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 2022 年 2 月 6 日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帕冉瑪希我含課程點化的第 5 天,給予進入永恆的圓滿(Sampoorna Poornatva) 的下一級點化。

2022 年 2 月 6 日,星期日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帕冉瑪希我含課程點化的第 5 天,給予進入永恆的圓滿(Sampoorna Poornatva) 的下一級點化。

上午 8:02 - 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現身達顯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以及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上午 8:07 至上午 9:47 -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我用我的愛和祝福歡迎你們。我歡迎所有Kartas智慧寶座捐助人 (Sarvajnapeetha Kartas),全世界與我們同坐的每一個人。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信息:

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點化(Deeksha)以及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正在提升你們所有人,向我宣告你們的一致性進入大凱拉薩的空間。

*我的整個共修講座,與神聖直接連接以及點化都是關於將你的意識提升到超意識的存在。

我的共修講座、點化和課程的獨特之處在於我一次與數百萬人坐在一起,並與你們每個人單獨進行一次小型的私人談話。

*我現在在各個空間和維度上與你們數百萬人坐在一起,但你們每個人都像坐在我桌子對面與我一起喝杯咖啡與我私下閒聊。

*你縮小其他人,放大,但你知道我在和你說話。我只為你而在。我只對你說話。

*我和你們數百萬人坐在一起,但我只對你們每個人說話。這就是悖論。 “Mannatha Sri Jagannatho”, 我可能是賈格納神( Jagannatha),但我是你的 守護神(Natha)。

*你會確切地看到你內心發生了什麼,我將在共修講座中談論同樣的事情。有時我會提到這個名字,有時我不會。

*如果我需要讚美你並以你為例,我會使用這個名字例如,Sona Kamath 的名字。

*有時我不提名字,如果世界沒有必要知道的話,但是你們都知道,我在和你們說話。

*我將確切地描述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是一個法則,而不是人,沒有個人,沒有個性,沒有內在的人。它是一個強有力的法則,帕冉瑪希瓦強有力的顯現。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試圖虐待我”白目”的人,他們完全地、痛苦地失敗了。因為我不僅沒有受到傷害,甚至沒有放慢腳步,這是他們認真期待的。

*至少為了我們的緣故,至少要意識到我們正在受苦並放慢腳步。

*當人們不相信他們散佈的謠言和醜聞時,這些反印度教者(Hindumisia)、狡猾、犯罪的Kullanari團伙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很多時候,這些Kullanari團伙,那些被他們影響並帶到共修團的人,當他們散佈謠言和醜聞時,甚至那些人都不相信。我看到,我看到……

*而這些罪犯,狡猾的幫派,當他們感到極度受傷、憤怒、暴力時,他們試圖散佈謊言和謠言,他們看到沒有人關心他們,沒有人傾聽他們;他們感到非常受傷,不僅逃跑了,而且在逃跑後,他們還會監控誰還在去看誰。

*所有那些被他們影響和吸引並帶入共修團的人,甚至沒有一個人在聽這傢伙的話,他們又回來了,與斯瓦米吉坐在一起,提出諸如 "斯瓦米吉,我愛你,請你回答這個問題 "等問題。

*我想讓所有的施虐者、謠言和醜聞製造者、魔鬼、罪犯、狡猾的Kullanari團伙知道,一勞永逸地告訴他們關於我的強大秘密:我是一個法則的體現。既不是個人,也不是人類,沒有人格,也沒有個性。

*我只是一個使用這個身體顯現的法則。你永遠無法傷害我。你不能做任何事。

*你操作的飛機太愚蠢,太低廉了。在你對我發動的戰爭中,不僅你輸了,你現在也會對自己發動戰爭,因為你覺得沒有工作,沒有安全感,"突然間我什麼都沒有了"。

*為了讓自己變得重要,你開始攻擊自己,與自己鬥爭,該怎麼做。這就是生活的方式。

*特別是所有我的弟子,他們非常真誠,想得到點化、顯現靈性能力,開悟以及帕冉瑪希瓦之道。請聆聽這個秘密:我是一個法則的顯現,使用了這個身體。實際上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有當我來到這裡,坐著說出這些話,並給予點化,你才會醒來,看到 "哦,天啊,這些都是從哪裡來的?發生了什麼?"

*我是通過這個身體顯現出來的法則。我不是人或人格,不是個人或個性。我只是一個法則。

*任何人向我宣布一致性,我就立即開始提升你,你的意識,僅此而已。沒有人被稱為好人,也沒有人被稱為壞人,我不會評判你。

*如果你明白我是一個法則,你就可以立即擁有強烈的點化。

*你對我的愛,認為我是人格,就會回饋給你,作為愛戴上師(Guru Bhakti)、點化、能量。你只需增長它,通過它你就能輕鬆達到開悟。

**你的愛對我毫無用處。它就像一隻幼獅把草帶給獅子。獅子不會吃下這些草。但獅子知道草背後的信息,那隻幼獅想說 "我愛你",僅此而已。

*你的愛,即使你試圖表達你的愛,認為我是一個獨立的人,一個存在,我也會把這種愛作為愛戴上師、點化和能量回饋給你。

*如果你知道我是一個法則,使用這個身體,扮演這整齣戲,你會突然看到點化的強度變得數十億倍的大。

*我見過那些與我連接的人們,作為法則性的顯化,他們有很高的一致性,他們很快地提升,他們很容易就開始顯化帕冉瑪希瓦了。

*記住我是通過這個身體顯現的原則,而不是人、人格、個人、個性,什麼都不是。

*它只是空心的竹子。帕冉瑪希瓦只是通過它顯現出來的。

*我將解釋與神聖的連接(Shaktipada)和點化(Deeksha)的意義。

*在過去的幾場開示點化中,我試圖解釋關於永恆法則(Nithyatva)和連續無間斷法則(Nirantaratva)。

*永恆法則——7個方面;加上兩個影子行星——羅睺(Rahu) 和 計都(Ketu)。

*如果你了解這9個部分,你就能理解九曜(Navagrahas古印度占星術中的九個天體的統稱。九曜的名字分別以印度神話中的神靈命名。)。

*我已經說過毗訶跋提Brihaspati和蘇羯羅Shukra;以及 羅睺(Rahu) 和 計都(Ketu)。兩個大師和兩條蛇——實際上是一條蛇兩個部分,羅睺和計都是一條蛇的兩個部分。

*整個乳海攪故事以及羅睺和計都的頭是如何被切斷的。如果你在共修講座後閱讀所有這些故事,你將理解不朽,當你被時間所困時,你是如何想念不朽的。

*當你提出與時間有關的問題時,你是如何陷入常規的,無法解決的邏輯。

*要理解,我將簡單介紹關於九曜的9個方面的簡單理解。

日曜(Surya)——過去。

月曜(Soma/Chandra)——過去演變到當下

水曜(Budha)——當下

火曜(Mangala)——當下演變為未來。火曜是火星戰神(Angaraka)。

土曜——未來(Shani )

*如果你理解了這整個九曜,你就會理解整個占星學。

*同樣的,創造(Shristi)、維持(Sthiti)、復興(Samhara)、錯覺(Tirobhava)、解脫(Anugraha),這5個面向都發生在這5個情況中:過去,過去演變到當下,現在,當下演變為未來,未來。

*過去是創造

過去演變到當下是維持

當下是複興

當下演變為未來是錯覺

而未來是解脫。

*薩達希瓦的法則建立在連續無間斷法則( Nirantaratva);帕冉瑪希瓦建立在永恆法則(Nithyatva)中;永恆法則建立在帕冉瑪希瓦中。

*如果你已經是一名弟子,學習了我所傳授的所有法則,,比如什麼是創造和維持,現在你會看到整個事情都會到位。

*整個 "之 “字形拼圖,天啊,九曜(Nagahras)在這裡,五面希瓦神(Pancha Kritya)在這裡,很明顯,你會有一個又一個的領悟,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你會以你的方式生活。

*Sri和Ma Mahadeva Swaroopa,你們提出了一個顯化問題。任何事情都可以,但不能遠離我,你犯了讓自己遠離的錯誤。這就是整個混亂的原因。掙扎是沒有錯的。

*並不是說所有來的人都沒有內心的掙扎,而是他們決定我們可能會掙扎,但沒有遠離的問題。但不幸的是,你堅持了遠離的決定。

*然後損害太多。現在整個事情需要重建。 Ma Mahadeva Swaroopa正在發出一個禮貌的信息,"我想我沒有離開,我仍然想與你連接。"

*你已經離開了,要非常清楚。你已經切斷了自己的連接。至少要看到直截了當的事實,這樣你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有時你需要覺醒到喚醒真理。你已經搞砸了,所以理解和重建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的,但不要遠離我。因為你內心的掙扎不是你的,是我的。

*你遠離的那一刻,我說好吧,你的意識主權對我來說更重要,所以我讓你留在妄想中。但只要你保持與我合一,我知道你是我的。

*我繼續為你做內外的鬥爭。我也會這樣做,我不喜歡只是掙扎,我想要突破。我知道什麼時候該敲碎椰子(注:自我),什麼時候該打破它。

*每一次點化,我都會打破模式和掙扎,繼續給予突破,直到你決定遠離我,我說好吧,一切如願(Tathastu)。

*你應該知道,我不是個人,我是法則。我不期望你做任何事,但當你宣告某事時,要保持一致性。

*這不是為了我。當你保持對你所宣告的一致性時,你將把自己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生活既不好也不壞。它是為那些保持一致性的人準備的。

*有時你的內在和外在都在掙扎和沸騰。一切都好,但不要遠離我,僅此而已。

*有時,當我直接教他們時,人們會非常生氣,所以我只是遠離了。生活教會了他們。然後他們意識到向我學習比向生活學習要好得多,於是他們又跑回來。

*這就是我今天對Indupriyal所說的話。不要擔心,享受你的狡猾和虛偽。當我直接教你的時候,,=你生我的氣,所以生活會讓你崩潰,讓你所有的內臟器官崩潰。你的生活組成部分將分崩離析,然後你會意識到 "哦,天啊,向斯瓦米吉學習比向生活學習更容易、更甜蜜、更好。向斯瓦米吉學習是覺醒的直接途徑。它太容易了,就像坐在母親的腿上,受到絕對的保護。"

*這就是我對Indupriyal說的昨晚的共修講座。不要擔心,當我直接教你的時候你會生氣,所以生活會教你。生活的各個部分都會崩潰。你會醒過來,"哦,天啊,不,它已經超出了我的控制範圍。這真是太過分了。讓我決定向斯瓦米吉學習"。然後你會回來,我會說好吧,現在開始。

*你們都應該知道,我不做個人的、個別的決定,我沒有個性、人格,我不是個人,我不是個體,我是法則。

*法則在孤獨和靜默中繁盛(flourishes)。個性在人群和暴民中得到滋長。這就是為什麼政客們總是需要人群。

*我不需要人群,我只需要自己。我在我內心繁盛,因為我是法則。

*當政客們遠離暴民時,他們將失去所有的優雅。正是暴民讓他們保持精力充沛。暴民是他們力量的源泉,群眾是他們力量的來源。

*他們在群眾面前表現最好,這是他們力量的來源。對我來說,當我和自己在一起時,也就是說和帕冉瑪希瓦坐在一起,我的表現最好。

*過去三年,我的生活是最好的,因為我和自己在一起。沒有暴民或群眾,什麼都沒有。正如我所說的,我遇到的人沒有比我用手指頭能數的還要多。我遇到的人只是個位數。

*即使是共修講座,我不是每天都現身。當我有一個法則滿溢並想爆發的時候,我就來這裡,爆發、賦予你們點化,分享、鼓舞、提升並給予你們所有人,把我自己傾注在你們所有人身上,然後再次回去靜坐。

*如果你試圖取悅我,認為我是一個個體,你會失敗。記住,我是一個不需要、不想要任何東西的法則。

*如果我想實現任何東西,一致性就是其途徑,沒別的了。

*讓我重新定義一致性。

*一致性不過是你的決定,你將如何保持你與我的關係,以及你如何宣告你自己,你所說的話和你所過的生活,它應該只是純粹的和直接的。這就是全部。

*如果你說,斯瓦米吉,除了我的痛苦,我沒有其他東西可以給你,我將繼續折磨你,那麼我知道你是一種折磨,我必須把你留在那裡。我對惡魔和魔鬼有足夠的利用價值。這並不是說惡魔和魔鬼對我毫無用處。

*它是純粹、直接的一致性。你在我面前展現出來的一切都是一樣的,這就是我所需要的,別無其他。

*你不需要討好我。我是Ashutosha,瞬間實現願望的希瓦神。不僅容易高興,而且總是高興。

*那些試圖與我建立政治關係的人,比如基於形勢的人,他們悲慘地徹底失敗了。沒有什麼可複雜化的,因為我不是個性或個體,我是一個體現生態系統的法則。

*只要記住這一點,然後坐下。


我將在你內在同步觸發無上合一(Paramadvaita,),無上希瓦(Paramashiva)。

*所以請記住這句話。一切都好,只是不要遠離我,因為遠離我就是災難。

*除此之外,什麼都可以,因為我會為你奮鬥。我將為你實現它。不要遠離,就是這樣。

*我將以最快、最簡單、最好的方式為你實現。這個被稱為帕冉瑪希瓦的巨大資源可供你使用,以使一切成為最好的可能。

*所以不要遠離。這就是今天點化的全部內容。

*現在讓我們進入點化階段,你不需要閉上眼睛,你可以保持睜著眼睛。只是坐著。

*唵( Om) 唵 唵……

印度標準時間 8:55am至 9:36am - 點化

*唵( Om) 唵 唵……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化身,我點化了每個通過互聯網和在內心與我連接的人......與帕冉瑪希瓦的無上合一,終極存在的無上合一。

*唵 唵 唵……

*每一個通過社交媒體、互聯網、內心向世界各地的人尋求恩惠和祝福的人,我施恩予你所祈求的所有恩惠。一切如願(Tathastu)、一切如願、一切如願。

*對於你祈求的恩惠,我都賦予所有的許願樹(Kalpataru)、達顯( Darshanam),與神聖直接連接以及 與神聖直接連接。

*唵 唵 唵……

*祝福你們每個人都能在無上合一中成長並祝福你顯化與萬物純粹無上合一的體驗(Paramadvaita Anubhuti Prapthirasthu)。

*唵 唵 唵……

*Priyadarshini Chakrabarthy, 祝福你。你將會顯現帕冉瑪希我含3級課程。

*所有要求實現帕冉瑪希我含3級課程的人,我給你我的祝福。我與你同在。

*Sowmya Prabhala, 我施恩予你財富。

*Vikrant Wagh,我將清除你所有的毒素並治愈你。

*每一個祈求祝福的人,我都會給你所有的愛、恩惠和祝福。

*Saranka Viththiyakaran, Ma Nithya Lalatakshananda. 祝福你,我知道你正在做的所有強烈而真誠的服務。你將成為我在倫敦凱拉薩的Ilavarasi公主。我希望倫敦的凱拉薩能成為一個團隊,發展成為一個團隊。與Atmadaya一起工作。一旦你們發展成為一個團隊,你們將是超強的。我的祝福。

*Divyananda,我給你帕冉瑪希我含3級課程,一切如願

*Vinayaka,我將清除所有的不一致性。我將照顧你,別擔心。

*我給你所有的恩賜和祝福

*Gita Devi,我將照顧你的兄弟,使他在所有的考試中獲得成功。

*Puneet Gera,我將把你從業力中解放出來。你現在將擁有健康。

*Hari Devineni 我的祝福。我賦予你、你的妻子和你帕冉瑪希我含3級課程。我想讓你知道,Hari Devineni,你比我更能融入共修講座。你是最好的追隨者(Satsangi), 祝福你。我與你同在。

*Kiran Wagha, 祝福你

*Yogajnanaroopini, 祝福你

*Ma Shivajnanaswaroopananda,我將照顧你整個家庭。別擔心新冠疫情,我將保護你們所有人。

*Maheshwaramayananda,如果我直接教你,你只會感到憤怒。從生活中學習。讓生活帶走你生命中的所有組成部分。當你發現直接向我學習是最好的選擇,你將擁有所有的治療和任何你想要的,直到那時你享受你的錯覺,享受你的生活理念。

*Rahul Aswani,讓生活勇猛地駕馭你,然後你就會明白。然後你將在政治上被迫作出出家(Sanyas)的決定。那麼你就會來。

*Corina Barbu,一切如願。你將立即能夠出售你的土地,擁有你的錢。我將為你實現。

*Sonali Gupta,別擔心,所有的毒素都在消融,你會變得越來越純淨,僅此而已。

*我以此祝福你們,讓我們所有人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全然合一的境界 (Living Shuddhavaita Shaivam)、無上合一境界裡 (Paramadvaitam) - 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以及大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以及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

謝謝,祝你幸福!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02098384616331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KxgJCYv7M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