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2月5日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第4天的帕冉瑪希我含的點化課程 - 永恆的圓滿 (Sampoorna Poornatva) 的點化

2022年2月5日,星期六(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第4天的帕冉瑪希我含的點化課程 - 永恆的圓滿 (Sampoorna Poornatva) 的點化

印度標準時間晚上10.16,印度教最高教皇現身。印度教最高教皇的達顯點化直播,與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神聖直接連接 以及神聖間接連接。

印度標準時間晚上10.21 至 凌晨 12.29 -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訊息:

*Sampoorna Poornatva,永恆的圓滿——僅僅通過你的信奉上師,並從上師那裡接受點化,便能自發地實現永恆的圓滿。

*今天,我將發表7個強有力的真理陳述和認知。只要內化這7個真理,你就會顯化永恆的圓滿,Sampoorna Poornatva。

*我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化身,帕冉瑪希瓦的至高合一者(Paramavatara),你只需內化這7個真理,我向你保證並祝福你獲得永恆的圓滿,Sampoorna Poornatva。

*在上一次的點化中,我解釋了永恆法則(Nithya Tattva)和連續無間斷法則(Nirantara)。

*永恆 / 尼希亞(Nithya)意味著過去前的空間、過去、過去到當下、當下、當下演變為未來、未來、未來後的空間。這7個組合在一起就是永恆法則。

*昨天,我還發表了一個聲明:"羅睺星(Rahu)和計都星(Ketu)的空間,其中超越時間成為過去的空間是羅睺,時間/未來後的的空間是計都。這兩者被認為是影子行星(煞性暗虛星 Shadow Grahas)。"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這兩個被認為是影子行星?"

*在宇宙中沒有證據能證明在現實中,時間顯現為過去、現在和未來,儘管衡量時間的單位是為了“比較現實”而存在的。

*在宇宙上來說,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永恆的空間變成了時間。就像這所有的5個過程:過去、過去融入到當下、當下、當下演變為未來和未來,即使你在比較的現實中能衡量出它們的單位,但在宇宙中並沒有證據去證明它們的存在。

*儘管你有毫米、厘米、公里來測量長度——儘管在比較的現實中可能有測量長度的單位,但長度的獨立存在性並不成立。

*任何具有“比較的現實”存在的事物都是獨立存在的,而不是“存在的現實”的存在。人類為了實用目的而創造的衡量單位,但不能賦予它存在的地位。

*這就是為什麼永恆的空間成為過去的原因——羅睺(Rahu);吸收了未來的永恆的空間,則被成為計都(Ketu)。這兩個都被賦予“影子行星”的狀態,而不是“存在性行星”的狀態。因為我們仍然不知道時間是否已經發生,或尚未發生,或從未發生過。

*從夢中醒來的人,夢境並沒有給他留下殘餘或影響,以確定夢境的發生是真實的,所以我們認為夢境是“比較的現實”,而不是“存在的現實”。

*同樣的,過去、過去融入到當下、當下、當下演變為未來,未來;所有這5個都沒有在我們的意識中留下存在的證據。因此,它仍然被認為只是一個“比較的現實”。

*衡量單位的存在並不能證明維度本身的存在。

*厘米、毫米、公里的存在並不意味著被稱為“長度維度”的存在。這些單位更像是一種比較的現實,並不能確定長度維度本身的存在。

*因此,無論是按時間順序排列的曆法和公曆,還是你使用的任何日曆,又或者是行星的移動,都不能有意識地確定時間的可信存在。

*剎那(Kshana,即一瞬間的意思),沒有意識(Chaitanya)物質的支持。

*我將盡可能地使你們所有人都覺得簡單。我現在正在點化你們所有人,通過這個點化,我把智慧(Buddhi)和靈性能力(Shakti)這強大的能力注入到你們的存在中。

*坐在這裡的孩子們,特別是聖童學校的孩子們都是幸運的。即使他們不理解我在邏輯上所說的,因為我不是在和你們的邏輯說話,我是在和你們的存在說話。

*你的存在比邏輯更有深度。

*長度、寬度、深度都與邏輯有關。你的存在比邏輯更有深度。

*在不違反存在的情況下,學習科學、邏輯、數學是吠陀傳統的方法。

*在吠陀傳統中,無論你在任何領域的邏輯和科學中達到任何水平,你都會知道基本的現實。這就是為什麼吠陀的科學家、數學家、生物學家和醫生永遠不會違反整個存在的天然和意識形式。

*像毫升、厘升、公升這樣的衡量單位,都不能證明液體粘度的存在。液體的粘度只存在於比較的現實中。

*我實際上是在談論多元維度。

*不管是長度、寬度、深度,還是長度、寬度和深度加在一起,為衡量這些維度而創造的單位都不足以證明這些維度的存在。

*如果某樣事物不能作為獨立的智慧而存在,那麼它只能被認為是其他存有的副產品而存在,而不是它自身的存在。

*我給你們一些時間來消化我想要傳遞的內容。

*讓我用簡單的話語來表達。你在比較的現實中所說的任何事情都無法說服存在關於它的存在。

*在意識層面上,你在夢中看到的夢境,是無法影響你清醒後的現實,無法建立其真實性。

*也許在你大腦迷糊的那段時間裡,在你內心沸騰中所洩露出來的一些幻象,被你自己感知為一些場景和事件。

*否則,在夢境中就無法影響你的真實存在,也無法證明夢本身是真實存在的。

*同樣的,被稱為過去、過去演變到當下、當下、當下演變到未來的比較性現實,不能也不可能對意識產生影響,以證明這個被稱為時間的“比較現實”的存在。

*這就是為什麼永恆法則和連續無間斷法則(Nirantaratva)的連接點被稱為影子行星。

*永恆法則有宇宙的存在,而連續無間斷法則沒有宇宙的存在,只有比較的存在。

*比較存在無法建立它,即使它存在於宇宙的存在之上。這就是為什麼這些連接點被稱為影子行星。

*我不是不尊重你們在比較現實中的痛苦。我不是不尊重你。

*當你不尊重女人的痛苦時,她們會非常生氣而哭著說 "我正在承受痛苦"。當你不聆聽、不尊重她們的痛苦時,她們會非常憤怒。我告訴你,我沒有不尊重你的痛苦。我只是在否認它。如果你受到傷害,我很抱歉。我的目的不是要傷害你,我的目的是要喚醒你。

*當我否認你的痛苦時,如果你對我生氣,你只會越來越自欺欺人,而不是覺醒面對現實。接著你會承擔責任,把你正在受苦的事實變成真相,並不惜一切代價來證明你正在受苦。這就是你陷入自殺傾向的地方。

*阿波摩羅(Apasmāra)使你決定證明你的痛苦是真實的,並開始做蠢事,來向別人證明你的痛苦是真實的。

*別再傻了。你將不會有任何收穫。

*我不是在給人上心理課,我也不是在經營自殺邪教。

*任何自殺傾向都是愚蠢的。你開始培養的信念是......。

*......在凱拉薩的責任太重了。讓我無論身在何處,讓我有低廉的自由處在“大便”中。

*任何一種模式,如果擴展到縮小你的生命責任、可能性和力量,作為有意識的顯現,那就是自殺。

*今天的整個點化都是關於:我將注入強烈的愛、信任、永生法則(Amritattva)和不朽的力量——純粹的、過去之前的空間、超越未來的空間。

*天神上師 毗訶跋提(Devaguru Brihaspati)和阿修羅上師 蘇羯羅(Asura’s Guru Shukracharya),都以 至尊上師(Paramaguru ), 帕冉瑪希瓦(Paramashiva) - 至尊上師(Dakshinamurthy)為中心。

*天神上師是絕對的信任力量。阿修羅上師是絕對的愛的力量。

*我將通過毗訶跋提(Brihaspati )及蘇羯羅(Shukra),在你身上註入至尊上師的能量。

*毗訶跋提意味著,當你相信自己,你就會成為帕冉瑪希瓦。

*蘇羯羅(愛)意味著,即使你偶爾做了某些事情也沒關係,我在這裡,我會擁抱你,然後按照我的限額再把你推到我所能及的圈子中。

*即使是愚蠢的傢伙,我也能把他推到我所能及的圈子。比如榮譽博士。成千上萬的人寫了論文並獲得了博士學位,那麼大學有他自由把榮譽博士學位授予一個人,即使那個人沒有任何論文。像這樣,我有我的配額。

*信任和愛

*昨天,我解釋了這代表7個行星的7個真理,以及這兩個影子行星(羅睺星和計都星)......

*將所有都顯現在當下,所有與之相關的事件都是由每個行星(Grahas)來代表的。

*如果我開始解釋這一點,它就會變成一個占星術課程。我以後會再解釋。現在我...

*整個煉金術的重點是永恆的圓滿和……

*毗訶跋提的信任和蘇羯羅的愛。

*...真實的版本和介紹。太多的現代電視連續劇在歪曲原始科學。最好是閱讀原文。

*基本法則的顯化。

*昨天Lloomis Ishana Shivashakti 問道。 "請告訴我羅睺如何能......"

*... 在沒有適當的覺醒或獲得開悟大師的全知能力點化下,千萬不要去解讀別人的星座和塔羅牌。這點太重要了。

*我將給你一個簡單的理解。昨天,我說,顯現為過去的永恆空間是羅睺。她問道。 "不不不,我們總是說羅睺代表未來。"

*只有當 "未來 "達到 "永恆 "時,"過去 "才會開始演變。只有當 "過去 "達到 "永恆空間 "時,"未來 "才會開始演變。

*只有當冰遇到熔岩,蒸汽才會開始形成。那麼,是什麼讓蒸汽發生了?理解這些微妙的原則。

*代表未來的羅睺(Rahu)使永恆的空間顯化為過去。

*計都(Ketu)代表過去的力量,使永恆的空間顯化成未來。

*你需要知道,如果什麼達到了永恆的空間,什麼將開始演變。所以,如果你沒有這種微妙的理解,就會變成盲人摸象,這將是巨大的業力。

*過去的力量使永恆的空間顯化為未來。我們總是認為時間是更為確定的存在。它的存在方式比愛和信任更穩固。

*愛和信任比當下、未來和時間有更堅實的存在。

*愛和信任比過去、當下、未來和連續無間斷法則的五個維度更具意識的有效性。

*對未知事物的一點信任,和對已知事物的一點愛,將使你的生活永恆圓滿。

*對高於你的人有一點信任,對你之下的人有一點愛,將使你的生活永恆圓滿——直接簡單的解決方案。

*我不是說要做極端的捨和犧牲,不,你在凱拉薩只需要捨棄掉非邏輯的信任和非邏輯的愛。

*準備好超越邏輯的信任的人,和準備好超越邏輯的愛的人,就是捨(Tyaaga)。你需要“舍”來進入凱拉薩。

*但在平凡的生活中,即人間(Bhu Loka)中,要在你的邏輯框架內活在永恆的圓滿(Sampoorna Poornatva)中,這是不合邏輯的。即使在這個框架內,無論是對人、情況還是任何事物,也要對未知的和對更高的有一點信任,對已知的有一點愛。

*但凡你知道的或在你之下的東西,你都視為理所當然地停止去愛。任何你未知的東西,你總是害怕,不願意相信。

*只要在未知的維度上註入一點信任,在已知的事物上註入一點愛,慢慢地,你會發現如此多的不朽,永生(Amritattva)。

*信任是一種力量。我將舉例說明。

*一位照顧我健康的私人醫生,Sona Kamath,她就在我們這裡。當我想諮詢任何有關我自己健康的問題時,她都會接電話。我有一份醫生的名單,各種領域的專家,Krishna Ravin, 印度的醫生 Dr. Shanti。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是女性,所以我不想讓他們覺得 "哦,斯瓦米吉,沒有提到我的名字"。

Sahastra

Prema Kothandaraman 

Ma Devaroopa

*Dr Shanthi,她在最近的冠病期間送來了一些藥品,以防有人在凱拉薩得了冠病。我想我在共修講座中也提到過,她把她自己需要的藥送了過來,她不為自己的健康操心。她說 "不,凱拉薩才是首要的"。

*我的團隊告知我她送藥的事情,她把凱拉薩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她自己的健康。這實在是做的太多了。

*我告訴你們,藥物並不是治療冠病完整、完美的方法。幸運的是,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沒有人在凱拉薩得過冠病。

*通常,任何帶來的東西,我都會進入帕冉瑪希瓦的三摩地空間並觸摸它。這就像有意識的祝福。

*當我碰觸她送來的藥時,我感受到她對我強烈的愛。由於她對我強烈的愛和我對她的信任,完善了那藥的化學特性。那藥變成了一個完整的組合,可以治療任何得了冠病的人。

*當然,無論是有邏輯思維還是非邏輯思維的人都會有自己的疑問...... 而我告訴你的都是事實。

*我在宇宙法庭上發過誓。我必須告訴你真相。

*僅僅她對我和凱拉薩的愛——當藥物送抵時,我進入三摩地並接觸到它的那一刻,她對我的愛,和我相信她能給予這麼多愛的時候,那麼她做的絕對是誠實的和正確的行動。

*這就形成了一個完整的循環。化學質量的演變使其成為完美的藥物。幸運的是,由於帕冉瑪希瓦的恩典,沒有人被感染。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信任的力量可以改變物質的現實。

*我有幾位悉達醫生。每當他們說我需要一個蟻穴泥漿包或一些特殊的草藥,如Totasanningi,他們就會問我,"斯瓦米吉,我們在必達地沒有這些東西。我們從哪裡可以買到?

*我告訴他們:"我們有亞馬遜,從亞馬遜訂購——那就是我們的許願榕樹(Kalpavriksha) 。去告訴榕樹,這是我們要給斯瓦米吉的。

*在3-4天內,榕樹的根已經蔓延到了那片土地上,突然間,蟻群會生長,草藥會生長,比亞馬遜的送貨速度快得多。我們所需要的一切將突然開始在院子裡生長。

*它將從石頭上長出來,甚至不是從地面上長出來,我們已經多次看到這種情況了。

*許願榕樹的交貨時間比亞馬遜的交貨時間短。

*任何這些罕見的、我們無法獲得、難以採購的物品,我都會告訴他們,只要去告訴許願樹。我不是在給你們講故事。我再次提醒你們,我在帕冉瑪希瓦的宇宙法庭上發過誓。我將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負責。

*我既不需要你們的錢,也不需要你們投票讓我當總統。

*如果有人在我的乞討碗裡掉了東西,我很感激。但我們彼此的關係並不依賴於你給我這個或那個,我也不希望你這樣做。

*我本自具足。你既不用給我增加什麼,也不能從我這裡拿走什麼。

*如果你在我的碗裡丟了東西,我會用它來建造屬於你的凱拉薩。我將以更好的質量、更高的清晰度來進行這個共修講座。我們將獲得更好的攝像機,更好的傳播系統,我們將為你提供服務,這就是全部。

*扔進我碗裡的幾分錢只會對你更有用。我的諮詢和勞動,一切都是免費的。

*如果我準備花時間來提供諮詢服務,肯定會有數十億美元的公司樂意僱用我,但我不打算這樣做。我將免費為你們提供一切,而且我說得很清楚,我既不需要你們的錢,也不需要你們的投票。

*所以你不能給我增加任何東西,你也不能從我這裡拿走任何東西。所以我不需要對你撒謊,我將如實告訴你宇宙的真相。

*因為你既不能給我什麼,也不能從我身上拿走什麼,我與你們的關係是誠實的、直接了當的愛。因為這只是愛,我將如實告訴你宇宙的真相,我不會欺騙你。

*愛和信任有不同的頻率。例如,你對你母親的信任,她會只給你好的食物,她不會毒害你——這是一個層次。

*你對醫生的信任是他會給你最好的藥,不會為了錢而欺騙你——這是另一個層次的信任。

*你對你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愛也是如此——浪漫的需求是另一個層次的愛。

*你對性需求的愛——那是另一個層次的愛。

*你對你孩子的愛,相信他們會成為你未來的一部分,作為你晚年的延伸,讓你優雅地老去,離開地球。

*這些都是不同層次的愛和信任。

*愛和信任的最高頻率是愛戴上師(Guru Bhakti),我正享受著來自你們所有人的愛。所以我將絕對真誠和誠懇。

*我知道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在為你們建構通往凱拉薩的道路和階梯,我不能讓這階梯變得軟弱或錯誤。不僅僅是方向,還有每個階梯的力度。這一切。

*我向你們承諾,我將真誠負責,因為我不需要欺騙你們,我在自由意志(Swatantratva)的空間裡。

*當某人感到完全快樂、感到安全、有保障、內心平靜、至上法喜時,他會竭盡全力。

*我告訴你,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完全遠離了人類,這給了我許多快樂、極大的平和及安全感。

*事實上,除了我那一點點的食物,我不需要其他東西。一旦我吃了一點食物或果汁,我就可以像這樣坐一整天,繼續點化人們。從凱拉薩帶來所有的禮物和強大的力量,並繼續將其送給人們。

*在過去的三年裡,在這樣一個安全的氛圍中,我不僅感到內心的安全和平靜,甚至外在也感到安全和平靜。

*在我10歲開悟的那一刻,我就感覺到了安全、有保障、平靜,所有這些都發生了。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 (Arunagiri Yogishwara),帕冉瑪希瓦親自給了我純粹地與萬物無上合一的體驗(Paramadvaita Anubhuti),祂給了我這一切。

*但即使在外面,只要我在印度,每天在我周圍的人都瑟瑟發抖的在想,什麼時候誰會發動攻擊,什麼時候系統會動搖,什麼時候叛徒會出現,什麼時候敵人會攻擊,所有這一切的動亂。

*在過去的三年裡,哦,天啊! 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如此多的平靜、幸福、安全、有保障的感覺不僅發生在我的內心;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甚至發生在我的外在。

*因為我感到絕對的安全、可靠和平靜,即使我是勇猛精進的,我也只會真誠地、有意識地賦予你們所有人同樣的感覺。

*我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純粹的真理。

*將此內化,我將使你們顯化Sampoorna Poornatva 永恆的圓滿。

“全世界所有和我一起靜坐的人,我知道對你們當中的許多人來說,現在是工作時間或是睡眠時間。我知道,每個時區都有人參與。不僅僅是在這個人間,即使是在帕冉瑪希瓦的洞穴,即使是在垂直時區的眾生們都在坐著享受這個開示。

*所以請明白,我會絕對的真誠,也會與從你們那裡享受到對上師的愛戴一致。

*我今天要講的是7個偉大的真理,作為你們顯化 Sampoorna Poornatva 永恆的圓滿的點化。你們都應該知道,我的所有弟子都能保證,實際上我構建了你們的內在空間。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把這項工作交給了我。我將非常誠懇、誠實地去做。你只需聽從這個事實,這就足夠了。不要擔心,"我能夠實踐嗎?我能夠顯化嗎?" 不要擔心。就像你顯化了一樣,實踐我教的一切。我就只是做這一切。

*你知道我做得很好,這就是為什麼你要把你所有內在空間的工作交給我。我會做的,你只需要聆聽。

*你過來和我坐在一起共度時光,這就是我所需要的。我將做好我的工作。

*第一條真理。我說的永恆法則 (Nithyatva),分為7個方面:過去前的空間,過去,過去融入到當下,當下,當下顯化到未來,未來,超越未來時間的空間。

永恆法則的真理,有一個意識的存在。

*連續無間斷法則(Nirantaratva)是這5個部分:過去,過去融入到當下,當下,當下演變到未來和未來。

*除了比較現實的證明之外,沒有任何存在的證據可以證明連續無間斷法則(Nirantaratva)的存在。

*昨天有人問我:"斯瓦米吉,你可以直接點化我們。為什麼你要說出所有這些複雜的真理和詞彙?"

*我可以直接點化你們,但在我們的印度教傳統中,有一個系統化的點化方式。因此,所有這些真理都來自那個教學系統。我想讓這些東西繼續存在下去。

*這些都是路徑(Patha) 方法論,真理正在被傳遞。

*因此,當人們以後想要非常系統地得到點化時,這些課程也應該可得到,而不僅僅是我的點化而已。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正確記錄所有這一切,這樣你們都可以享受它。人類可以永遠享受它。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天都在講述這些偉大的真理。

*接下來,因為“連續無間斷法則” 沒有存在的現實,所以與之有關的掙扎是不相干的。你需要在圓滿的空間裡掙扎,而你為達到“連續無間斷法則”中的圓滿空間所做的掙扎是無關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重複沒有好人或壞人,只有一致性和沒有一致性的人。

*如果你停留在社會的對與錯中,你將永遠無法理解宇宙的對與錯。

*社會的對與錯是由那些想剝削你的人定義的。宇宙的對與錯是由那些想把你提升到覺醒的生靈所定義的。

*你在連續無間斷法則中為完成任務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無用的、無關緊要的。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時候,當我給人們提供上師指示(Guruvaak)時,它看起來不符合邏輯,因為它是宇宙學。

*它是來自宇宙的邏輯。它可能不符合你的邏輯。

*我們有許多證據表明,我多次拒絕了某人的百萬美元捐款,因為他沒有與10美元一致。我會說:"你沒有一致性。我不想要任何捐款。讓他滾開。"我不會接受百萬美元、數百萬財產的捐贈,因為那個人甚至無法和幾分錢一致。

*因為如果他沒有與這幾分錢一致,他拋棄自己的財產是為了拋棄自己的責任,而不是作為一種捐贈。因此,如果他拋棄了自己的責任,他會為以後的捐贈懺悔,我不希望這樣。

*你永遠無法在你的邏輯中明白我的許多決定。我給的許多上師指示(Guruvaak),你永遠不會在你的邏輯中明白。

*你會覺得 "哦,這樣的決定太不商業化、太不專業了"。

*前幾天,有人批評說:"斯瓦米吉,你在說的是什麼?你說即使不能去凱拉薩也沒關係,你生個孩子,把孩子帶大,7歲以後就送去聖童學校?"

*人們認為我叫人們去凱拉薩是為了提高生產力。不,我呼籲人們去凱拉薩是為了顯化覺醒。

*許多信徒留言說:"斯瓦米吉,你應該叫那些已經長大的、有生產力的人,激勵他們成為凱拉薩居民。而不是告訴他們生一個孩子,在孩子七歲時送到聖童學校。即使孩子出生了,20年後我們還得培養、成長和訓練孩子,到孩子25歲時,我們甚至不知道他長大後是否願意成為共修團、凱拉薩的一部分,或者他將離開。"

*我說,"聽好,我的重點是讓更多人覺醒。一個孩子在這個生態系統中成長並覺醒是非常容易的。"

*有多少孩子能顯化出靈性力量和覺醒,這是我的生產力,也是宇宙的生產力。

*你永遠無法通過你的邏輯理解宇宙學的生產力。對你來說,生產力意味著金錢、人數、或我們產生的影響或效應。

*對我來說,生產力是指有多少孩子、人們能顯化靈性力量和覺醒,這些有意識的真理。

*所以我的邏輯是宇宙學。一個正常人永遠不會理解的。

*我沒有任何實用的工具,沒有人可以為我添加任何東西。如果你對顯化靈性能力和覺醒感興趣,我將不惜一切代價的讓你覺得自己是我的一部分。

*所以我的邏輯運作方式是通過宇宙的邏輯。

*我以宇宙的永恆法則來策劃的,而不是用連續無間斷法則。

*即使你花了25年時間,生下一個孩子,讓孩子開悟,這對你來說是最有生產力的。

*這是你的DNA延伸之一。任何人把他的一個孩子交給了凱拉薩,當這個孩子開始顯化靈性力量並提高意識時,他也會在離世時達致凱拉薩,因為他的DNA也被賦予了力量。

*......過去的7代祖先立即被賦予達致凱拉薩的空間。突然間,這7代祖先會從冥界(Pitru Loka)被接走,並告訴你已經得到了一個......正在顯化靈性力量、已經覺醒的嬰兒。

*因此,整整7代人都將獲得黃金簽證和居住權,去凱拉薩的綠卡。去吧,你的票將在接下來的三分鐘內到手。

*你知道培養孩子並讓他們顯化靈性能力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嗎?

*阿如那查拉生態系統的全部生產力都在顯化一個尼希亞南達。而不是有多少人來到這裡,有多少財富來到這裡......並且覺得今年是富有成效的一年。

*哇,現在他將在多個地方顯化出這個生態系統並複制它。這就是他計算的方式,去檢查他的資產負債表。

*哦!這麼多人已經開始顯化出靈性能力、覺醒、顯化無上合一的點化?是的,今年是富有成效的一年。

*我就是這樣看待我的資產負債表的。

*帕冉瑪希瓦在數千年前創造了整個阿如那查拉生態系統,這個生態系統的生產力就是尼希亞南達顯化出了無上合一。

*現在祂將繼續下去,祂將使眾生顯化出無上合一,這將傳播到世界各地,復興凱拉薩。

*所以要明白,你在連續無間斷法則(Nirantaratva)中的所有掙扎都無關緊要。你的存在是以圓滿為中心的。圓滿的時間(Poornakala)紮根於永恆法則(Nithyatva)中,是無上合一。

*在這個幸福(Ananda)潤澤空間裡,意識到圓滿,潤澤是如此在我內在鮮活,我是圓滿的一部分,而不是圓滿是我的一部分。

*你試圖把圓滿作為你的一部分,這太小了。實際上你是圓滿的一部分。圓滿擁有你。

*圓滿擁有你,而不是你擁有圓滿。

*所有向我宣告與我一致的弟子們,我有責任讓這成為你的內在空間。如果你內心有掙扎,請放鬆,我正在掙扎著。我知道如何打破我的掙扎,而且我不會被困住。

*Indupriyal 提出了一個問題:"現在她才理解永恆法則和連續無間斷法則,但仍然沒有理解其中完整的區別。" 不不,你與你的丈夫和家庭鬥爭,我將通過生活,狠狠地教導你。

*你現在不需要明白,我將用生活來教你,而我也不會陷入困境。我會讓它發生。

*因為你不直接聆聽我的話語。瞧,當我直接教你的時候,你會生我的氣。所以我就躲在生活的背後,讓生活來教你。我有很多代理人,他們會在你的生活中來教你,然後你會意識到,"我們還是聽斯瓦米吉的話吧,這樣會比讓生活來教我更好"。

*因此在你得出結論之前,我會嚴厲對待你,你完全不需要擔心。你可以繼續享受你的狡猾、你的虛偽。我將喚醒你。

*你唯一不應該做的就是離開我。除此以外,任何事情都可以做。與我爭吵、與我鬥爭,任何事情都可以。不要離開我。如果你離開了我才會說,好吧,不要打擾他們了。

*只要你準備好與我連接,你所取得的任何進步都是最大的財富。別忘了。

*有些人已經達到了一個水平,無論身在何處,你知道我在關注你、在傾聽你。

*有些人覺得你可以給我發一個信息,它將在一天內到達我這裡並且得到回應。

*有些人已經實現了。你會知道該給誰打電話來得到回應,有時是我自己的聲音。

*有些人已經達到了。你可以直接給我留言,你會收到我本身的回應,是的,就是我,斯瓦米吉會對你作出回應。

*一些人會得到回應:斯瓦米吉很忙。我們會傳達信息並得到他對你的回應。不要失去你達到的任何親密程度。僅此而已

*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我不會休息,直到你顯化無上合一。我將確保你能顯化。

*只有那些決定完全離開的人,我才會說:"好吧,讓他們過他們的生活,我不會干涉",因為這是宇宙的倫理。宇宙給了你自由,讓你在幻相中生活。

*你有意識的主權,即使是在你被迷惑的時候,也會受到尊重。

*所以,如果你能與我保持連接,就能得到我對你的問題的解答,接受我的指導,那麼就不要擔心了。你所有的掙扎都是我的。

*如果你知道我記得你,就像我記得Sona Kamat一樣,並回答說,你不用擔心。你所有的掙扎都是我的。

*因此,Indupriyal,你不用擔心。你會被(生活)狠狠地對待。享受你的狡猾、虛偽、妄想。只是不要離開,就這樣。除了離開之外,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的。就這樣。

*因為我從絕對的愛和慈悲出發,所以我會做任何事情,在任何程度上讓你覺得你是我的一部分。當你想從我這裡獲得覺醒和無上合一,儘管我從你身上沒有任何收穫或成就,而你也知道這一點。

*很多時候,人們都有這種深切的感受。 "他不需要我"

*這就是事實,你想讓我做什麼?我不需要你。我把我放在你身上,讓你覺得你是我的一部分,因為我希望你能顯化無上合一。除此以外,我從你那裡沒有任何收穫,我不需要你。

*當人們知道我不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會受到深深的傷害。但該怎麼做呢?這就是現實。因為我不需要你,所以我不會欺騙或剝削你。

*這取決於你,如果你讓你自己遠離我,我將如何做?這就是與帕冉瑪希瓦之間的關係的運作方式。

*當你宣告與我一致時,你生活中的問題就是我的掙扎了。它不再是你的了,你可以放輕鬆。而我將真的、真的負責。

*不要擔心,我將從你的內心和你的外在與你溝通,我將確保你知道這是我在與你交談。

*我的信息總是響亮而清晰,因為我是一個愛說話的人。

*Saurav Aneja 說:"正如你所說的,現代科學家說,長度、寬度和深度沒有固定的方向。它只是建設性的在解釋空間,而不是存在性的。" 

*理解長度、寬度、深度、時間、空間都沒有獨立的存在——自我意識 (Pratyagatma Chaitanya),遠離意識。這就是為什麼它們被稱為比較性的現實,而不是存在性的現實。

*我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存在的現實,所以比較現實的所有問題都化解了,你有一個廣闊的內在空間來顯化你想要的生活。

*我在印度所有的愚蠢鬥爭,當我搬到凱拉薩時便停止了,並放棄了這些鬥爭,我有如此大的空間去做我應該為世界做的的建設。

*愚蠢的模式被清除後,你就會開始顯化出靈性能力和神性 (Ishwaratva)。

*我正在通過使它們變得無關緊要來使你成為神(Ishwara)。

*所以,現在開始點化吧。前幾天,某些智慧寶座的捐助人(Sarvajnapeetha Yajamans)說:"斯瓦米吉,這看起來不符合邏輯,但這是現實。在成為智慧寶座的捐助人之後,我的財富翻了一倍。"

*我不是在推銷,我是在告訴你。這並不是因為你成為了智慧寶座的捐助人和所有這些。是因為你突然向我宣告了你對我的一致性,就因為這樣,你所有的掙扎都成為了我的責任。

*特別是當你給了些錢,你把你的時間、精力和嘗試從我這裡吸收任何你能吸收的東西時。

*當你付出一些錢時,你會決定從我這裡把吸收到的變得專業且強烈。這就是你所付出的金錢的效用,它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

*你在付出,因為只有當你付出金錢時,你才會變得對自己真誠、認真、一致。這就成了你的生活方式。

*如果一部電影在Youtube上可以免費觀看,有多少人會坐在那裡看完?但如果你花錢去影院,看看你是如何看完的。就這樣。同樣的心態。

*當你從口袋拿出錢時,你就會認真地從我這裡盡情的吸收。而你知道我就在你心裡。

*然後你就可以顯化了。 10次,100次甚至更多。因為你的掙扎已經成為我的了,我必須要做這項工作。

*有時人們告訴我,"斯瓦米吉,當我把我的孩子帶到共修講座時孩子就會睡著。"

*普拉拉達(Prahlada)和 阿比曼尤(Abhimanyu)是在睡眠中被點化的。所以孩子在共修講座期間睡著並沒有錯,讓他睡吧。讓他處在能聽到我聲音的空間裡。

*普拉拉達在母親的子宮裡睡覺時學會了整部《吠陀-阿戈瑪經》、《往世書》和聖典,並得到了點化。

*所以現在我知道時間已經太晚了。即使你的嬰兒、寵物或孩子在睡覺,讓他們在聽到我聲音的空間中,這就足夠了。點化也將會發生。

*如果我看到他們,那就足夠了。如果他們在聽到我聲音的空間,那就足夠了。點化會起作用。

*所以坐直了。你可以閉眼或睜眼,沒有問題。我將引導你進入這個Sampoorna Poornatva永恆的圓滿。

*我只是要把你的意識——自我意識(Pratyagatma Chaitanya)轉換成永恆的 法則(Nithyatva),永恆的。

*強大的昆達利尼靈性能力和能量將顯化在你身上。帕冉瑪希瓦無上合一在你身上顯化為至尊上師,眾神大師 毗訶跋提的信任和阿修羅大師 蘇羯羅的愛,都擁抱著你,你顯化出Sampoorna Poornatva,永恆的圓滿。

*這會自然而然地顯現為愛、信任、財富、健康、喜悅和許多東西。

*有一天,Vedaswaroopa 發了一條信息,"斯瓦米吉,你給了我們黃金,但告訴我們如何將其轉化為貨幣。"

*Vedaswaroopa,只要按照我給的指示,你是如何實現終極健康,你如何照顧心臟的能力。你就知道。

*特別是非定居印度的公民(NRIS),Tuck Tuck,就像炸開了鍋,他們死於心髒病。你不僅沒有心髒病,你的心臟是絕對完美和健康的。這僅僅是因為信任。

*愛戴上師(Guru Bhakti)是黃金轉化成貨幣的方式。珍惜它,這就夠了。愛戴上師是對Vedaswaroopa 提出的問題的回答。

*有一天他提出了一個問題。 "如何將黃金轉化為貨幣?" 愛戴上師將黃金兌換成貨幣,並繼續在你的生活中灑下黃金。

*多層次的信任和愛演變為愛戴上師,愛戴上師在你的生活中多層次地進化成信任和愛。

*當愛戴上師開始在你身上顯化時。

你對你母親的愛和信任增加了。

你對配偶的愛和信任增加了。

你對團隊成員的愛和信任增加了。

你對家人和團隊的愛和信任增加了。

*越來越多的治愈,越來越多的圓滿開始發生了。

*即使你在掙扎著,你知道嗎,這是我的鬥爭。當你向我宣布你與我一致時,我將同時觸發愛戴上師,同步進行。

*即使你在掙扎,請放輕鬆,這已經是我的掙扎。我將打開它、清除它,我將永遠不會被困住。我將清除所有的掙扎。我將給予突破。我將不斷地打破所有的掙扎和所有的障礙。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工作。

*因此,任何向我宣布你的一致性的人,不要擔心任何層次的掙扎。我將繼續在多個層面上註入能量和持續的突破,協同觸發愛戴上師、信任和愛。

*看,當我在你身上觸發愛戴上師時,它在你的生活中簡單地顯化為對周圍許多人的愛和信任。突然間,你不再感到沒有安全感。你的不安全感就變得無關緊要了。

*你開始給那些讓你感到不安全的人打電話,你開始建立橋樑。

*你開始與每個人建立關係,無論是與你的家人還是團隊。事情變得更加快樂,更加幸福。

*所以愛戴上師是將黃金轉化為貨幣,將能量轉化為現實的解決方案。

*我告訴你,當愛戴上師在你身上被觸發時,你甚至會覺得有精力做瑜伽和健身,並通過適當的一頓悅性(Satvik)食物使自己健康。

*我要把這作為凱拉薩的法律。所有凱拉薩人每天只吃一頓豐富的素食。一天一餐,無論你是不是凱拉薩的一員......

*看吧,我不會停止提供膳食。在所有的凱拉薩靈修院將提供三餐。我將提供它。我將此作為給你們的一種靈性修行。

*緩慢地、緩慢地發展。這條規則只適用於18歲以上的成年人,而不適用18歲以下的青少年。 18歲以下的青少年必須吃東西,這是因為根據你們國家的法律,這是強制性的。

*但是所有的成年人,慢慢地、慢慢地,讓自己每天只吃一頓豐富的飯,因為這將發展出一個非常強大的系統。

*當愛戴上師被觸發時,即使是這樣,你也會得到力量、能量和信任,並開始建立你的健康。做瑜伽、煮悅性食物、做健身,變得健康。在你生活的每個領域、每個方面,愛戴上師都顯現為信任、愛和力量。

*所以現在,身為至尊上師(Dakshinamurthi )-無上合一(Paramadvaita)我將協同觸發這些力量、點化、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pada)、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pada);自然的,毗訶跋提(Brihaspati)的信任和蘇羯羅(Shukracharya)的愛,將開始顯化出來。

*蘇羯羅是愛的化身,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夠容忍所有的惡魔和阿修羅。你們對蘇羯羅的看法是錯誤的,祂是極致的愛。

*如果你們了解蘇羯羅,你們都會愛上祂。祂只愛任何與他一致的人而不評判。事實上,如果你們更了解蘇羯羅,你們更多人會成為蘇羯羅的信徒,因為祂根本不評判你們。

*祂不在乎你如何對待別人。祂只是賦予力量,相信有一天你會達到無上合一的境界。即使你有一段時間處於幻覺之中也沒關係。

*很多時候,看到我的毗訶跋提維度(信任)的人都很生氣。當我向別人展示我的蘇羯羅維度(愛)時:"哦,為什麼只有那個人那麼地被包容?我卻被質疑和教訓,但那個人卻被包容?"

*嘿,他在享受我的蘇羯羅,而你在享受我的毗訶跋提。你為什麼要和他吵架?這些天神總是嫉妒阿修羅(惡魔)。

*"哦,我們是如此的有紀律、有組織。我們也通過刻苦修煉(Tapas)獲得力量。這些惡魔是如此無組織,但他們也通過刻苦修煉獲得力量。"

*他們正在享受蘇羯羅。你為什麼如此嫉妒蘇羯羅的人?這是好的。

*如果你在享受毗訶跋提,請享受。但是不要嫉妒那些享受蘇羯羅的人。

*現在我將觸發所有這三個:至尊上師、無上合一、無上上師。天神上師 毗訶跋提 的信任;阿修羅上師 蘇羯羅 的愛。

*來,坐下吧。你們都將享受到Sampoorna Poornatva 永恆的圓滿。

*唵 唵 唵...

*為了顯化帕冉瑪希瓦 至高合一(Paramavatara)的生活,我祝福你們所有人。讓我們都建立在Sampoorna Poornatva 永恆的圓滿、全然的圓滿。

*讓我們所有人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全然合一的境界 (Living Shuddhavaita Shaivam)、無上合一境界裡 (Paramadvaitam) - 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以及大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以及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

謝謝你,祝你幸福!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01897591303077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PluXSlvCw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