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2月2日,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和點化 摘要

2022年2月2日,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和點化 摘要

【2月份起,每天早晚兩次帕冉瑪希我含點化】

*帕冉瑪希我含(Paramashivoham 我與無上希瓦合一、我就是無上希瓦、我就是超意識)的經驗就是在你靈魂中產生無上希瓦(Paramashiva)。

*帕冉瑪希瓦以祂的所有維度、能量、經驗、顯化、可能性和力量顯化祂圓滿的至上合一本質——祂本尊在至上合一中顯化就是帕冉瑪希我含。

*今天是新月日,下一個新月日是希瓦之夜。從那一天起,從3月1日到3月21日,21天的帕冉瑪希我含 3級課程即將開始。

*這個帕冉瑪希我含點化項目對所有人都是免費的,每天早晚兩次,我將繼續為你們所有人點化為“我是帕冉瑪希瓦”。

*從今天到希瓦之夜,按照印度曆法,整整一個月(從這個新月日到下一個新月日),我們將每天至少有兩次課程。我將繼續點化你們所有人,並為你們所有人顯化參與帕冉瑪希我含課程做準備。

*凡是非常真誠要顯化帕冉瑪希我含課程者,從今天開始到希瓦之夜都要參加這個帕冉瑪希我含的點化。它對所有人都是免費的。

*我正在為所有人開放它。每天至少有兩次點化,因為我必須給予你們大凱拉薩的108種偉大的靈性產品。

*從昆達利尼覺醒開始。

點化你的7個脈輪。

然後喚醒你的7個身體。

然後是放開(Uncluthicng)-無餘依三摩地的科學,

點化你並顯化全然圓滿(PūrṆAtva)。

然後點化你進入自發三摩地(永恆的圓滿)。

然後點化你進入靈性能力的顯化......

*我從凱拉薩帶來的108份偉大的禮物,在過去25年裡,我一直在與整個世界分享,現在我以一種強大的方式把整個事情集中在一起,全新而清晰的,準備在你的意識中爆發,並開始通過你顯化。

*過去三年,我完全遠離了人類,遠離了被稱為現代人類文明的整個混亂局面,這給了我很大的空間,讓我完全與凱拉薩在一起,並下載這整個至上合一。


當一個人感到平靜,對自己和自己的存在感到快樂時,他就能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不僅感覺到內心的平靜和快樂——這是我從10歲起以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的身份向我傳授至上合一的時候感受到的。


*但在過去的三年裡,我不僅在內心,甚至在外在都感受到了絕對的無上清靜、至上法喜、安於至上合一禪定中。所以要明白,我是在我最好的狀態下。

*所以我將以最好的方式提供帕冉瑪希瓦賜予我的最好的東西。

*從今天開始,這整個月,直到希瓦之夜,參加我所給予的所有點化。這就足以為帕冉瑪希我含第三級課程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人們問我:"我要怎樣才能準備好?我應該做什麼來顯化這個Guru dakshina,如何顯化時間?我應該在靈性上、經濟上、身體上顯化出什麼,以便為帕冉瑪希我含做好準備?無論我在什麼時候來這裡坐著,你們早晚都要來參加這個點化。在希瓦之夜之前,我每天至少會進行兩次點化。

*參與點化,你會看到。我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化身,我祝福你們所有人,你們所有人都將體驗到帕冉瑪希我含三級課程和至上合一。

*至上合一是帕冉瑪希瓦想通過這個帕冉瑪希我含3級課程賦予你們所有人的東西。

*你將在身體上、精神上、情感上、心理上、意識上做好準備,你所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你身邊。只要在整個月內參加這個帕冉瑪希我含點化。

*我將使你的現實,不僅來到帕冉瑪希我含,而且還顯化出帕冉瑪希我含和至上合一。

*在這整個月裡,我將在早晚各舉行一次點化,每天至少兩次。這絕對是對所有人開放的,而且是免費的。

*我將喚醒你的DNA層。我將喚醒你的意識,傳遞帕冉瑪希瓦的生物能量。帕冉瑪希瓦從大凱拉薩給我的一切,我將與你們所有人分享。

*我在這樣一個快樂、和平、極其安全、有保障的空間和地方。因為我在絕對的平靜中,無上清靜和至上法喜,我可以做到最好。我可以把最好的東西送給你們所有人。

*現在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帕冉瑪希我含三級課程不能等同於任何金錢。它是來自帕冉瑪希瓦的純粹的禮物。

*這就是為什麼我讓這個為期一個月的全部點化對所有人免費,所以沒有經濟承諾。至少有兩次點化將在早上和晚上進行。它對所有人開放,對所有人免費。

*這些能量、點化、經驗、專業知識,都是我通過這個帕冉瑪希我含點化所展示的。

*這整個月,從這個新月日到下一個新月日,我將實實在在地使帕冉瑪希瓦在你的內在空間和存在中成長。

*在過去的三年裡,持續在大凱拉薩的空間裡,讓我充滿了一切美好的東西。所以我現在要做的不是重複,而是以萬億倍的強度復興之。

*我在25年前談到的圓滿法——我現在可能使用同樣的詞語,但現在點化對你的影響將大上萬億倍,因為整個點化軟件已經發展到了新的水平。

*首先,我向大像頭神鞠躬,並從今天起開始進行帕冉瑪希我含點化,直到下一個新月日——希瓦之夜。


*Om Mahaganapataye Namaha Om...

*Om Om Om...

*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都以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性、豐富性、助成他人、活出全然合一境界, 至上合一,輻射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以及大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級意識。帕冉瑪希我含,俺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永恆喜樂 尼希亞南達。謝謝你,祝你們喜樂。


中文全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499383674887802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499383674887802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jh8eBmBvo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