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 2022年2月10日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眾神之母 十大智慧女神(Shodashi Mahavidya)點化直播達顯,帕冉瑪希我含點化活動

【十慧母點化 (Mahavidya Initiation)】

2022年2月10日(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眾神之母 十大智慧女神(Shodashi Mahavidya)點化直播達顯,帕冉瑪希我含點化活動。

上午7:16(印度標準時間) - 印度教最高教皇出場。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現場直播達顯,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上午7:28至上午8:38(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直接來自聖凱拉薩帕冉瑪希瓦的訊息。

* 上師真言(Guru Mantra),上師種子(Guru Beeja),與上師感應連接,與上師保持最高的一致性,是顯化帕冉瑪希瓦之道最直接的方式。

*我會給你整個神聖知識傳統(Sri Vidya Sampradaya)的簡史。然後你將透過此訊息了解帕冉瑪希瓦的含義。

*我在之前的點化中告訴過你:首先是神聖知識點化(Sri Vidya Deeksha),然後是十慧母點化( Maha Vidya),然後是眾神之母點化( Parashodashi),然後是三界聖母點化(Tripura Sundari)。這整個科學,性力教派傳統(Shakta Sampradaya),神聖知識傳統。

*神聖知識傳統如何被賦予到世界的,這段歷史太重要了。

*曾經有一段時間,薩蒂(Sati) 沒有服從帕冉瑪希瓦並離開凱拉薩參加達剎(Daksha 薩蒂的父親 )的火供法事(Yajna)。這不是關於達剎或達剎的火供法事,而是她讓自己遠離上師。

*當九曜(Grahas)試圖毀掉你的人生時,他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以某種方式讓你遠離上師,觸發某種模式,讓你遠離上師或與上師失去連接。

*當你離開大師的那一刻,你就是離開了。一切都可能會發生。

*如果你懂一點占星術(Astrology),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只有木星(Brihaspati也被稱為祭主仙人)和金星(Shukra太白仙人蘇羯羅) 被封鎖時,其他負面影響才會發生在你身上。

*只要金星和上師看到你,你看到他們,任何負面情緒都無法觸動你。即使是意外也會變成奇蹟。

*意外或奇蹟其實是一回事,兩者都是意外事件,但它的結局將決定它是你生命中的意外還是奇蹟。

*如果你與上師保持連接,任何意外祂都會讓它變成奇蹟。如果你遠離上師,任何奇蹟也會變成意外。這就是上師恩典(Kripa)的美麗之處。

*當你與上師在一起時,即使你受苦,你所有的負面業力都會被消除,你會達到證悟。

*當你離開上師時,即使你正在享受所有的善業,它也會產生更多的貪婪,導致你絕對走向生活的消極,最終走向自殺的道路。

*薩蒂遠離了上師發生了什麼,與上述同樣的事情也發生了。她最終自焚、自殺,摧毀了她的父母和父母的整個王國——瑪雅普里( Mayapuri)。

*我會告訴你整個故事。薩蒂說“讓我們去達剎火供法事” 帕冉瑪希瓦說,“不是現在,等等”。然後她開始否定上師,​​“至少讓我走”。祂說,“不是現在,等等”。

*但不知何故,她的模式被觸發了,她允許自己被觸發,決定允許觸發發生,否認上師的話並走開了。

*你們都應該知道,當她離開上師,遠離上師說的話語,保持距離,離開凱拉薩,即使是神牛南迪(Nandi)也救不了她。神牛南迪跑在她身後保護她。

*九曜是如此強大,當她離開上師,不聽上師的話那一刻,他們都開始報仇了。

*薩蒂有一種自我滿足感,“呃,我對帕冉瑪希瓦說‘不’,重新獲得了自由”。但當她進入達剎的火供法事時,她面對著圈套,她讓自己陷入了圈套。

*當你和上師在一起時,所有的九曜不會給你帶來任何負面的結果,因為上師在保護你。

*如果你離開上師,所有的九曜都會跳出來復仇。她被九曜恐嚇的方式,她所面臨的情緒起伏,她除了放棄身體別無選擇。她只好死。

*這太過分了,神牛南迪也救不了薩蒂,祂發出如此響亮的聲音,希瓦神從三摩地中醒來,祂的怒火被喚醒,變成了暴怒的希瓦神(Veerabhadra)。祂直奔殺了達剎,摧毀了他的整個瑪雅普里王國。今天的哈里瓦,在當時被稱為瑪雅普里。 Veerabhadra摧毀了整個事物。

*當你離開上師時,遠離上師,只有在自殺時業力才會結束,因為它會螺旋下降,滾雪球,一個會導致另一個會導致另一個。

*在她自焚、離開身體和父親達剎被殺的那一刻,基因(DNA) 斷開了。薩蒂意識到她是帕冉瑪希瓦母性能量,她來找帕冉瑪希瓦並開始乞求:我到底做了什麼。

*她懇求帕冉瑪希瓦以純粹的意識形式接受她。自然地,在純粹的意識形態中,她與超越身體形式的帕冉瑪希瓦合一。

*帕冉瑪希瓦說,“把妳從這整件事中學到的東西傳授給全世界”。然後祂傳授了性力教派傳統(Shakta Sampradaya),神聖知識傳統( Srividya Sampradaya)。這整個性力教派傳統是祂授予的。

*祂化身為十慧母(Dasamahavidyas)的十個形象:

時母(Kālī)

面縛母(Bagalāmukhī)

獻自首母(Chinnamastā)

萬有母(Bhuvaneśvarī)

憍逸女神(MātaṂGī)

三界聖母(ṢOdaśī)

煙女(Dhūmāvatī)

特里普拉桑達里(Tripurasundarī)

度母(Tārā)

畏怖母(Bhairavī)

祂向世界展示和教授這門科學的所有 十種形像 。

十一位睿士(rishis)接受了該科學,他們是投山仙人(Agastya)、達塔特雅(Dattatreya) 和其他人,包括薩達希瓦(Sadashiva),因此神聖知識傳統演變為十一個傳統體系。

*我從薩達希瓦傳統那裡得到了這門科學。在十一個傳統之中,我的上師屬於薩達希瓦傳統。所以當我給予15字真言點化(Sri Vidya)時,我會念誦“薩達希瓦·瑞希希(Rishihi)"。這個傳統從他那里傳承到我這裡。

*無上聖母(Devi)教給我們的第一件事是,“不管發生什麼,與上師同在”。整個性力教派傳統是以上師為中心的。這就是為什麼最終的種子咒語,源頭稱為——上師咒語,上師種子(Guru Beeja)。

*15 個音節稱為15字真言點化( Panchadashi)。 16個音節稱為16字真言點化(Shodashi)。第 16 個上師種子、上師咒語各不相同,每個傳統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必須直接從上師那裡收到第16個聲音。

*當九曜想要摧毀你時,他們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你遠離上師,就是這樣。阻止你與上師保持連接,僅此而已。然後健康消失了,財富消失了,你做出的所有決定都只會以自殺告終,直到那時,它不會結束。

*薩蒂只犯了一次錯誤,遠離帕冉瑪希瓦。她失去了生命,她殺死了她的父親,她殺死了整個王國。她自己也成了她整個王國的死神,因為當暴怒希瓦神(Veerabhadra)到來時,祂摧毀了一切,什麼都沒留下。

*在無上聖母向世界揭示了這門科學之後,帕冉瑪希瓦變得冷靜起來,祂接受了她的回歸併要求祂投生另一個身體,轉世為雪山女神帕瓦蒂(Parvati),然後委派 Veerabhadra將生命還給達剎。

*但當Veerabhadra 回來時,達剎的頭顱已經在火供法會的大火焰中被燒毀,已不可用。帕冉瑪希瓦親自為達剎安裝一個山羊頭讓他復活。

*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遠離上師。保持聯繫,保持連接,你將正確體驗一切。

*即使你認為這是一種痛苦,它只會耗盡壞的業力。即使你認為是意外,最終也會成為奇蹟。當你遠離上師時,即使是你認為的奇蹟也會以意外告終。

*現在我要給你第 16 個音節,十慧母(Mahavidya)點化。我將開始進入此點化,16字真言點化 (Shodashi)。然後在下一個點化中,眾神之母點化 (Parashodashi)。然後在眾神之母點化之後是大三界聖母點化(Tripura Sundari、Tripureshwari、Tripura Bhairav)i。

*首先是神聖知識點化(Sri Vidya),將會顯化大梵天雌性能量智慧女神(Parabrahma Swarupini Mahasaraswati)。

*十大智慧女神點化(Mahavidya)將顯化毘濕奴雌性能量-財富女神(Parandhama Swarupini Mahalakshmi),眾神之母點化(Parashodasi) 將顯化帕冉瑪希瓦雌性能量。然後是Tripurambika,三界聖母點化(Tripura Sundari)。

*在英語和梵語中,“tri”這個詞的意思是三。

大梵天雌性能量-智慧女神(Parabrahma Swaroopini Mahasaraswati)、毘濕奴雌性能量-財富女神(Parandhama Swarupini Mahalakshmi)、帕冉瑪希瓦雌性能量-無上聖母(Paramashiva Swarupini、Paramashiva Shakti)、所有這3個神是三界之聖母、三界之女神(Tripura Bhairavi)。

*我們將一步一步走,一步再下一步再下一步,根據薩達希瓦傳統的神聖知識點化 。正如我所接收到的,我將與大家分享。

*薩達希瓦傳統的神聖知識點化精心提供了三界之奧祕(Tripura Rahasya),這是偉大的性力教派傳統(Shakta Sampradaya)的秘密,所以現在接受點化,你將顯化毘濕奴雌性能量-財富女神,顯化財富。你不僅會顯化十大智慧女神(mahavidya),你還會顯化財富。本次點化帕冉瑪希瓦之道主要是關注在顯化財富上。

*現在我將祈求毘濕奴雌性能量-財富女神(Parandhama Swarupini Mahalakshmi),這樣她就可以把所有的財富,財富的所有方面都施恩予我們。

*大梵天雌性能量-智慧女神、毘濕奴雌性能量-財富女神、帕冉瑪希瓦雌性能量-無上聖母。所以這三個合在一起是Tripura Bhairav、Parapattarika、Maha Kameswari、Tripura Sundari、Tripurambikaya、Tripuraya、Paramashivashakthi。

*現在坐下。你不需要閉上眼睛,你可以睜著眼睛。我將祈請 毘濕奴雌性能量-財富女神和 十慧母(Mahavidya) 、眾神之母(Shodashi),所有16種神聖的聲音,所以你的基因可以在這個十大智慧女神(Mahavidya)點化中迴響。

*唵唵唵..

上午7點59分 - 十慧母(mahavidya)點化

कएईलह्रीं

ह स क ह ल ह्रीं

सकलह्रीं

श्रीं

時母(Kālī)( काली )

面縛母(Bagalāmukhī) ( बगलामुखी )

獻自首母(Chinnamastā)(छिन्नमस्ता)

萬有母(Bhuvaneśvarī)( भुवनेश्वरी )

憍逸女神(MātaṂGī)( मातंगी )

三界聖母(ṢOdaśī)( षोडशी )

煙女(Dhūmāvatī)( धूमावती )

特里普拉桑達里(Tripurasundarī)(त्रिपुरसुन्दरी)

度母(Tārā)(तारा)

畏怖母(Bhairavī) (भैरवी)

唵唵唵..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化身,我祝福你們所有人。毘濕奴雌性能量-財富女神將在你們所有的生命中顯化,以各種形式賜予你們財富。

*我以此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所有人都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 Paramadvaitam

)裡——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以及聖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嗡,尼希亞南達,帕冉瑪希我含,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福你!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04513034374866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r6sJyiI2k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