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 2022年2月12日 【無上16字真言的點化-第2天 ( Parashodashi Initiation Day 2 )】

【無上16字真言的點化-第2天 ( Parashodashi Initiation Day 2 )】

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早上(印度標準時間):第11天的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與帕冉瑪希我含點化 

印度標準時間早上8:29 - 印度教最高教皇出場,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點化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 以及 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印度標準時間早上8:37至9:49 -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訊息:

* 在時間的7個維度中——過去還未形成前的空間,過去融合至當下的空間,當下,當下演變為未來,未來,未來融合至超越未來的空間;過去前的空間 以及 未來後的空間都建立在Nithyatva- 永恆法則上。

*其中5個被稱為連續無間斷法則(Nirantaratva)——過去,過去演變為當下,當下,當下演化為未來,未來。

*在這個連續無間斷法則當中,只有當下的時刻能觸及永恆法則, 因此,你若有意願進入這個永恆法則,你若想有意識地突破這時空循環(Kala Chakra),那道門只有在當下才敞開。

 *你所有實踐修行所累積的效果以及通過進入當下的點化,能夠讓你體驗永恆法則。

*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記住我對永恆法則和連續無間斷法則授予的認知。永恆法則是所有7個組合,而連續無間斷法則是當中的5個,只有通過當下的空間你能觸及永恆。

*如果你想進入過去前的空間,你可以通過圓滿法觸及永恆法則,圓滿你所有的過去你可以達致那個空間,有時候需要經歷好幾世來才能達致。

*通過未來,你也能到達超越未來的空間。通過不斷地處在無依餘三摩地(Nirvikalpa Samadhi)中,燃燒所有的追求慾望和循環中的行為模式,這也可能需要好幾世。

*但進入永恆法則可以通過當下此刻的點化實現。

*記著關於永恆法則的定義和啟示,記著連續無間斷法則的真相,記著我下一則的陳述——通過過去未形成前的空間你可以達致永恆法則,因此你需要圓滿所有的過去,通過圓滿過程,你可以進入過去未形成前的空間,那是一個途徑。

*還有另一條途徑,在那裡你可以通過無餘三摩地,燃燒所有能夠顯化你的未來的種子(beejas),直至所有業力都被燃燒殆盡你將進入超越未來的空間——永恆法則。

*但是這兩者需要好幾世才能達致。

*我要求你們所有人觀看此講座然後寫下至少兩次(作業)好讓你更容易消化我陳述的每段話語。

*此時此刻通過點化,我可以帶你們進入永恆法則-Nithyatva。

*此時此刻,你的內心正在發生三件事:

*你在默認情況下所珍視和認知的身份,你有意識地想要顯化的身份,這兩者之間的鬥爭——你的自我懷疑、自我憎恨、自我否定

*我可以跨越這3者並進入你的意識,讓你的意識聞到帕冉瑪希瓦永恆的美麗 - Nithyatva。因此你就這麼醒來了,就這麼嚐到了甜頭。

*聞著帕冉瑪希瓦,覺醒達致帕冉瑪希瓦,到達最高點,在這個當下時刻僅需通過點化完成。

*這就是為什麼最終極的顯化總是通過點化。

*你可以通過自己的苦修達緻小小的事情。但是最終極的往往只能通過點化來完成,就像燈火的傳輸。

通過火,火被點燃,通過鮮活的燈,另一盞燈被點亮。

*現在我將顯化無上16字真言(Parashodasi)的點化。

*昨天我描述了這是一種觀想。我清楚地說明,只需把你的本我靈迦 (Atma Linga)放在手心上,它會直立,因為無上16字真言(Parashodasi)是帕冉瑪希瓦的靈性能力。

*當觀想時,點化則完成,本我靈迦將自動直立。

*我看到社交媒體充斥著信徒的印證法理(Sakshi Pramana),人們的本我靈迦站都紛紛地直立在掌心上,有幾位的甚至在懸浮,這也意味著懸浮在空中沒有觸碰到手掌。

*下一次將會是三界聖母點化(Tripura Sundari Initiation)。在三界聖母點化開始前我想讓你們所有人都準備好這三個 : 

大梵天雌性能量-智慧女神(ParabrahmaSwarupini Maha Saraswati Devi)、毘濕奴雌性能量-財富女神(Parandhamaswarupini Mahalakshmi),和帕冉瑪希瓦雌性能量-帕冉沙克提(ParamashivaShaktiswarupini)。這三個加起來就是Mahatripura Sundari,Rajarajeshwari,Parapattari,Mahakameshwari,Paramashiva Shakti

*所以在三界聖母點化之前,我想再次用這個無上16字真言(Parashodasi)為你們所有人做準備。這就是為什麼我重複我昨天給予的點化。

*昨天本身我看到了很多人都體驗到本我靈伽站立在你的手掌上。今天我想讓這百分之百發生。

* 無論是誰將本我靈伽放在掌心上靜坐,這就是我們確保點化是否傳達到你內在的方式,因為我在通過這個大須彌山(Maha Meru)去接觸你,通過你的本我靈伽,你的內在空間將進入永恆法則,永恆,這是帕冉瑪希瓦的全然的顯化。

*所以這是一個強大的過程

*無論誰的本我靈伽是直立的,請非常清楚點化正直接發生在你們身上,如果它昨天沒有站直,今天我會確保它直立。你什麼都不用做。

*通過你的努力,你只能掙幾百萬。只有我把它送給你,你才能賺數万億。帕冉瑪希瓦就像一個億萬富翁,所以你永遠不能靠自己的努力來賺錢。你的努力工作頂多就像準備接受,僅此而已。它必須被授予。

*所以你現在什麼都不用做。舒服地與本我靈伽坐在一起。

*(上師正在回應一位信徒):Alma Perez問道:請問我要是購買一座大須彌山像(Maha Meru)請問您可以幫我加持能量嗎?

聖輪(SriChakra) 一共有三個會合點(Prastharas),分別是須彌山會合點(Meru Prasthara),欲界會合點(BhuPraasthara),半須彌山會合點 (Ardha Meru Prasthara),這三個組合是最強大的。

* 本我靈伽已經雕刻上聖輪Sri Chakra。所以它是Bhu Prasthara,Meru Prasthara,Ardha Meru Prasthara - 組合在一起是靈伽 Prasthara。所以你不需要單獨的聖輪大須彌山(Sri Chakra Maha Meru)

* 本我靈伽是終極大須彌山,把祂放在你的手心上,現在就坐著。特別是如果它懸浮,甚至沒有觸碰到你的手心,那就意味著16字真言點化(Shodashi)已經開始完全顯化。

*我給你的本我靈伽有一個刻在上面的聖輪,它是靈伽上的須彌山會合點。

*在薩達希瓦傳統體系(sadashiva sampradaya)中,聖輪靈伽(Srichakra Linga)用於連接帕冉瑪希瓦和帕冉瑪希瓦沙克提。所以,如果你擁有本我靈伽,那就夠了。我已經看到了這麼多人在體驗。

*(回應信徒) Sona Kamath的本我靈伽正在直立,Sona你可以看見此時此刻你的本我靈伽開始在懸浮,甚至沒接觸到掌心,就這麼懸浮了。你可以致電你的醫療夥伴、你的同事、醫生,“瞧,醫學上你能定義這個嗎?”因為醫學上,他們無法解釋懸浮中的非生命實體。但只有我們知道,本我靈伽是活的能量,活的實體。本我靈伽 擁有所有 3 個——帕冉瑪希瓦,帕冉瑪希瓦沙克帝 和上師,整個宇宙,在一種形式中它實際上是上帝粒子。

打給你的醫療夥伴並展示給他們看,他們會很害怕,然後說“這裡發生了什麼?”他們會認為你是魔術師。

*(回應信徒)Calary Yogamalar的本我靈伽正在直立,非常好。

*現在我將開始點化,點化過程中我會有一小片刻休息,然後再開始。這不是給你的時間,而是為了我。因為溢出的能量將我推向最高的無餘三摩地,這超出了你們能處理的頻率。

*在那個時候,我需安頓下來,確保它是在你們都能夠接收到的頻率範圍。

*我給你幾分鐘時間去喝杯茶、咖啡或熱巧克力。你甚至可以舒服地坐著,在沙發上伸展雙腿,舒服地坐著。 :“穩定且舒適的姿勢 (Sthiram Sukham Asanam)”

*對我來說,蓮花式(Padmasana雙腿盤坐)是我最舒服的姿勢,所以我會以蓮花式坐著。如果你在蓮花式中感到舒適,那就用蓮花式坐著,反之也別擔心。坐在一個你感到舒服的姿勢就好,把你的本我靈伽放在手上。你可以讓你的手休息,讓本我靈伽保持舒適。

*只不過別睡著,避免睡著,我不需要你其他東西,在內心宣告你的一致性,只需有意識地說,我已經準備好接受,讓帕冉瑪希瓦和帕冉瑪希瓦沙克提在我身上顯化。

*Amy Lee問道 :“如果我們不在現場觀看直播,而是在之後觀看,那麼點化還會起作用嗎?”

如果你懷著極大的誠意坐著,不轉移注意力,並全神貫注地看著祂,那麼它就會起作用。這取決於你傾聽的真誠程度,僅此而已。

*現在我將開始點化。

*Mahaganapati, Brahma, Parabrahma, Vishnu, Parandhama, Rudra, Paramarudra, Ishana, Parameshana, Sadashiva, Jnana Skanda, Mahakameshwari Sameta Mahakameshwara, Paramashiva Sameta Paramashiva Shakti, Om…

*Dwadashanta Paramashiva, Dwadashanta Paramashiva, Dwadashanta Paramashiva…

*你不需要做任何觀想,只需要這個來自大須彌山(Maha Meru)的達顯。你可以專注於此,這就足夠了。

*把你的本我靈伽放在手心上,當它直立起來,那就可以肯定點化正在發生。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要求點化你們的孩子,你們的孩子,即使你們要求,我也肯定能點化。如果你的孩子是成年人,我也需要他的同意。

*不要閉上眼睛,因為如果你閉上眼睛,你可能會睡著,你可能會打瞌睡。睜大眼睛,保持清醒。

*(回應信徒):Kalyanasundaram我會解脫你曾祖母的靈魂。如果她握住本我靈伽,那就夠了,我會解脫她。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化身,我祝福你們所有人都體驗無上三界聖母(Para Shodasi)。

*我以此祝福你們所有人都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 Paramadvaitam

)裡——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以及聖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嗡,尼希亞南達,帕冉瑪希我含,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福你!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05830577576445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8_a4tEfZa4&t=2675s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