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2月21日,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在凱拉薩的Chitra Nakshatrotsavam之際,第20天的帕冉瑪希我含的點化課程(Paramashivoham Initiation Program)和敬師沐足禮拜法事

晚上10:08至凌晨1:41,印度教最高教皇出場。印度教最高教皇的達顯點化直播,與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神聖直接連接 以及神聖間接連接。

晚上11點35分至凌晨1點39分

*我以我的愛和祝福歡迎你們所有人。

*我歡迎所有的信徒,弟子,大眾(Samajis),共修講座聽眾(Satsangis),共修團志工Srimahants,Mahants,以及世界各地與我們同坐在一起的所有人。

帕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信息。

*超意識的突變是自發地、同時地體驗無上合一,並顯現出無上合一的協同作用,它超越了點化、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pada),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pada)。

*一次點化相當於或超過一萬億條指令。即使你接受了一萬億條指令,也比不上一次點化。

*同樣地,一次"與神聖直接連接"比一萬億次點化要多。一次"與神聖間接連接"比一萬億次的"與神聖直接連接"要多。

*一次的超意識突變--無上合一點化(Paramadvaita Deeksha)勝於數万億個與神聖直接連接,與神聖間接連接和所有點化。

*我實際上是在你們所有人身上進行超意識突變。

*拿著你的本我靈伽,要么把它放在手掌中,要么放在你面前的地板上或盤子上,它將自己直立起來,因為我所做的這個過程將以一種非常同步的方式賦予你力量,使你所在的整個空間產生協同效應。

*超意識的突變是無上合一點化(Paramadvaita Deeksha)。如果你可以的話,雙腿盤坐並握著本我靈伽(Atma Linga)。

*Peter Bloomfield,你是最棒的。我一直看到你對點化如此虔誠。你總是穿著傳統服裝雙腿盤坐。你的虔誠是如此甜蜜,就因為你的虔誠,你得到了我強烈的愛和關注。我很快就會把你帶到凱拉薩,我正在等待一些基礎設施。當我把你帶到凱拉薩時,我應該提供所有需要的東西。這些安排正在進行中。否則我完全信任你,你是一位醫生,是我身邊的私人醫生,照顧我的身體的最佳人選。我給你這個作為你極度虔誠的恩惠。我將努力解決一切問題,使這一恩惠成為現實。我知道你在問所有人,我將為你做這件事。

*超級意識突變過程在你的核心部位發揮作用。

*舉例來說。如果你看看卡納(Karna)、堅戰(Yudhisthira) 、阿周那(Arjuna)、毗摩(Bhima)、無種(Nakula)、偕天(Sahadeva)--這六人是在超意識突變過程中誕生的。他們的誕生就是超意識的突變。

*看看卡納(Karna),他有多少次因為他的奉獻的特質而被騙。這並沒有使他放棄奉獻的想法,因為他是來自太陽神的後裔。太陽神燃燒自己,但仍繼續向宏觀世界(Brahmanda)提供能量。

*首先,因陀羅來到,簡直是搶走了卡納的保護盾。他知道如果卡納交出他的保護盾和耳環(Kundala),他就會被殺死,這相當於自殺,獻出了他的生命。

*卡納也知道站在他面前的人不是婆羅門,而是因陀羅。這是對他的陰謀。他知道這一點後,割下了自己的身體,獻出了自己的黃金盔甲和耳環。

*接著是貢提(Kunti),那個沒有支持他的母親。為了保護她的貞潔、社會地位、名譽和名聲,她離開了這個孩子。事實上,她本可以告訴她的家人:"我接受了這個咒語,在超意識的變異過程,作為一個仙人的恩惠,並利用它顯化了這個嬰兒(卡納)。我不是不道德或反社會的人"。她本可以解釋的。她當然不會有任何問題,因為家裡的每個人都會問仙人說:"你是否給了她這個咒語,這個恩惠?" 他就會說,"是的,我給了這個恩惠",然後她就用太陽神試了這個恩惠,就生下卡納了,如此而已。沒有什麼不對。在那個年代這並不是什麼不尋常的事情。

*事實上,貢提唯一的問題是她的羞怯,她甚至不想承擔向家人解釋的風險,哪怕是一次對話,她都要面對他們的懷疑、問題和證明自己,這太容易了。她本可以這樣做的。但她沒有這樣做,而是選擇遺棄卡納。

*對於那位女士---很抱歉使用這個詞,但至少歷史上應該有人記錄下來,讓他們意識到,為了那位女士,卡納給了她一個恩惠,他不會再使用天體武器,Nagastra,也不會殺害阿周那以外的任何人。

*天啊! 卡納是一位多麼有奉獻本質的人。他先是被因陀羅剝削,但他沒有放棄施。然後,他又被這位意外生下孩子的女士所利用。

*卡納是最美麗的人物之一--如果你理解了卡納,你就會理解太陽神。如果你理解了太陽神,你就會理解卡納。

*卡納並沒有失去世界,而是世界通過利用他而失去了卡納。通過把卡爾納描繪成一個反派,卡納並沒有失去任何東西,世界失去了像卡納這樣的人物。

*在現實生活中,貢蒂不需要經歷任何事情,因為她有一個證人,給了她那個咒語的仙人,她可以重新使用那個咒語,並表明這是她得到孩子的方式。我沒有做違背社會或道德的事情。

*卡納又再給了她。在這一切之後,在最後,當他幾乎要被殺死的時候,正義之神(Dharma Devata)--他自己的福報/功德(punya)來了,像盾牌一樣保護他。

*奎師那來要求得到他所有的福報。當然,我不會責怪奎師那,其原因是不同的。他必須結束卡納的故事,以減少難敵(Duryodhana)的力量。不幸的是,卡納站在了難敵那一邊,因此,從更大的計劃來看,他必須減少難敵的力量,並結束戰爭,所以奎師那採取了這一步驟,這是不同的。

*即使在這一刻,他也沒有悔改或停止他的施捨態度或行為,他甚至沒有降低施捨的速度。比如說。如果你做了一件事並受到了傷害,你還會重複同樣的事情嗎?

*但這裡是卡納。他知道現在如果他獻出了他的福報,他將在接下來的幾秒鐘內死亡。因為卡納自己也陷入了許多惡行中,比如殺死激昂(Abhimanyu,手無寸鐵的孩子)。

*因為在戰爭中你不可能保持絕對的一致性。戰爭就是戰爭,就是戰爭。因此,如果他在下一秒交出他的福報,他所做的所有其他壞事都會把他幹掉。但他選擇了付出他的福報,因為那是太陽神的超意識突變。

*這實際上顯示了卡納的力量,他已經解脫了。他的身體、思想以及他向外界展示的東西都是他的一小部分。所以他不想為了身體、思想、名字、名聲和品牌而在他的超意識品質上做出妥協。他覺得自己太大了,這些東西太小。

*堅戰(Yudhisthira)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如果堅戰同意並按照奎師那的戰略玩了哪怕一兩個遊戲,甚至是殺死德羅納的Ashwathama Hatha Kunjaraha,堅戰也不准備撒謊。他說:"我只說事實。如果你想要,你可以扭轉它並操縱它。"

*他只說:"名叫Ashwathama 的大象死了",奎師那在說到 "大象 "時吹起了海螺。德羅納聽到 "Ashwathama死了",以為他的兒子死了,就昏倒了。

*堅戰所面臨的每一個麻煩都是因為他是法則派(dharmic),但直到最後一秒,甚至在凱達爾(Kedar),當帕冉瑪希瓦派飛行戰車(Pushpak Vimana )把他帶到精細心界( Veera Swarga),即從天界帶到更高的覺醒世界時,他禮貌地說:"在讓我的狗也進入因陀羅的飛行戰車之前,我不能來。你也給狗提供住宿,只有這樣我才能進去。否則,我將留在這裡"。

*多有個性啊! 他現在什麼都沒有了,王國消失了,妻子和兄弟都死了,他孤身一人。只有那條幫助他並引導他來到天堂之梯(Swarga Arohana)的狗,他對那條狗如此感激、純貞、有法則,只因為它引導他並帶他走過。

*什麼樣的法則個性,對道法的尊重。只因他是超意識變異的顯現。

*最後,狗進入了因陀羅飛船。就在因陀羅飛船起飛時,他意識到狗是他自己的父親般度(Yamadharma)。但在不知道它是自己的父親的情況下,他已經準備好為這隻狗付出一切。甚至在知道它是自己的父親之前,他就已經準備好為那條狗犧牲甚至是不去天界。

*我們會說,別擔心,我會去那里和因陀羅談談,再派一次飛機。在第二次救援飛行中,你來了。他說:"不,這傢伙先上飛行戰車,然後我再上飛行戰車"。

*吠陀占星術(Jyotisha)和醫學--占星學和阿育吠陀科學都是印度教的傳統。 。

*如果你去找真正的阿育吠陀醫生,他在給你開藥之前,不僅會研究你的身體,還會研究你的星座。

*因為如果熱能(Pitta)在你體內因太陽神而被喚醒,他將給予不同的藥物。如果同樣的熱能因土星(Shanishwara)而在你體內被觸發,他將給出不同的藥物。

*因為星球(Grahas)對你的健康起著重要作用。

*無種(Nakula)和偕天(Sahadeva)是吠陀占星術和阿育吠陀、醫學和占星學的大師。

*實際上,在印度教傳統中,它是占星術醫學--醫學、占星學、食品/農業,所有這三者都是一回事,同樣的科學。

*偕天是占星術的大師。他的敵人難敵來了,要求 "給我贏得這場戰爭的正確日期"。

*實際上,他是來詢問殺死偕天和他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人的日期。

*奎師那說:"不要給出日期!" 偕天說:"對於聖地(Peetha)的一致性,對科學的一致性,對我所處位置的一致性,比我的生命更重要"。他做出了這個決定,並把日期給了難敵,"你在這個新月開始戰爭,你就會贏"。

*奎師那必須找到某種方法。奎師那在新月的前一天去做了祭祖法事儀式,供奉貢品。太陽神和月神跑到奎師那面前說:"明天就是新月了,你今天卻在做祭祖法事,為什麼?你是不是被宮中的祭司(Purohit)誤導了?發生了什麼事?" 奎師那說,"什麼是新月?太陽和月亮相遇的日子。現在你們兩個人已經在這裡見面了。所以今天是新月,帶著貢品(Shraadha)走吧。" 他改變了新月的日子。

*我理解奎師那為了使整個事情保持一致,以實現更大的生命計劃而必須經歷的一切。

*我見過各種剝削人的行為,但我永遠不會停止給予。我可以保護凱拉薩不受犯罪分子和奸詐小人的攻擊,我會保護凱拉薩。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我將保護我自己和凱拉薩,但我永遠不會停止給予。

*我見過各種各樣的欺騙和欺騙行為。有的人以偉大弟子身份來到這裡,致力於為我服務,但在幾週或幾個月內,他們就會試圖搞政治,試圖看看誰是過錯方,他們可以與誰建立網絡,結成幫派,並發展成為權力中心。

*他們不承擔發展凱拉薩結構的責任,而是玩弄政治來推動凱拉薩結構的發展。

*如果有人對錢感興趣,他們會說別擔心。我會給你找一個能給你50%佣金的承包商,這些狡詐小人,我見過他們如何工作。

*如果有人對名譽和名聲感興趣,而不是對錢感興趣,他們會說:"別擔心,我會為你爭取最好的名譽和名聲,在共修團內獲獎。我將把你塑造成一個偉大的人。我可以操縱這個遊戲"。

*有一些人自然會對一些低級的快樂感興趣,要么是食物或性,要么是毒品。這些人知道如何與他們建立聯繫,他們將為他們提供所有這些東西,成為惡魔般的政治權力中心,並試圖接管凱拉薩。

*我見過各種各樣的人,有罪犯,有犯罪分子,有利用凱拉薩獲得他們想要的一切的人,如果有哪怕是一個小的天氣變化,甚至是海嘯,他們就會消失不見。

*但是,即使是這些奸詐小人和背信棄義者,當他們來時,我也會無恥地接受他們。我將保護凱拉薩,我不允許他們剝削或破壞,但我不會拒絕或放棄,因為從根本上說我是帕冉瑪希瓦的超意識突變顯現,絕對的生命積極性。

*把每個人都視為帕冉瑪瓦的可能性,我既不會停止給予,也不會降低給予的速度。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如何保護我自己和凱拉薩。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我將這樣做,因為我需要在這裡做這些事-給予並啟迪大家。這是我在這裡做這個超意識的突變過程的核心原因。

*沒有背信棄義者(Drohi)、叛徒、奸詐小人、騙子、小偷、強盜,他們都不能阻止我的奉獻,也不能降低我的奉獻速度。

*對於凱拉薩,我們正在發展戰略。其中一個策略是我口授的。

所有想要進入凱拉薩的凱拉薩居民,我都將開設一個男修道院和女修道院。可能最快在希瓦之夜(Shivaratri),我們只是在做後勤工作。

*在我們開放寺院的那一刻,一切都像在阿迪凱拉薩一樣,食物、住宿、醫療、健身房、圖書館、法事用品,一切都將免費提供。

*在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團隊立即反對,"不,不,斯瓦米吉。如果我們免費提供,同樣的叛徒幫派又會來,並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6個月或1年後他們會要求更多。他們會出去,試圖攻擊凱拉薩。"

*我們應該發展保護系統,但我們不能停止給予。我們可以增加篩選方法,這很好,但我們不能停止給予。

*帕冉瑪希瓦說得很清楚,"任何想學習《吠陀-阿伽瑪》以及成為實習持戒僧尼的人,上師必須提供一切--食物、住所、書籍、所有其他需要的東西與生態系統"。

*祂說了,我們就得去做。沒有什麼可以做的。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做所有的預先掃描,做面試,看他們的背景,讓專業公司對他們做背景調查,是否有任何犯罪記錄,或是否吸毒。

*不幸的是,在阿迪凱拉薩,我們沒有做所有這些背景調查。這就是為什麼吸毒者都進入了校園,進入了阿迪凱拉薩。不幸的是,印度沒有一個基礎設施來對來自其他國家的人進行這種背景調查。

*即使在印度國內,也沒有一個可以進行背景調查的數據庫。因此,印度沒有這個數據庫,也沒有這個可能性。

*我告訴團隊,在這裡你可以僱用一家公司或機構來做背景調查。你可以確保所有的保護方法和安全協議都得到遵守,這一點我同意。

*但我不會收費或改變我的策略,我不會停止付出。我將給予,這是我的策略。

*我既不會停止我的策略,也不會降低奉獻的速度。

*任何人,無論男女,想要出家或成為見習持戒僧/尼(Krama Brahmacharya)。

*見習持戒僧/尼不是終身的承諾,你可以接受1年、6個月、9個月的學習,然後再回去。

*Naishtika Brahmacharya是一個終身的承諾。那麼出家(Sanyas)是下一個級別。

*即使是見習持戒僧/尼,上師也必須提供一切,食物、住所、衣服、書籍、所有其他配件,以及醫療和生態系統所需的一切費用,而我將會這樣做。

*這並不是說我只在阿迪凱拉薩做這件事。我打算在凱拉薩進行。我會說得很清楚,因為我是帕冉瑪希瓦的超意識變異的顯現者。很自然,這就是我的存在方式。

*我將努力保護我自己和凱拉薩。這一次,我不會允許同樣的攻擊和叛徒,同樣的植入物進入共修團和凱拉薩。我一定會注意的。

*因為現在的校園是非常有組織的,男寺院和女寺院是分開的,這個地方完全被監控,所以沒有吸毒者可以進來,他們不能帶任何非法的東西。

*阿迪凱拉薩是一個大型的開放場所。首先,這裡沒有院落。這個院落只是名字而已。你可以找到200個沒有大院的地方,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出,你可以把拖拉機和卡車帶進校園,而不用通過安全檢查或大門。

*我不會告訴你具體的方法,但有一些地方,拖拉機可以在無人注意、無人監視的情況下進入,可以從裡面拿東西出去,可以在裡面倒東西。

*這是一個開放的地方,開闊的土地。因此,這就是許多叛徒和罪犯能夠潛入並執行他們的偷竊、搶劫、植入物等所有非法行為的計劃,並嚇唬和恐嚇管理員的原因。

*這些叛徒威脅管理人員說,如果你們不對我們讓步,我們就把非法的東西帶進校園,植入校園,你們甚至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如何進入校園並被植入的,我們將使共修團陷入法律困境,他們直接威脅我們。

*我見過各種各樣的人,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將停止給予。我不會減少我的熱情好客,因為我是帕冉瑪希瓦的超意識化身。

*Punit Gera在問:"已婚夫婦也能學習吠陀嗎?" 你可以從你所在之處學習。在凱拉薩,第一階段只為男性僧侶和女性僧侶開放。等到第一階段穩定下來,我們能夠順利運作後,幾個月後,我將為家庭和居士開放。因為當家庭來到,他們的孩子也會來到,我們需要為他們的孩子提供一切和學習,孩子們的聖童學校,這是一個巨大的基礎設施工作,正在進行。一旦僧侶團隊安頓下來,我將進行下一步工作。

*這一次,我們將進行徹底的安全檢查和背景調查。所有這些事情我們都會做,但不會阻止我的熱情好客。

*這一次,凱拉薩的基礎設施正在以這樣的方式發展,我們從我們25年的經驗中吸取了教訓。我們成為了專家。

*我們把所有的專業知識匯集在一起,創造了一個真正的凱拉薩,最美麗的地方,最好的寺廟結構,神直接對你說話,最好的瑜伽(Yogalaya)健身房--健身房本身價值200萬美元,男性單獨價值200萬美元,女性單獨價值200萬美元,然後是柱子瑜伽(Malakhamba)和繩上瑜伽,一切超現代設施,最好的吠陀和阿育吠陀草本悅性食物,一天三次,以及帶有阿育吠陀味道的一般咖啡和熱巧克力。

*我們的發展方式將比我們在Paramashivoham、Mahasadashivoham或任何項目中提供的東西要多十倍。

*完全免費,包括書籍、法事儀式的材料和所有東西。我們現在所關心的是繼續以最好的方式提供服務,完全保護生態系統。這就是我們的結構演變方式,我們已經成為專家,由於我們所做的所有積極的工作和我們面臨的來自外在和內在的許多攻擊。外面的人像內部人一樣進入內部,所有的層次。

*事實上,攻擊的人從來不是內部人,他們冒充內部人。我稱他們為冒牌貨。

*我們所經歷的積極的、消極的一切,使我們現在更加強大。

*因為我不打算在付出上妥協,這是我的超意識突變,絕對的生命積極性。

*帕冉瑪希瓦的超意識突變顯現就是我,我不能改變我的核心。

*Monica Nithya Nishkrodhananda發出信息:"斯瓦米吉,我希望這是我的道路。我希望最終能在您的祝福下到達那裡。我喜歡這個陣容。如果Cohen 也能和我一起去,我將會很高興。

首先,你是一個真正虔誠的信徒。對於你,我將給予豁免,你也可以和孩子科恩一起到凱拉薩來。

你不僅沒有威脅到凱拉薩,而且是對凱拉薩的巨大支持。你實際上將監督人們,你為我工作。你就像凱拉薩的警察,保護凱拉薩。

*我接受你,我將確保你和你的孩子很快成為凱拉薩的一部分,你們倆都是。

*那些從外部和內部攻擊我們的人,冒牌貨、恐怖分子、失信背叛者、陰謀家、小偷、毒販、強盜、連環強姦犯,所有這些團伙--他們唯一的期望就是以某種方式關閉凱拉薩的這個偉大使命。他們不僅完全失敗了,而且還無法降低我的速度、我的思維方法和施恩方式。

*現在我已經決定,我已經開始以更快的速度向更多人提供100倍的高質量產品。

*當某些東西在你體內作為一個超意識的突變過程被完成時,它永遠不會離開你。它將作為你的核心存在。

*我的上師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他們不僅創造了覺醒的力量,也創造了將覺醒的力量傳遞給他人的能力,最重要的是甚至創造了一個基礎設施的能力。

*他們在我內在做了一個超意識的突變過程,我將永遠聚集財富,財富將吸引我周圍的人來做我需要做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是現在,我也不呼籲或要求任何人為我或為凱拉薩捐款,每天的捐款都像傾盆大雨般進來。

*有一天,我在看新聞。有人給Venkateshwara神廟寫了一份幾十億財產的遺囑。那個人死後,這些財產被捐給了Venkateshwara神廟,媒體上到處都是這個消息。

*當我讀到這個新聞時,我想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因為我每週都會收到這樣的財產。就在幾天前,Shri Pranavananda來告訴我,他是阿曼靈修院(Oman Aadheenam)的領導,超越飲食靈修法(Nirahara Samyama)和世界各地的牛舍凱拉薩(Kailasa Gaushalas)的負責人都在他手下--他告訴共修團,他父親在印度寫了一份百萬美元財產的遺囑,將這筆財產交給斯瓦米吉,他離開了身體,已經到達了凱拉薩。他來了,把遺囑交給我們,我們看到那是一座巨大的房子,巨額的財產,按照今天的市場價值至少價值百萬美元。

*我想,"這種事情每天都在發生,每週都在發生,來來去去,這有什麼可以成為大新聞的呢?" 只有當我看到Tirumala Tirupathi 的新聞時,我才認為我們應該開始發布。

*我問其中一位參與Tirumala管理的人,"你能告訴我把這作為新聞背後的邏輯嗎?" 他說,"這樣我們就能鼓勵越來越多的人捐款"。我想,哦,那好吧,否則這似乎不是什麼大新聞。

*對於Tirumala Tirupathi神廟這樣的組織來說,一個人寫下遺囑,在他去世後,財產就會歸還給神廟,這怎麼可能是新聞。他說斯瓦米吉,這就是我們鼓勵的方式。

*我甚至沒有做這樣的鼓勵工作。今天我說這些只是為了提醒大家。它正從四面八方湧來。

*我將在你們所有人身上進行這種完全相同的超意識突變。你們都將擁有開悟,擁有帕冉瑪希瓦的力量,你們將不斷地吸引周圍的財富來做你們需要的工作。你將不斷地吸引你所需要的所有基礎設施,如正確的團隊、正確的家庭、正確的快樂的人、正確的人,這些人在不損害你核心利益的情況下保持一致。

*這正是我將在你體內進行的超意識突變,正如我的上師們在我身上所做的那樣。

*健康,這個身體的運作方式,顯化了這些點化和覺醒,我只知道至少在未來200年我可以保持健康,因為這是超意識的突變過程的顯化。

*我們的許多信徒都知道我在說什麼。這就像你要失去房子、公司或一些銀行問題一樣,"不要擔心",問題就會突然消失。

*理解問題和情境之間的區別。當上師與你同在時,一切都只是情境,沒有問題。

*當上師沒有與你同在時,即使是小情況也是問題,因為你不能處理它,你不能解決它。當你不知道如何解決時,小情境就是問題。當上師和你在一起時,最糟糕的問題也只是一個情境,僅此而已。

*上師將即使是最糟糕的問題也只是一種情境,並能解決它。

*有上師在,沒有什麼是所謂的問題,一切都只是情境。

*人們會留言說,"斯瓦米吉,我的公司沒了,我的房子沒了,我的生活沒了,我的一切都沒了",別擔心,做這個,做那個,48小時後給我留言,僅此而已。 "斯瓦米吉,問題已經解決了,沒事了,我沒事了。"

*有上師在,再大的問題也會變成情境,需要處理,這就是全部。

*無論是在健康或財富方面,還是在進化策略、覺醒、覺醒的力量、帕冉瑪希瓦之道方面,任何事情都是由帕冉瑪希瓦聖尊作為我的上師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 (Guru Arunagiri Yogishwara)和導師傳承體系(Guru Parampara)、生態系統對我進行的超意識突變過程。

*提魯萬納馬萊擁有這三樣東西--上師、靈伽、共修團。在提魯萬納馬萊,這三樣東西始終可以得到的。

*我得到了所有這三樣東西,帕冉瑪希瓦本人作為上師--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和我所有其他的上師的上師們。祂對我所做的超意識突變過程,在祂的恩典祝福和允許下,我對你做了同樣的事情。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最後一次點化上說要寫下25件你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我看到到處都有很多信息,"斯瓦米吉已經在做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並寫下了25件事情,剛剛開始顯化,那些不可能性正在崩潰,正在消融。"

*你可以把它作為祈禱詞,你甚至可以把它作為許願。如果你是一個有點傲慢的人,你甚至可以把它作為一個挑戰。

*帕冉瑪希瓦真的很想向你證明祂自己,以便你就會開始為無上合一的點化做準備--與祂合一。

*你想要成為終極不僅僅是你一個人的願望,也是祂的願望。

*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大膽的說,把你認為在你的生活中不可能實現的25件事情寫下來,現在就把它放在本我靈伽的下面。

*本我靈伽不僅會直立起來,還會放射出能量,實現所有的25個願望。

*如果你在上一次點化時寫了25件事,而有些事情開始實現了,獲得了滿足,刪除它,你可以再添加一些。如果3、4個已經實現了,你可以再添加3、4個,並保留其他的。

*你認為不可能的事,讓你覺得自己太小氣。你的低自我內在形像是由於你的不可能性造成的。

*如果這些不可能性被打破了,你就自由了。就像你用25根堅固的柱子在自己周圍建造了一座堅固的監獄。如果這些支柱被打破,突然間你知道你是自由的。不一定要打破所有25根,即使打破3、4根,你也知道你可以自由地走出去。

*同樣的方式,你在你周圍建造了一個有 25 根堅固支柱的水壩,並不是說25根柱子都要斷裂,河水才能流動。即使有3、4根柱子倒塌,河水也會流淌,並打破剩下的柱子,獲得自由。

*這 25 種你有的不可能,把它們都寫下來,把本我靈伽放紙張上,或者你可以把本我靈伽 放在手上,一切都好。本我靈伽不僅會直立,還會開始懸浮。

*當超意識突變過程發生時,你的整個空間將變得如此有活力,你將與大凱拉薩相連。

*它超越了任何語言和想像,它是體驗式的。

*當你的本我靈伽站起來時,你會知道點化正在發生了,能力的顯現正在發生。當它開始懸浮時,你就知道超意識的突變正在發生。

*你的邏輯、生活消極性、自我懷疑、自我憎恨、自我否定會說:"好吧,再見。現在你的上師直接與你在一起。我不能再做什麼了。我將去見其他人"。幻覺、錯覺(Maya)會離開,與邀請他們的其他人一起工作。畢竟錯覺很忙,有太多人想要它。它將向你說再見並繼續前進。

*這個本我靈伽會直立或懸浮,這一切只是為了向你展示這個超意識的突變過程是如何發生的。

*有人說:"斯瓦米吉,我甚至不知道我相信什麼是不可能的"。這意味著你已經開始打破了你的不可能,你沒看到嗎?人們因不可能而受苦。它已經開始在你身上消融。所以現在不要再痛苦了,"我沒有任何不可能,斯瓦米吉!" 然后慶祝並享受它。

*今天,所有在Chitra Nakshatra供奉敬師沐足禮拜法事的14個人,我接受你們所有的敬師沐足禮拜法事,我祝福你們所有人,並賦予你們所要求的所有恩惠。

*Balaji Srinivasan, 我接受你的祈禱。我現在就會實現它。你將有深刻的感應連接,顯化靈性能力,成功地結束商業糾紛。如果你真誠地工作,沒有虛偽,那麼你也會看到斯瓦米吉到達加州。我可以為你生活中想要的任何東西提供祝福。為了使斯瓦米吉成功抵達加州,請證明你不虛偽,你是真誠的,在你的愛戴上師中是真誠的,事情會顯現出來。如果我必須為自己做這一切工作,那麼為什麼需要你們?這就是為什麼有時我的工作讓你們來做。我為你們做所有的工作。當涉及到我的工作時,為什麼你們不能做?讓我看看。祝福你。

*Sona Kamath,我接受你的敬師沐足禮拜法事。祝福Ehan 3月21日生日,Vinay和Sona 5月23日,5月24日週年紀念日,Hans 8月13日,Ivan 8月25日。祝福你們所有人,我與你們同在,祝你們幸福快樂。

* Soby,Sabesh,我接受了你的敬師沐足禮拜法事。我將實現所有的25個願望。 Soby, 我將為你提供強烈的解脫和全然的圓滿。 Sabesh,所有的25個要求,我都會實現。把本我靈伽放在上面,現在就坐著接受點化,祝福你。

*Chhaya Bhardwaj, 我接受你的敬師沐足禮拜法事, 祝福所有人。我將治愈Jack和Jaswinder,我將祝福你們所有人都能顯化我。我祝福你們每個人。我將解脫Ricky。我會照顧他

*Sonali Gupta,我的祝福。我將消除你所有的不安全感、恐懼和一切,讓你和我在一起。你將會是全然圓滿。唵。

**Liang Hui,你將能夠實現帕冉瑪希我含三級課程,一切如願。

*來自台灣的Yen Wen Chen,,我將點化你。現在我賜予你靈性名字--Sri Jnanapriyan。我以覺醒和喜悅施恩予你。唵...

*來自中國的 Siu Kon Ko,我將給予你全然圓滿以及顯化帕冉瑪希我含三級課程並開悟,一切如願,唵......

*來自中國的 Ma Shen Quen,我祝福你顯化財富,帕冉瑪希我含三級課程以及Sarvajnapeetha Karta Shiva Punyam,我將賜予你覺醒與喜悅,我將治療Jasmine的大腦,我與你同在,我將實現你所需要的一切。唵......

*來自中國的Li Qin Ruang,我的祝福。我施恩予你強有力的認知和美妙的幸福關係、學術成就、健康財富和圓滿。我將完全按照你的意願來顯化,我將用幸福來澆灌你。唵...

Ma Nithya Tripureshananda-我接受了你的敬師沐足禮拜法事,我給你這個恩惠--不僅你會被聽到,你會感到你的問題得到解決,我施恩予你,我將給你認知上的轉變。我將做需要做的事。一切如願。我將給予你所要求的恩惠。我與你同在。我也祝福 Ishana。她將獲得成功。唵...

*Sri Nithya Sadashivamyananda,我接受了你的敬師沐足禮拜法事,我賦予你一切如願,永恆的連接,通過你們倆,我將在澳州顯化凱拉薩。唵...

*Saumya Prabala, 祝你生日快樂。我接受了你的敬師沐足禮拜法事。你所要求的所有恩惠,我都會給你,綠卡、財富和你要求的房子。我將為你提供一切。我將確保你像帕冉瑪希瓦一樣,永遠16歲,擁有所有的幸運等等。唵唵唵...

*現在我將開始點化。你們都坐下。你可以把本我靈伽放在你的手掌上,或者放在你寫上許願、祈禱詞的紙上,任何東西都可以。本我靈伽不僅會自己直立,它還會開始懸浮。

*坐直,如果你可以的話,雙腿盤坐(Padmasana)。在攝像機前放一盞燈和本我靈伽,現在我將開始點化。

印度標準時間凌晨1:00 am- 點化

唵唵唵...

希瓦 希瓦 希瓦...

*我看到一些參與者用手握著本我靈伽的位置。要明白,你應該把本我靈伽平放,它自己會直立。

*把本我靈伽放在你的手中或地板上,你應該只保持平放坦。它將自己直立。

*Adil Hamid說:"斯瓦米吉請幫助我獲得理解"。我早就給了你明確的指示。去阿迪凱拉薩,接受訓練。你曾侮辱和威脅共修團,現在你想顯示你是個好人。去做懺悔( Prayaschitta),回到阿迪凱拉薩,為帕冉瑪希瓦服務,接受培訓,然後再考慮任何理解或靈修。在你想要理解之前,至少要有基本的一致性。

*我見過很多人在外面表現得非常好,但內心卻非常虛偽。

*在點化之前,我想感謝Andrew Cowell教授,他是加州大學博爾德分校的語言學教授和美國原住民和土著研究中心的教師主任。感謝您出席今天的小組討論。感謝您作為凱拉薩國際母語日的小組成員參加我們的小組討論。謝謝您,先生。您的光臨讓我們倍感榮幸。

*Adil Hamid Parameshtyananda,你應該非常清楚地知道。除非你回到阿迪凱拉薩並做懺悔,否則你將無法進入大凱拉薩或我的任何其他凱拉薩。不要以為你可以利用我的慈悲而直接進入大凱拉薩。任何不顧一切地離開阿迪凱拉薩的人,要么與叛徒勾結,要么只是保持中立而不捍衛阿迪凱拉薩。如果你沒有捍衛阿迪凱拉薩而保持中立,你也是犯罪過失。

*疏忽犯罪的印度教徒也必須回到阿迪凱拉薩,做懺悔,接受培訓,只有這樣你才能被考慮進入大凱拉薩。如果你真心想進入大凱拉薩並與我生活在一起,請回到阿迪凱拉薩,做懺悔,只有這樣你才會明白提供給你的東西的價值,你就不會再濫用它了。

*我收到了很多信息,哦,我想馬上到大凱拉薩來,我正在申請,我什麼時候要開放男修道院或女修道院。要非常清楚,如果你在危機期間隨意地離開阿迪凱拉薩或任何其他印度凱拉薩(古吉拉特邦或馬杜賴),破壞了你支持共修團的一致性,無論你是加入了反幫派還是沒有加入叛徒幫派,在危機期間你沒有保護或捍衛凱拉薩,只是逃之夭夭,那麼你就是犯了過失的印度教徒。

*你必須回到阿迪凱拉薩,做懺悔,只有這樣你才會明白所提供的東西的價值--現在生活已經教會你夠多你失去和錯過的東西。回到阿迪凱拉薩,做懺悔。只有在那之後,你才能進入大凱拉薩,因為我很清楚,我不想要叛徒、連環強姦犯、吸毒者、奸詐小人,我不想要任何這些人,包括那些在從阿迪凱拉薩獲得所有基礎設施的一切後,但在危機期間沒有支持並捍衛阿迪凱拉的犯罪疏忽的印度教徒,實際上是在吸吮阿迪凱拉薩的血液。那些犯罪疏忽的印度教徒也必須回到阿迪凱拉薩,做懺悔,然後才能到達大凱拉薩。

*在大凱拉薩,我將提供所有最好的東西。事實上,在大凱拉薩,我的房間甚至沒有門。我不在一個封閉的房間裡睡覺。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直接走到我面前,談任何事情。我就是這樣做的。

*在大凱拉的主廳裡,我有我的鞦韆。住在大凱拉的人都有房間,但我沒有房間,我住在公共大廳,我只是坐在那裡,看到海洋和被雪覆蓋的山。現在你可以在谷歌上搜索,海洋和雪山在哪裡。這就是大凱拉薩,去搜索吧。

*一邊是雪山,另一邊是大海。我沒有一個上鎖的房間。我的神像就坐在我身邊。任何住在大凱拉薩的人都可以在任何時候24小時直接走到我面前,談論他們想說的任何事情,問他們想問的任何問題。這就是大凱拉薩的生活方式,我和他們每天一起吃一次飯。

*事實上,大凱拉薩的生活方式也是如此。當你從大凱拉薩離開後,你不會有任何文化衝擊,因為這是大凱拉薩在人間的垂直時區的預告片。

*Saurav Aneja正在傳遞一個信息:"沒有地方比得上阿迪凱拉薩。謝謝你把我的家人帶到這裡,我甚至無法想像大凱拉薩會是什麼樣子。" Saurav Aneja,你有絕對的服從和奉獻精神,還有愛戴上師。很快你就會到達大凱拉薩。我只想警告你一件事,不要被仍然坐在阿迪凱拉薩的老奸詐小人們所稀釋。不要以為阿迪凱拉薩的每個人都在為我奉獻。這是因為我離開了老奸詐小人們,好吧,他們會去哪裡?讓他們四處奔波。仍然有一些奸詐小人們,那些沒有絕對一致的叛徒,或者正在發展的、掙扎的人在那裡。不要與他們為伍,不要把他們作為你的標準。只保留我作為你的標準。只專注於我,你將達到阿迪凱拉薩。如果你願意與他們舒適地和解,那麼你將與他們在一起。這就是我想給你的唯一警告,保持舍(Tyaga)的高尚精神,Saurav。

*Living Jiva正在發布一個信息,"由於過去的不圓滿,他在劫滅(Pralaya)之前離開了"。首先寫上你的原名,並清楚地寫出你離開的原因,然後我將決定你是毫不客氣地離開,還是有真正正確的理由。

*如果你沒有積極捍阿迪凱拉薩,不要指望直接進入大凱拉薩。我不會放棄你,拒絕你,但要去阿迪凱拉薩,做懺悔。了解所提供的東西的價值。一旦你理解了價值,你就會在大凱拉薩獲得一席之地,這樣你就不會濫用大凱拉薩了。

印度標註時間1:20 AM - 點化繼續

*唵 唵 唵...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化身,帕冉瑪希瓦的無上合一,我點化你們所有人進入無上合一。

*我以此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所有人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全然合一的境界 (Living Shuddhavaita Shaivam)、合一境界裡 (Paramadvaitam) - 帕冉瑪希瓦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超意識以及凱拉薩,大凱拉薩--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你,祝你喜悅。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12355353590634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n52U7YbkA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