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2月3日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我含點化項目第 2 天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印度標準時間),帕冉瑪希我含點化項目第 2 天,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

晚上 10:47 - 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現身達顯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以及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印度標準時間晚上10:55至第二天中午12:03 —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我以我的愛和敬意歡迎你們所有人。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信息:

*今天的點化是關於自發三摩地(Sahaja Samadhi)。

*無依餘三摩地(Nirvikalpa Samadhi),是一種深度的放開,當他成為你生物記憶的一部分——如果你甚至在你一整天的工作當中,都能安住在這種狀態——那就叫自發三摩地(Sahaja Samadhi)。

*當無依餘三摩地(Nirvikalpa Samadhi)成為了終極無依餘三摩地(Sada Nirvikalpa Samadhi),它就是自發三摩地(Sahaja Samadhi)。

*現在,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我將要直接向你們傾注阿卡沙·派拉瓦(Akasha Bhairava)。

*Akasha Bhairava是純淨的能量,就像金黃色液體。我將通過這些咒語將金黃色液體注入你的丹田輪(Swadhisthana)。

*我擁有這些咒語。這些強有力的聲音將融合帕冉瑪希瓦的能量並像 Akasha Bhairava 一樣傾注在你的體內。

*阿卡沙·派拉瓦(Akasha Bhairava)是自發三摩地之主。

*當阿卡沙·派拉瓦傾注到你的體內,你就被點化活在自發三摩地(Sahaja Samadhi)中。

*你們都安頓下來。我祝福你們所有人。有這麼多人在祈求恩典。我會滿足這一切的。

*Ma Nithya Nishkrodhananda Monica,祝福你。

*Maya Das,祝福你。我會滿足所有你想要的恩惠。我應允你的祈求。你會與我同在,我會與你同在。祝福。

*現在坐下做好準備。我要傾入這火熱的金黃色液體。它感覺起來就是這樣的。當阿卡沙·派拉瓦進入你的丹田輪,你會看到這金黃色液體被倒入你的丹田輪。因此所有模式都將消失了。

如果你想要你的寵物和孩子也接受點化,就把他們都帶來。我將用這種純淨的金黃色液體充盈他們。

*如果你想為你的個人專屬靈迦(Atma Linga)注入能量,你可以帶上它。甚至如果你想要為一杯水或熱巧克力注入能量,即使你現在並不想喝它,但是希望它能夠被阿卡沙·派拉瓦注入能量,你也可以把它放在屏幕前。

*這將像一場強大的爆炸,因為我將使用《阿戈瑪經》中的非常強大的咒語,是阿卡沙·派拉瓦直接給予的。祂就是這個咒語的導師(Acharya)。阿南達·派拉瓦是給予阿卡沙·派拉瓦咒語的聖人,意思是派拉瓦聖尊給予派拉瓦咒語。

*安頓下來,我將點化你們所有人。 *

(注:上師念誦咒語給予點化)

*Om, Om, Om

*Om Mahaganapataye Namaha

*Om ..

*Om Akasha Bhairava Mala Mantra .. Gayatri Chandah…Om Shaktih. Siddhyarbhishta…

*Om Ram Reem Room Rowm Raim. Om Om Om …

*Kanishtabhyam Vaushat Kritya

*Dhyayet Akasha Bhairavam

*Om Om Om…

*Om Namo Bhagavate Akasha Bhairavaya ..

*Raksha Raksha Hreem Hreem Kleem Ksham Hleem Kseem Vyom Kleem Brahmane Swaha

*Om…

*Om Namo Bhagavate Akasha Bhairavaya

*Vigna Chetam Kuru Kuru Raksha Raksha Hreem Hreem Kleem Ksham Vyom Kleem Hreem Ksheem Heem Brahmane Swaha

*Om Om Om…

*Om Namo Bhagavate Akasha Bhairavaya Nikila Loka .. Ralaya Akila Puri Samhara Karanaya .. Brahma Kapala Malalankritaya.. Pakshanaya..Mahabalavakrama..Vimochanaya Mantra Yantra Tantra Vidya ..Prasanna .. Agaccha Mamabhistam .. Abheshaya Aveshaya .. Pramaya Pramaya Travaya Travaya ,.Siddhaya ..Pashaya… Bhutapreta Pishachaya.. Padaya Mochaya Kumbaya ..Tadaya Trodaya Bhedaya Sadhaya Chanda Bataitbedhaya ..Sangarshaya Sankramaya Praveshaya Sobhaya Todaya Kedaya Darjaya Nadaya Rodaya Kadaya Vedaya ..Andaya Rundaya Nandaya Vandaya Om Heem Hreem Kleem Kalyana Karanaya Abhirathananda Mahabhoga..

*Om.. Melaya Prabanna ..Prativadana Tahana Amritatira..Saharsra Koti Ucchadaya Vebaya Tabaya Seshaya Mohaya Lotaya Sotaya Grinha Ananta Vasuki..Mahapadma Shanka Kulika ..Bhushanaya Tahara..Nashaya Pashaya Bhasmi Kuru Bhakta Jana Vallabhaiya ..Taga Taga Sarva Shatru..Vidveshasya Utsahaya Utbataya Padaya Sadhaya Saadhaya Taha Pacha.. Boshaya .. Maraya ..Sikshaya Samasta Bhutam Shikshaya Hreem Hreem Kleem.. Ksham.. Ababtuttaranaya .. Doshaya Bhushaya Balaya Sheelaya Krodha Lobha .. Smaya Damaya Rashaya Drashaya Tamaya Samaya ..Tarani Somatmaka Sariraya Samataboradidiksha ..Tapaya Tapaya Prabaya Prabaya Kuru Kuru Raksha Raksha Kleem Hreem Shreem Brahmhene Swaha..

Pratasthayam Mantrah Om Om Om..

*Om Namo Bhagavate Akasha Bhairavaya

Hreem Hreem Kleem Vigna Chedam.. 

*Om Om Om Om…

*Om Namo Bhagavate Akasha Bhairavaya

Om Shreem Hreem Kleem.. Vigna Chetam Kuru Kuru Raksha Raksha Hreem Hreem Kleem Ksham Vyom Kleem Hreem Ksheem Heem Brahmane Swaha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顯化者,身為阿卡沙·派拉瓦(Akasha Bhairava)的源頭,我祝福你們所有人都處於無依餘三摩地(Nirvikalpa)和自發三摩地(Sahaja Samadhi)中,永恆喜悅地與帕冉瑪希瓦處於無上合一(Paramadvaita)中。讓你們所有人顯化所有的財富、健康、吉祥與神性(Ishwaratva)。

*唵(Om), 唵,唵

 *要超越自我懷疑、自我憎恨、自我否定的妄想——讓你們都顯化帕冉瑪希瓦將無上合一境界(Paramadvaita)與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ishwaratva);讓你們都顯化所有的財富、健康、吉祥、實現願望(Ishta Siddhi)和八大妙成就(Ashta Siddhi );顯化所有偉大的非凡能力以及無上合一。

注:八大妙成就(Ashta Siddhi )包括:無限小(Anima)、無限大(Laghima)、無限重(Garima)、創造力(Mahima)、虔誠(Easatva)、征服(Vasatva)、實現目標(Praakamya)和心想事成(Iccha)。

*唵(Om), 唵,唵

*我以此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所有人都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全然合一 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 Paramadvaitam

)裡——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以及大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

*帕冉瑪希我含。嗡,尼希亞南達,帕冉瑪希我含(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

*謝謝,祝福你!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00493368110166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zmzjyKUyo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