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9月10日,尼希亞南達特別共修講座和象神誕辰盛典日的點化

2021 年 9 月 10 日(星期五),尼希亞南達特別共修講座和象神誕辰盛典日的點化

06:27am 印度教最高教皇達顯

06:38am - 07:54am -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和強有力的大象頭神/瑪哈甘納帕提(Mahaganapati)點化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在這個吉祥的象頭神節(Ganesh Chaturthi),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體驗大像頭神(Mahaganapati)的能量!

*我現在帶領你體驗象頭神(Ganapati)的能量!

*舒適地安頓下來

*拋開你腦海的一切

*帶上你的個人專屬靈迦(Atmalinga)和象頭神神像 ,讓我能在鏡頭里看到祂。

*祂將會被注入生命能量(Prana Pratishta) 

*現在,我會引領你們體驗大象頭神,因為祂現在在大凱拉薩(Maha Kailasa)

*認真、真誠地聆聽

*以意念手印 (Sankalpa Mudra 左手掌心朝上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掌心朝下覆蓋左手) 握著你的個人專屬靈迦

*是大象頭神

*意識到祂的存在 (Astitva)。

*祂在大凱拉薩非常強有力地活躍,你是如何的活躍,祂現在以無數次更強烈的強度活躍。

*無論你快樂、悲傷、喜悅、痛苦、好或壞,你都會感覺到你的存在。

*你存在的感覺被稱為“是”——如來(Tathagata,)、涅槃(Nirvana)

*這存在的境界是禪定(Nirvikalpa),涅槃(Nirvana), 純淨無瑕希瓦神(Niranjana),無名無形之希瓦神 (Nishkala), Kalatraya Dehatraya Avastatraya-ateeta, 

*象頭神是你存在的感覺的源泉

*你覺得你存在。這種感覺/經驗來自像頭神。

*所以象頭神無數倍更強烈的存在。

*以意念手印 (Sankalpa Mudra 左手掌心朝上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掌心朝下覆蓋左手) 握著你的個人專屬靈迦

*臣服於祂的存在

*通過象頭神Ganapati Atharvasheersha Upanishad,現在,象頭神會降臨在我們所有人握著的神像、個人專屬靈迦中,和海底輪中——你存在的本源。

*在這個吉祥的日子裡,我向你們承諾,我將讓你們所有人體驗象頭神,而不僅僅是供奉/禮拜

*睜大你的三隻眼睛,現在見證象頭神顯現

*Om Om Om Gam Ganapataye Namaha…

Om Gam Ganapataye Namaha

Om Gam Ganapataye Namaha

Om Gam Ganapataye Namaha

*你能對象神做的最美麗、最偉大、最好的供奉就是你自己有意識的存在

*你的經歷,你存在的感覺,那是你生命的源泉。

*你擁有的身體、思想、財富、人際關係、生活、好事、壞事、痛苦、快樂、你擁有的一切……一切的源頭都是“你存在”的感覺。

*把這些供奉給象頭神;由此你把一切供奉給像頭神!

*以深切的虔誠向祂祈求,將你的存在、你的意識,獻給祂的意識;你存在於祂的存在。

*我們知道祂存在,祂是。

*然而,祂現在處在大凱拉薩,向那個存在供奉你的存在。

*以此臣服地坐著,手持個人專屬靈迦放在你的阿南達甘達,神性之輪(Ananda Gandha 位於心輪和臍輪之間)上。

*有意識地認知並決定,大象頭神以任何形式,任何方式存在……祂以25個象頭,75隻眼睛和50隻手;就像有帕冉瑪希瓦的大象頭神的複製品一樣存在著。

*即使你無法冥想,只要記住,“我交託‘我’存在的意識,正如‘我’存在;交託予你,正如你存在。最終是大象頭神的終極存在,我臣服於大象頭神的終極存在。”

*祂真是個吉祥!

*只要你決心臣服於祂,祂就會讓你生活的一切變得吉祥。

*一切痛苦、疾病都會消失;所有的身心疾病都會被治愈。你會顯化一切。

*我通過“我”的存在,直接將大像頭神與你們所有人連接

*大象頭神現在通過這個存在向你們所有人顯現

*有意識地決定:即使你只有2到3秒的決定,也已經足夠了

*祂只需要一秒鐘就能進入你們強大的核力量 

*象頭神是強大的核力量

*祂只需要你一秒鐘與祂保持一致,這樣祂就能充滿你和你的生活

*決定:你的靈魂,你的意識,你的存在,你如何存在,好壞,對錯,無論你知道,不知道,不知道關於你的一切——你的整個存在 - 自我認知(Ahankara),內在形象(Mamakara),一切,臣服於祂的存在。

*現在,臣服地靜坐

*大象頭神現在將通過這個存在顯現到你們所有人中,並充滿你的神像 / 個人專屬靈迦。

*如果你沒有,沒關係,祂會充滿你的存在

*這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空間

*點化即將發生

*如果你想把你的孩子、其他家人或寵物叫來,就去吧

*讓他們都坐在點化的空間裡

*現在大像頭神將強烈地顯現

*靜坐,把你的個人專屬靈伽放在神性之輪地位置

*決定,你會將你的意識,你存在的源頭,供奉給大象頭神;你存在的源頭到祂的存在。

*Om Gam Ganapataye Namaha

Om Mahaganapataye Namaha

Om Mahaganapataye Namaha

*Om Shree Mahaganapataye Namaha

Om Shree Mahaganapataye Namaha

Om Shree Mahaganapataye Namaha

*我從大象頭神的空間祝福你們

*這是你能從這個像頭神節得到的比任何語言、理論、文字、哲學或任何共修講座都要好的東西

*你現在直接接受收到大像頭神的祝福、

*你現在會在你的意識、身體、思想、生活和人際關係中,在每個層面中看到大像頭神的力量

*現在大像頭神將顯化所有的吉祥。

*祝福你們所有人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99183604907810

視頻:https://youtu.be/XLBAG_DKGvI?t=6430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