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12月28日(1),於尼希亞南達盛大慶典第 10 天的吉祥場合

2021 年 12 月 28 日,星期二(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於尼希亞南達盛大慶典第 10 天的吉祥場合,慶祝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第 45屆轉世化身Dina Mahotsava,Anandotsava誕辰日,

來自世界各地的奉獻者聚集在一起向印度教最高教皇供奉充滿愛與感恩的等重供奉(Tulabharam)儀式。

上午 7:25 - 印度教最高教皇出場。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出場。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的達顯現場直播。

上午 10:00 至上午 11:19,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訊息:

*首先,祝福大家!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化身,我祝福你們,這個宇宙的所有眾生,所有的信徒、弟子;和我一起坐在世界各地的靜修院(Adheenams)、寺院(Ashrams)上師聖履寺廟(Paduka Mandirs),大學和家庭中,通過雙向視頻會議,單向觀看社交媒體、互聯網以及感到內在與我連接的所有人。

*我祝福你們,達致帕冉瑪希瓦的境界(Paramashiva Praptirastu), Paramashiva Anubhuti, Paramashiva Saannithya Praptirastu, Paramadvaita Praptirastu, Paramashiva Praptirastu, Paramashiva Anubhava Praptirastu.

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每個人都實現所有的願望,顯化帕冉瑪希瓦的靈性能力,達致大凱拉薩。讓所有的吉祥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今天整個共修講座都是點化!

*每一個字都是直接來自帕冉瑪希瓦的信息,從帕冉瑪希瓦開始賦予你們所有的帕冉瑪希瓦,與帕冉瑪希瓦合一的體驗(Paramashiva Advaita Anubhuti)。

*臣服(ŚaraṆĀgati)是有意識的、強大的、平行宇宙的協同、自發的、同時發生在你身上的觸發因素,因為帕冉瑪希瓦決定賦予你體驗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ādvaita Anubhuti)。

*仔細聆聽。平行宇宙不僅是一個實相,它是一個可體驗的實相。

*我不會向你們提出任何科幻小說理論或神學。我在揭示神聖的秘密,終極的真理。

*你們大多數人都覺得我說的是事實。你覺得,“是的,有一個平行的宇宙,我知道當我有意識地決定臣服時,帕冉瑪希瓦給了我與帕冉瑪希瓦合一的體驗。

*今天,我將帶大家進入下一個階段。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在時間地帶掙扎。你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圓滿?我什麼時候才能一勞永逸地全然體驗到帕冉瑪希瓦之道?看起來將會在未來。”

*要明白,把時間劃分為過去-現在-未來是你將平行宇宙劃分為單一宇宙的錯覺。


*要知道,你否認自己的存在是為了減少責任。

*只是為了減少對生活的責任,你否定了你的潛力、可能性和偉大。

*你拒絕數十億並與數百萬人合作。你繼續讓自己遠離重責,但在小事件中掙扎,並指責存在和帕冉瑪希瓦讓你貧窮和渺小。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會成為你的體驗。

*44年過去了!作為在世顯化者,在世化身,這生靈已經在44年前降生到地球上,正邁入第45年了。無論我需要為你們做的,我都在成功地進行著!

*今天的點化是我想給所有眾生最偉大的禮物之一。

*停止決定變得渺小以減少你的責任感,無論是在普通健康層面、財富層面、人際關係層面、普通生活層面還是宇宙意識層面。

*責任不是付諸行動,這是一個有意識的決定。

*我已經多次用多個例子對此進行了解釋。嬰兒永遠不會明白他長大後能做什麼。當他的意識身份擴展時,他意識到自己可以做數百萬件他從未想像過甚至從未察覺過的事情。

*同樣的,如果你決定展現你有意識的身份和責任,你將在多元宇宙中展現自己,而不僅僅是在平行宇宙中。這是一個簡單的有意識的決定。

*多元宇宙的貨幣只不過是“有意識的決定”。

*有意識的決定會給你簽證和你在多元宇宙中生存所需的所有貨幣。

*不要輕信我的話,非常真誠地接受並開始思考。

*這一整年,我將把它作為你們所有人的的體驗。

*你在這裡的存在和在凱拉薩的存在是相輔相成的;這是一種自發和同時的顯現。

*這就像你父親為你準備了數十億美元,但你只是不想承擔責任,你只是為了百萬富翁而自欺欺人。

*當你成為百萬富翁時,你開始掙扎,“哦,我只有一百萬。”我只需要110萬、120萬;所以,在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在努力奮鬥,努力把這100萬變成110萬、200萬、300萬。

*從根本的錯覺中解脫自己——根本的錯覺是過去、現在和未來是分開的。

*當你決定要成為帕冉瑪希瓦時,在某一點上你不會只是在未來成為帕冉瑪希瓦,現在你已經開始聞到帕冉瑪希瓦的味道了。

*它是這樣的:當你性慾旺盛的時候,你的身體就會聞到慾望的味道。即使是普通的慾望也可以是永恆的體驗。你不需要在未來找到你的身體伴侶。

*當你性慾旺盛的時候,幻想就開始了。

*當你害怕的時候,你的身體就會散發出恐懼的味道。

*當你感到飢餓的時候,你的身體就會聞到飢餓的味道。即使你想睡覺,你也會夢見大吃大喝。

*就像基本情緒和模式如何向你展示你的過去一樣,你的未來也包含在你當前的生活體驗中。


*意識比你的恐懼和飢餓的基本模式更深刻和強大。

*如果你決定成為帕冉瑪希瓦,那就不會再有未來了。你的身體已經開始聞到帕冉瑪希瓦的味道了。這種力量已經開始在你的腎臟、心臟,血液和皮膚中被觸發。

*聽著,我要讓這一切在你身上發生——融合未來的可能性,讓它成真,這叫做點化。

*我向你們所有人敞開心扉。當你相信我的那一刻,當我說,“你是帕冉瑪希瓦,這是最基本的真理’,但你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甚至是在哪一世,那是在遙遠的未來,即使你對我有那麼多的信任,你也值得被點化,我給你點化的恩惠。

*我對我說的話負責。

*為了點化,你要相信我的話。

*現在我會給予點化。我可以把過去和未來壓縮成現在。

*隨著帕冉瑪希瓦和大時空之神的恩典,我可以讓你認為遙遠的未來成為可能的,因為只有對你來說,過去和現在是分開的。

*對我來說,它是一體的,我來自那個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嵌入現在的區域;在那裡,可能長成一棵巨大的榕樹完全嵌入了一顆種子,連同它將要產生的種子,以及將要產生的樹木。

*種子將要產生的整個世代都嵌入在現在的種子中。整個未來的可能性是種子中的當前實相。

*好消息是,在人類中,由於有意識的成分,過去和未來可以立即融合;現在你可以開始體驗遙遠的未來。

*接受點化的可能性在於你,因為你是有意識的;你天生就有可能成為當下的實相。

*你的愛與臣服,在我心中觸發瞭如此多的與帕冉瑪希瓦合一,與帕冉瑪希瓦合一。

*永遠不要認為我視你為理所當然的。我愛你們每一個人。現在我親自與你們每個人坐在一起。

*你們都來自不同的時區。現在在印度是上午 10 點 35 分,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澳大利亞、洛杉磯、休斯頓,幾乎所有大陸,幾乎所有國家,你們都坐在那裡。

*要明白,我真摯地感謝你們所有人與我共度時光。你的時間就是你的生命。

*我想把和我一起參加雙向視頻會議的每個人的名字都念出來。我想讓你知道這一點,因為我非常真誠地點化你,我不會浪費時間。

*同樣的,我不會浪費你和我分享的財富。我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可能不會讀到每個名字,但你為凱拉薩捐贈的每一分錢,我都很感謝你。就像你和凱拉薩分享的天賦一樣,我也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分享你們的時間、財富和才能。

*我不認為你的時間、財富或天賦是理所當然的。我對你很真誠。我所有的指導和支持,一切都是非常真誠的。

*我想向你們每一個人表達我深深的愛、關懷和個別化的關注。

*當你愛我的時候,當你顯化出你有意識的臣服時,它觸發了我內在的與帕冉瑪希瓦的合一,我強烈地將它賜福回給你。我把這一切都作為一種在世代表的顯現——肉身化身(Nija Avatar)。


*我以這個點化祝福你們。隨著強烈的昆達利尼的醒覺,這個偉大真理在你們所有人中的強有力地顯現。

*在你心中有意識地臣服(ŚaraṆĀgati),愛戴(Bhakti),是由帕冉瑪希瓦本人從平行宇宙觸發的。

*所以別擔心。如果你對自己的的跌宕起伏有任何顧慮,要非常清楚,“祂”正在掙扎,即使祂在掙扎,祂也會讓這一切發生。

*當你知道祂在掙扎的那一刻,你會帶著無比的愛承擔起責任。

*一個女孩甚至沒有勇氣逃跑,也沒有勇氣從一隻流浪狗那裡逃走,但如果同一個女孩有了孩子,她將有勇氣與老虎或獅子搏鬥,因為責任是出於愛。

*愛引發的責任是狂喜;這是快樂,不是負擔。當你知道你所有的掙扎都是“祂”在掙扎時,你就會在愛的支持下承擔起責任。

*如果你理解這個例子,你就會理解我說的話。

*我以愛引發的責任來祝福你們,因為這根本不是一種責任,它只是一種狂喜——純粹的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shivatva)。

*無論我分享的是什麼樣的愛,我給予的是什麼樣的點化,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會和我一起來,和我一起旅行。在任何時候,如果你覺得,“在這一點上,此時只有我在掙扎,被抓住,沒有完全顯化”,不要擔心。這份掙扎不是你的,是祂的。

*如果你只記得‘祂在掙扎’,你會決定,‘讓我有意識地支持祂。 ’即使你決定有意識地支持祂,用愛引發的責任,也使不僅僅責任成為有意識的臣服戰略決定在你身上,也在祂身上觸發了更多的帕冉瑪希瓦之道,因為你感覺到了對祂的愛,你正在做出臣服的有意識的決定i。

*我所揭示的凱拉薩最強大的神聖秘密;不僅是揭示,我也在點化。放下對遙遠未來的恐懼和懷疑。

*你可能會想,“好吧,我是帕冉瑪希瓦,我知道。斯瓦米吉在過去的26年裡一直在重複這一點……”,但事實上,在過去的26年裡,我們已經有了文件,但我從我出生的時候就在重複——44年!

*我只是一個聲明:“你是帕冉瑪希瓦!”

*要明白,我是來支持你們所有人的。整個凱拉薩本身就是我正在創建的一個有意識的生態系統,在那裡你們所有人都會輕而易舉順利地顯現出這個實相。

*凱拉薩是“我與無上帕冉瑪希瓦合一、我就是無上帕冉瑪希瓦、我就是超意識的真知”(Paramashivoham Satya)的小菜一碟,僅此而已;為了越來越深入的點化,為了越來越深入的理解,為了清除死結,為了打破模式,在你身上顯化帕冉瑪希瓦之道。這就是我持續的生活。在每一個層面上,我都會繼續做下去。我不會放棄。

*今天早上,很多人都在發信息:他們在思考,談論著同樣的想法!這意味著我已經將這個點化下載到你身上。它正在顯化。仔細聆聽並享受!


*要非常清楚,這就是平行宇宙中的協同觸發器。

*事實上,我首先觸發了強大的臣服和愛戴,來自平行宇宙的意識協同地,同時地,自發地,強烈地像實相一樣。

*現在我正在通過點化把它變成實相。

*讓我直接從帕冉瑪希瓦揭示一些更強大的認知。

*空間失去了劃分時間的能力。

*讓我從第1單元給你講講內容。當長度進入下一個維度——寬度維度時,它就失去了僅僅是線性的、僅僅是普通的單線、一維的能力。

*同樣的方式,長度和寬度,都在進入深度維度時失去了分裂性。每當低維移動到高維時,它就失去了分工能力。它移向更高的合一。

*寬度、長度與時間,三者進入時空維度時,都失去了小而二元的劃分能力。

*長度、寬度、深度、時間、空間,所有這些都失去了它們的能力,當它們進入意識維度時,它們使你們分裂、迷惑、渺小。

*現在,我將通過這次點化,讓你們進入意識維度。

*在這個吉祥的日子,在我的第45屆肉身化身日以及化身顯現日,這是我給你們所有人的禮物。

*我正在將你們所有人“浸泡”在帕冉瑪希瓦的意識維度中,顯化帕冉瑪希瓦、帕冉瑪希瓦的狀態、帕冉瑪希瓦的空間、帕冉瑪希瓦的靈性能力、帕冉瑪希瓦的存在、帕冉瑪希瓦的超意識、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

*你在無緣由地保持自己的渺小、二元、迷惑。如果“沒有理由”會被視為一個理由,那麼就只能說這些了。

*如果你在這個強烈的超意識觸發事件中,與我一起進入意識維度,來自平行宇宙的自發同步觸發,-我們所有人的大凱拉薩,這足以使與帕冉瑪希瓦合一成為實相,成為日常體驗。

*與帕冉瑪希瓦合一不僅僅是為了達到大凱拉薩。它應該是一種在世的顯化,即使對於你所謂的生命中最小的事物到生命中最高的事物也是如此。

*即使它讓你領悟你是帕冉瑪希瓦,並且它可能發生在遙遠的未來,即使它對你產生如此多的影響,你也有接受點化的權力,這是第一個基本權利!

*在《凱拉薩憲法》中,第一修正案是“作為像帕冉瑪希瓦般生活、感受、生活的權利,將自己視為帕冉瑪希瓦,將他人帕冉瑪希瓦,而你將他人視為帕冉瑪希瓦。”

*這是第一修正案,是凱拉薩公民的第一項基本權利。

*榕樹的種子沒有那麼有意識。你比榕樹的種子強大數万億倍。

*一旦它被觸發,它就可以顯現,因為它是來自平行宇宙,大凱拉薩的同步協同自發。

*現在我在你們身上觸發的,現在這個點化將顯化。

*當意識接管了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較低維度時,時間奇蹟般地變得無關緊要,你現在開始像帕冉瑪希瓦般生活。


*甚至你會覺得,‘哇,太強有力了! ’這就是帕冉瑪希瓦的靈性能力的顯化。

*所以我現在點化你們所有人顯化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之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與帕冉瑪希瓦合一,體驗帕冉瑪希瓦的大凱拉薩;在與帕冉瑪希瓦的合一中,強有力地活出並顯化帕冉瑪希瓦。

*唵 Om Om Om Om Om Om Om

ṠIva ṠIva ṠIva ṠIva ṠIva ṠIva ṠIva

ṠIvoham ṠIvoham ṠIvoham

ParamaṠIvoham ParamaṠIvoham ParamaṠIvoham. ParamaṠIva ParamaṠIva ParamaṠIva ParamaṠIva ParamaṠIva.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Om Om Om Om Om

ParamaṠIvoha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ṠIvoham.

*我們今天將全天繼續進行點化,晚上8點再進行一次點化。請加入現場直播。

*今天一整天,我將不斷地在你們所有人中觸發強烈的點化。

*接下來的24小時,只是處在放鬆的狀態中,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在你身上觸發這個點化。在放鬆的狀態下持續地與我同在。吟誦無上真言(Mahavakya)、放開(Unclutching,)、圓滿、循環默誦(Ajapa Japa)。

*我在你們所有人身上不斷地觸發這個與帕冉瑪希瓦合一的點化。

*讓自己活在靈性的顯化——與帕冉瑪希瓦合一。今天的信息是與帕冉瑪希瓦合一的點化。

*我祝福你們。讓我們都以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與助成他人;活在帕冉瑪希瓦之道、全然合一境界中(Shuddhadvaita Shaivam)、帕冉瑪希瓦的大凱拉薩之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中。帕冉瑪希我含(Paramashivoham ,意譯:我與無上希瓦合一、我就是無上希瓦、我就是超意識),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意譯:梵文咒語,我就是永恆吉祥喜悅遍知遍在無所不能至高無上的希瓦) - 輻射永恆的喜悅。

*謝謝你,祝你喜悅!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475684200591083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7rZbQaojQ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