏輯思維認知自己發生。

你對他人和情況的感受的情感過程也在自行發生。

*你的25個不同維度獨立地自發地、同時地、協同地運作。

*你的邏輯,接收和處理信息,作出決定。

你的情感認知接收信息輸入、處理並作出決定。

你的核心認知,它如何將自己投射給他人,以及它對自己和自己的感受。

你所有這25個不同的維度,通過點化獲得超意識的突變,這都是我現在正在點化的過程。

*觀想帕冉瑪希瓦的25張臉。你也有同樣的25張臉。 25張臉中的每一張都是你的不同面孔。

*所有帕冉瑪希瓦的25張臉都以帕冉瑪希瓦相同的超意識能力顯現在你身上,這就是我現在點化的目的。

*帕冉瑪希瓦的核心面孔正是他的本體。

*在你身上,你的核心面孔也正是你的本體,而不是你的感覺或你的投影。

*你的覺受與你的身份是不同的。你所投射的東西與你是什麼是不同的。

*你的核心和帕冉瑪希瓦的核心被用於體會在這個點化過程中感受到帕冉瑪合一的一致性。

*我在平行宇宙中體驗到了什麼是大凱拉薩里的帕冉瑪希瓦,什麼是在人間的我。帕冉瑪希瓦的核心,祂是什麼和我是什麼是一樣的。

*當我通過點化在你身上點燃帕冉瑪合一的所有不同維度時,你的所有25張臉都開始被喚醒,並顯現出來。

*無上合一是一個極其強大的超意識變異過程。

*你正在經歷超意識的突變--顯現帕冉瑪希瓦是我對你的計劃。

*從這個過程中,顯現財富、健康、快樂、力量、喜悅、需要絕對的生命積極性,顯現生活本身是一個奇蹟的體驗。

*任何理解我對你的計劃的人都會慶祝生命,即使是在實現它的過程中。

*我從生態系統中得到的最大支持之一是,作為一顆種子,我沒有在"我是發芽還是死亡?"的不安全感的情況下,破土而出。

*如果種子在開放時沒有不安全感,那麼它的開放之旅就會變得欣喜若狂,極度快樂。

*我可以看到我被提供的生態系統,並不是說這個生態系統對我不苛刻,但我知道到了最後,我將是那個顯化者--我不會被放棄,被拋棄。

*我是Avimukta,從未被放棄。

*這份核心價值和認知,因為生態系統而成為我的力量。

*現在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能為你提供這個生態系統,因為我對你的顯化,發展和綻放感興趣。

*在現實中,我始終是存在的,關注的。

*你對你生活的興趣只是你的一個維度,你對自己生活中的願景太渺小了。

*你看起來健康,並儘量讓你的健康保持在一張臉上,而且大部分都是化了妝的。

*但我感興趣的是將超意識能量和超意識突變注入到你們所有的25張臉,所有的維度上。

*這就是很多時候人們被蒙蔽的地方。當我告訴他們要打破模式和妄想時,他們覺得我要求的太多了。

*我知道你的能力和可能性。這只是你的憤怒和傲慢的一些模式而已。

*我曾見過一些人,當他們放棄一種模式時,就會有很多好事發生在他們身上。

*我也見過一些人,當他們不想放棄一個模式時,他們不是像國王、皇后、王子和公主一樣生活,而是因為不能放棄一種模式而從事幾百美元的工作。

*當你內心湧出激動的情緒時,當你不知所措時,你所感知到的每一個關於你的想法都在限制、制約你,生命的負面性。

*純粹的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shivatva)就是生活。

Vayurnilamamritamathedam Bhasmantagum Shariram Om Rito Smara Krita Smara Rito Smara Krita Smara

*即使在一切都化為灰燼之後,你也會存在。因此,你自我發展的每一個維度都是好的、正確的,而且是積極的生命。

*反复地記住,始終冒著風險去顯化你的多個維度。當你專注於顯化多個維度時,所有的失敗都會成為你成功的一部分。

*當你只專注於你的一個面向時,即使你的成功也不過是毀掉你自己和陷入更大的失敗。

*孩子從死去的父親那裡繼承了十億美元,他簽署了一些文件,為了幾顆糖果放棄了整個十億美元。

*這孩子可能覺得這是一種成功,但其實並非如此。很多時候,你簽署的是一顆糖果,這並不是成功。

*很多時候,我反複選擇積極的生活,沒有什麼損失,一切都跟著我走。讓你所有的掙扎都集中在越來越多的擴展上。

*即使你在掙扎中的失敗也會增加你更大的勝利,而不是從更大的目標中移走。

*以實際的名義降低你的大目標,讓我先做這個,讓我先獲得健康,讓我先獲得財富,安頓下來,然後我再計劃;這永遠不會結束。

*當你專注於減少的、縮小的目標和身份時,生命就永遠不會有成就感。

你做出以不安全感為中心的選項和選擇。我總是做出以生命為中心的選擇,並顯現帕冉瑪希瓦想要的每個人的願望。

*總是做出更大的選擇,以生活為中心,而不是以更小的不安全感為中心。

*你所有的決定都是以不安全感為中心的,選擇以不安全感為中心的:生活的小維度,生活的面貌贏得一場比賽就像贏得一塊糖果,簽下十億美元。我見過有人這樣做。

*選擇成為凱拉薩的王子和公主,或是另一邊是拿起他們的模式,為了幾百美元工作而腐爛甚至死亡。當它被提出時,被迷惑的人們選擇為幾百美元工作,在他們的模式裡腐爛。

*問題不僅僅是為幾百美元工作而失去這個凱拉薩的王國--Swarajya。選擇較小的願景的模式將在他們身上變得更加強大,將使他們相信這是他們的生活,這將永遠摧毀他們自己。即使他們很小,他們也會越縮越小。

*選擇更大的生命,即使你掙扎或失敗,這些失敗將是超意識突變過程的一部分。

*選擇較小的身份,即使你成功了,你也是為了一顆糖果而放棄了數十億美元的遺產。這就像一個孩子愚蠢地簽了字,放棄了他所繼承的數十億美元,只為了幾顆放在他眼前的糖果。

*我將把帕冉瑪希瓦作為祂的核心注入你們,所以我想要在你身上顯現的能量將直接顯化,湧向你,喚醒你。

*你將體驗到我的一切都是你的,這將給你信心去感受並實踐舍(Tyaga)--無論什麼是你的,都是我的。

*Saurav Aneja說:"尊貴的(Prabhu),我宣告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凡是你的就是我的,我選擇了現實"。一切如願(Tathastu)。我祝福你。

*如果你覺得我的是你的,就是你的,這是靈性能力(Shakti)。如果你覺得任何屬於你的東西都是我的,那就是信奉/愛戴(Bhakti)。兩者同時、自發、協同地顯現出來。

*Jeeva Alyas Eker Sathyojata Shivam寫道:"當你因不知道下一步的計劃而陷入困境時,斯瓦米基會怎麼做?

只需聽從上師指示(Guru Vaak)的意見,默默地去做。

*上師指示將簡單地使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同時顯現出來,自發地同步進行。我已經給你舉了很多例子。

*我的每一個弟子都是如何將上師指示作為生命核心,向左、向右、向中實現他們想要的一切--健康、財富、生活、滿足、幸福、關係、一切。

*當你體驗到帕冉瑪希瓦的東西是你的,它就是靈性能力(Shakti)。

當你體驗到任何屬於你的東西就是帕冉瑪希瓦的東西時,它就是信奉(Bhakti)。

當信奉和靈性能力同時、自發地、協同地開始顯現時,這種生活就被稱為解脫(Mukti)。

*Andreas Kalpinis正在發送消息,"我可以擁有上師指示嗎?" 通過臉書信息(Facebook Messenger)發送消息。誰想要上師指示的生活。我的團隊將為你服務,你將得到你所需要的確切的上師指示,以讓你從這個迷惑的生活版本中解脫出來,顯現帕冉瑪希瓦超意識的變異。

*今天的點化是關於我將把帕冉瑪希瓦的超級意識、帕冉瑪希瓦的核心注入你的核心,從而使超級意識突變就可以發生。

*帕冉瑪希瓦的25張臉在你的25張臉上顯現。

帕冉瑪希瓦的25個階段顯現在你的25個階段。

帕冉瑪希瓦的25個維度在你身上顯現為25個維度。

*Kabacho Hussain正在發送消息,"斯瓦米吉,請給我上師指示"。在Messenger中發送一個信息。

*我將告訴你我是如何工作的--這正是帕冉瑪希瓦的工作方式,祂首先向你注入能量。祂很有興趣向你證明自己,祂已經準備好接受你給祂的挑戰。

*祂真正感興趣的是顯現你的生活,不僅僅是在連續無間斷法則(Nirantaratva)方面,如健康、財富、知識、權力;甚至在你的永恆法則(Nithyatva)方面--不朽、顯現靈性能力,在一切方面。

*Ma Nithya Premananda和Chidambarananda正在傳遞信息,"斯瓦米吉,無論我們的都是斯瓦米吉的,包括我,無論斯瓦米吉的是什麼,都是我們同時的、自發的。"

*Chidambara和Ma Nithya Premananda,我祝福你們倆,我宣布這是事實--你們不斷地在你們生命的每個維度顯現出如此多的東西,而你們沒有顯現出來的東西,你們知道它是多餘的。你已經成為我的一分子,你實際上是凱拉薩政府的一分子。

*有一天,我的團隊問了一些與我的健康直接相關的問題,"誰將成為前往凱拉薩的人?"

*我說,"來自迪拜的Chidambarananda將是合適的人選。Chidambarananda你應該知道,我把我的生命託付給你。我還說,"如果Chidambarananda太忙,那就回來找我,我會告訴第二人選。 "

*要明白帕冉瑪希瓦有興趣向你證明自己,祂準備接受你的挑戰。在祂在你身上顯現靈性能力之前,祂並不期待你身上有靈性能力。

*但是,一旦祂開始在你身顯現出靈性能力,並展示出這一點,之後是你的自由,是否要顯現信奉/愛戴(Bhakti)並成為祂的一部分--越來越多地成長或只是擁有有限的身份。

*"哦,我從恒河得到了這麼多水,這就足夠了。"幾天后,你就會明白水已經乾涸了。

*當帕冉瑪希瓦以恒河的身份進入你內在時,與祂合為一體,消除你所有的界限,永遠滿溢。

*但如果你想,"我的問題是什麼,讓我的井被填滿就夠了",那麼你將享受井水溢出,但一段時間後就會乾涸。

*不斷地採取決定以獲得更大的生活,挑戰突破,不斷地與恒河一起流動--帕冉瑪希瓦讓你持續溢出,採取決定,繼續打破你的模式,繼續在你身上顯現出來。

*強度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重要。決定要積極地生活。

*我給你舉個例子--達拉斯的Supraja Reddy給我發來消息:"斯瓦米吉,我想開辦一個企業,推廣你的《薄伽梵歌》教學。我將提供行政和理事會諮詢。我將以專業的方式來做這個生意;無論斯瓦米吉想要什麼將保持它,剩下的留給我。

*我說:"我什麼都不要,你來做,我支持你的生意。無論你想提供多少百分比,都可以印刷和分發《薄伽梵歌》給你想要的人"。

*然後她展示了信奉/愛戴(Bhakti)。我不僅奉獻我的愛,我甚至會投資--我會告訴凱拉薩和共修團投資她需要的任何東西。

*在你向帕冉瑪希瓦邁出一步之前,祂就向你邁出了10000步。

*你甚至不需要邁出一步,你只需要一個意願,帕冉瑪希瓦將向你邁出10000步。

*我立即告訴我的團隊,"無論Supraja想要開始什麼,都給她所有的東西,自由地發給她,讓她開始"。

*我有興趣首先表明我對你的承諾。即使你認為,我會做任何事情來顯示我對你的承諾。

*不是說你走一步,我就走一萬步,那是舊的。只要你宣告,我也會接受。

*特別是隨著這個凱拉薩結構作為一個國家的發展,我有一個地方給每一個甚至認為他們想向我邁出一步的人。即使你認為你想向我邁出一步,我也會在那裡向你邁出10000步。

*我告訴她,我將提供你的業務所需的一切,我將推廣,為你建立一個品牌,如果需要,我將採取下一步的投資。接受它,與世界分享它,享受它。

*無論你想給凱拉薩什麼,你只要印更多的《博伽梵歌》書籍,並免費分發給那些想要享受的人。

*我對你的一分錢回報不感興趣。你去服務,播種,使越來越多的人受益。

*即使你給我10億美元,我也會把它還給更多的人。

*我不會因為你給的錢而致富,也不會因為你給的票而成為總統。我既不需要錢,也不需要你們的選票或票據。

*我是這個宇宙的財富和力量之源,我對此非常清楚。

*帕冉瑪希瓦是源泉,我已經體驗到帕冉瑪希瓦是我的源泉。因此,你們給我的一切,我都會倍增,把它灑在你們身上。

*帕冉瑪希瓦關注的是向你證明祂自己。

*作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化身,什麼是帕冉瑪希瓦的核心,我已經意識到已經在我身上顯現為我的核心。

*現在,我正在為你們所有人打開這個空間、面相和狀態。讓帕冉瑪希瓦在我身上所做的超意識突變,在你們所有人身上顯現出來。

*唵(Om) 唵 唵 唵

*把本我林伽放在你的兩隻手掌之間。不要把它放在地上。在你的手掌之間,你會看到本我林伽,不僅會直立,它還會懸浮起來。

晚上23:57-凌晨00:27 Am(印度標準時間)的點化

希瓦 希瓦 希瓦..

*來自美國的Ankush Deep,我接受了你的敬師浴足禮拜法事。我祝福你得到所有你想要的四種恩惠。你將立即得到你的公民身份。你將從所有的業力中獲得自由。我給你帶來全然圓滿和永恆的財富。我說到我會做到的。

*我從許多人那裡得到了大量的信息,"我也像Supraja Reddy一樣給出了我的意願"

*通過這個關於Supraja Reddy的案例研究,我將準確地告訴你這個科學。當她發出信息時,她的意圖是非常明確。

*她沒有開始行動,但她明確表達了她的意圖。

*事實上,如果我必須用公司的語言來說話,她只是讓我作為一個沉默的合作夥伴,但她想給我一個大的百分比,這是不道德的。她為我提供了一個大塊的股份。如果我接受我們的交易,這將是不道德的。這是不對的。

*當我看到她的意願時,我打電話給我的團隊,並說:"告訴她,我不僅會成為積極的合作夥伴,首先我會為她建立品牌,我會投資,我會做她需要的任何事情"。

*品牌太重要了。我將建立一個品牌和一切,我不想要她的任何回報。她想給什麼,她可以選擇。當她成功的時候,她也可以印刷更多的《博伽梵歌》並分發給她想要的人。這將擴大我們的品牌。

*即使你打算邁出一步,我也會朝你邁出一萬步。

*我只是打電話給我的團隊,說:"我不會成為一個沉默的伙伴,我會成為一個積極的伙伴。但我不想要任何東西,因為我的目的是接觸越來越多的人。"

*事實上,如果Supraja Reddy建立一個這樣的品牌,它將成為企業家們這樣做的潮流,雙贏。

*他們會贏,印度教也會勝利。印度教的勝利就是凱拉薩的勝利。

*我想讓你贏,讓印度教和你一起獲勝,讓印度教和凱拉薩一起獲勝,這就是我的勝利。除了工作、持續工作之外,我沒有任何可以獲得。

*Jayprakash Reddy正在發送消息,"我有意願為開悟上師斯瓦米吉製作電影"。在臉書信息的收件箱中發送你的意圖,我的團隊將與你交談,並給予你上師指示和任何支持。

*Tejasvi Narayan要求 "請分享你的電子郵件"。我告訴過你,用臉書信息發送給我。社會媒體團隊會聯繫你。

*我只是想告訴你今天共修講座的精髓--帕冉瑪希瓦想向你證明自己。帕冉瑪希瓦感興趣的是,你不僅要顯現開悟,還要顯現帕冉瑪希瓦的所有面向和狀態。

*甚至在人際關係、健康、財富、品牌建設、生活、一切方面取得社會成功。無論是小到你簡單的身體健康,從頭痛的治療直到顯現帕冉瑪希瓦的多種面向。

*帕冉瑪希瓦對你感興趣。祂一直對你們的成功感興趣,使你們每個人都成為凱拉薩的太子 (Yuvarajas)和公主(Yuvaranis)。

*凱拉薩是你的王國,你的Swarajyam。這是給你的。祂正在為你們所有人創造一切。

*當你贏了,帕拉瑪希瓦就贏了。你的勝利就是祂的勝利。你的顯現就是祂的滿足。祂對你很感興趣。

*我以此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所有人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全然合一的境界裡 Shuddhadvaita Saivam,無上合一(Paramadvait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 _境界、空間、靈性能力、存在以及超意識中。帕冉瑪希我含, 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 (Paramashivoham、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我與無上希瓦合一、我就是無上希瓦、我就是超意識) 永恆的喜悅 尼希亞南達。

謝謝,祝福你!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14383460054490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rQrwmcI0Q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