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8 月5日【顯化意識主權的靈性能力的三合靈修法 |拓展你意識主權的強大過程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顯化意識主權的靈性能力的三合靈修法 |拓展你意識主權的強大過程 Swarajya Shakti Samyama | Powerful Process To Reclaim Your Conscious Sovereignty】

2021 年 8 月 5 日,星期四 (印度標準時間) -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早上07點36 -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早上 7:47 - 早上9:42,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顯化有意識的主權,是通過你的存在和持續地輻射你的有意識主權。

*實踐這個“顯化意識主權妙成就的三合靈修法 ”(Swarajya Siddhi Samyama),這是達致有意識主權的三合靈修法(專注冥想禪定三合一的靈修方法)。

*這個“顯化意識主權妙成就的三合靈修法”(Swarajya Siddhi Samyama)是顯化有意識的主權,這是我直接從 Ragupathi Yogi 和 Isakki Swamigal 那裡接收到。

*Isakki Swamigal 直到他生命的盡頭都在實踐這個三合靈修法。

*Raghupati Yogi 從瑜伽的角度教導我。

* Isakki Swami賦予我與神聖連接 (Shaktipada)。

*現在這是來自帕冉瑪希瓦的信息。帕冉瑪希瓦從宇宙記錄( Akashic Records)中詳細地給出了這一點。

*仔細聆聽。

*我將開始點化你們所有人——與神聖連接,以及與神聖間接連接。

*因此,如果你想要你的朋友和家人,甚至是寵物來接受點化,就先打電話給他們。

*這是帕冉瑪希瓦的重要直接指示。這就是我今天來共修講座的原因。

*我原本計劃明天來給予無上女神感應既定三摩地達顯(Devi Bhava Samadhi Darshan)。你們都將在Aadi Perukku (Aadi季風節,在Adi的泰米爾人月的第18天慶祝。該節日向水的生命維持屬性致敬),就像在那些日子裡,女神穿著紗麗完全顯化!這些天我有太多的三摩地。

*這則消息、這整個科學,剛剛強有力地下載到我的系統中,今天需要從宇宙記錄中傳遞出來。

*顯化意識主權妙成就的三合靈修法(Swarajya Siddhi Samyama)是直接來自帕冉瑪希瓦的非常強有力的顯化。

*你們所有人都拿著你的個人專屬靈伽(Atma Linga)安頓下來。

*這個三合靈修法共有兩個層次 :1)顯化意識主權妙成就的三合靈修法((Swarajya Siddhi Samyama) 和 2) 顯化意識主權的靈性能力的三摩地(Swarajya Shakti Samadhi)。我將點化這兩個層次。

*阿迪凱拉薩(Adi Kailash) - 讓 Skanda Mata 寶貝(Papa)到前面進行點化。

*你是帕冉瑪希瓦,與你有關係的每個人都是帕冉瑪希瓦。

*你心中不斷地升起的每一個想法都應該來自這種認知。

*意識應該持續地成為你的情感、思想和文字,這一切都應該用來保持你的意識。

*認知從意識中顯現;情緒從認知中顯現;思想從情緒中顯現;情緒從思想中顯現,文字從思想中顯現。你通過你內外話語開始行動。這就是整個心理劇(你的功能)開始的方式。

*當你的意識開始顯現為你的認知、情感,思想和文字,而不失去你的主權時,你就達致有意識主權的妙成就(Swarajya Siddhi)!

*這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可以開始練習它!

*現在我給你第二個層次 -顯化意識主權的靈性能力的三合靈修法((Swarajya Shakti Samadhi)。

*這是三合靈修法(Samyama) - 三摩地(Samadhi) ,你需要強烈地顯化。

*為此,你需要一定程度的勇猛(Ferociousness)。

*就為了這個恰圖瑪夏(Chaturmasya),去做吧!

注:Chaturmasya恰圖瑪夏是為期四個月(7月敬師節至10月九夜節)的神聖時期,信徒會進行懺悔、苦行、齋戒、在聖河中沐浴和宗教儀式等等。信徒決心遵守某種形式的誓言,無論是保持靜默,還是放棄最喜歡的食物,或者一天只吃一頓飯。

*Mala Natarajan,別擔心,你留言說Natarajan住院了。你已經照顧了我的女兒,所以我會照顧你們兩個的,別擔心。

*我將詳細、清楚地描述我的上師們如何顯化這個三摩地和這些有意識主權的靈性能力。

*我正在使用英語單詞“有意識的主權”;原文梵文是“Swarajya Shakti”。

*這意味著:收回你的Rajya,你的王國,並顯現你王國的靈性能力(Shakti)!

*三合靈修法(Samyama)的意思是:專注(Dharana)、禪定或冥想(Dhyana)、三摩地(Samadhi)——三者的結合。

*所以現在,這就是你可以顯化你有意識主權的方式。

*仔細聆聽說明。

*只有一件事:全天候(24 X 7) 記住你是帕冉瑪希瓦,與你互動的每個人都是帕冉瑪希瓦。

*你的新認知應該從這個空間開始顯現;你的思想、想法、情緒和言語,應該開始顯現。

*如果你決定在這四個月裡,在這個有意識的主權的 Chaturmasya,你將從這個空間進行所有的互動,那就很容易了。

*我保證,你將獲得十倍以上的財富,擁有最好的人際關係,健康將變得更好 100 倍,你的內在空間將顯化至少 100 倍的力量!

*記下這些話,作為我對你們所有人的承諾。

*這個Chaturmasya,直到九夜節( Navaratri),決定你整個互動都來自這個角度和空間。

*確保你所有交流僅通過書寫和展示,書寫和展示。

*你所有的言語都是在胡言亂語。當你不胡說八道時,你可以保留認知。

*如果你僅通過書寫交流,你可以始終確保:“是的,我來自那個空間。在這裡我身為帕冉瑪希瓦,另一個人也是帕冉瑪希瓦,所以我來這裡是為了最終合一,而不是在人際關係中狡猾或有謀略地欺騙和剝削他人。

*它將成為有意識的主權:一致性對一致性,帕冉瑪希瓦對帕冉瑪希瓦,合一對合一!

*決定:“如果有衝突,我會向帕冉瑪希瓦解釋我的衝突、不安全感和恐懼,我知道這個帕冉瑪希瓦不會利用我,這個帕冉瑪希瓦不會剝削我,只會支持我越來越多地顯化我的帕冉瑪希瓦。

*你大部分的不安全感的錯覺都會消失。

*你只知道“真正的問題”,你將能夠解決它!

*我知道這個三摩地的力量。我看到我的上師在做這件事,我也做到了。

*我要向全世界所有的信徒證明這一點。

*可能會有很多新人認為這絕對不切實際。

*你可能會想:“我是醫生、工程師、首席執行官、科學家,他要我禁語4個月!”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我將通過讓整個凱拉薩政府運作,讓整個Chaturmasya 和這個“顯化意識主權妙成就的靈修法”(Swarajya Siddhi Samadhi)來證明這個三摩地的力量!

*在世界各地、必達地(Bidadi)、蒂魯瓦納馬萊(Tiruvannamalai)凱拉薩(Kailasa)管理功能應該通過這個強有力的有意識主權靈性能力的三摩地(Swarajya Shakti Samadhi) 來完成。

*我知道一些人會提出問題,說:“我們需要處理外面世界的法律事務”,以某種方式打破這個三合靈修法。 ”

*好吧,對於少數的那一兩件事,你可以例外發言。但要保持這種認知,慢慢地以有意識的主權溝通。讓這些話語一個接一個地以極致的意識顯現出來。

*否則,這整整四個月,所有的內部互動,讓它以書面形式呈現出來。

*例如:如果靈修院蒂魯瓦納馬萊(Tiruvannamalai Ashram) 和必達地靈修院(Bidadi Ashram) 需要溝通,請使用Zoom Call、書寫和展示!

*你不知道不說話和書寫的力量!

*當你書寫時,你不會失去你的認知。但是當你說話的時候,你是如此沉迷於說話,這已經成為你不自然的習慣。我不會說這是自然的。

*你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或做什麼。

*Skanda Mata 不說話是因為她不想失去有意識的主權空間。

*她想從有意識的主權中說話。這就是她等待的原因!

*她想處在我的空間裡,所以當我點化她時,在不失去意識主權的情況下,她想要顯化!

*如果凱拉薩政府和 凱拉薩居民(Kailasavasis )真誠地接受它並按照我說的去做,你將向全世界證明這個三合靈修法的力量。

*當我解釋的時候,如果你決定“這很困難”,你就不會去做。如果你決定“這很容易”,你可能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不管是容易還是困難,只要你去做就行了!

*上師指示(Guruvak)既不困難也不容易;這是一個選擇。

*與上師的關係既不困難也不容易;這是一個簡單的決定,僅此而已。

*因此,即使對於信徒,我也要說,在你的辦公室中,你可能無法說服所有人相信你的靈性道路或你與凱拉薩的連接。對那些人,你可以說話。但是試著保持這種有意識的主權認知並繼續說話。

*這是個例外。

*與所有知道你是我弟子的人一起實踐這個三合靈修法。

*通過書寫向他們解釋你為什麼要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以書面形式說明你將他們視為帕冉瑪希瓦,你非常誠實,與他們一致,沒有謀略、欺騙和狡猾。他們會很高興在他們的生活中有一個像你這樣的人。

*也許你們當中有些人是教師或歌手,而演講是你們的職業。即使在凱拉薩政府,也可能有一些人會在上午主持公休講座。即使在這段時間裡,也要試著不斷地保持這樣的認知:“你是帕冉瑪希瓦,你與之交往的人都是帕冉瑪希瓦。”

*試著把你的大部分交流轉移到聊天室(chatting)、書寫而不是說話上。

*大幅度減少說話的次數。

*你不知道它的威力。

*通過書寫和打字,它不會成為一種不自然的習慣。

*呼吸是一種有自然的習慣,而且很好。

*但是說話,甚至穿衣服,都是有害的、不自然的習慣。

*穿裙子不是你的天性,但現在它已經變得很自然了。

*交談不是一種自然的習慣,這是被迫的,並已成為一種自然習慣。

*它已經成為你的天性,但它不是自然的。

*這對你來說幾乎是自然的,但這不是你的天性。

*即使你在Whatsapp、臉書(Facebook)、臉書聊天室(Messenger)和Drop Talking中打字、傳簡訊都沒問題。

*當你傳簡訊時,我知道你在點擊發送按鈕之前刪除了多少次單詞!

*有時,即使在發送後,你確認此人是否沒有看到該消息,如果沒有雙勾號,你也會取消發送消息!

*就在這四個月裡,保持這個認知,你會展現出如此多的靈性能力!

*你會看到宇宙的秘密。

*帕冉瑪希瓦- 你,決定享受你。所以你變成了無數個“你”,你很享受你。

*由於他人的存在而產生的任何痛苦、折磨,恐懼和不安全感,都是錯覺(Delusion)。

*你會意識到這個實相,你會顯現出那種力量、個性、快樂、財富,以及你生活中的一切!

*我不會給你任何製造 1 噸黃金的技術。我正在為你提供獲取行星、山丘和一切黃金的方法!這就是有意識的主權 ‘Swarajya Siddhi’!

*我不會給你一點靈性能力,或一點點健康;我賦予你個人的意識。

*你會知道你的目標,你會了解你的生命,你會感到如此充實、平靜、快樂、滿足。

*你會如此腳踏實地。你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你會對自己感到很滿意的。

*正如我告訴你的,你對我來說不是“人類”。你是一個有意識的存在。

*如果你堅持到九夜節(Navaratri)或十勝節(Vijayadashami),1000件好事就會發生。

*我不是要你永遠保持緘默、禁語。我不是說你永遠不應該說話。

*除了我說的那些豁免之外,讓這成為你的生活方式。

*最重要的真理是,持有有意識的真理,即你是帕冉瑪希瓦,而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帕冉瑪希瓦。

*不要認為我在說一些不合理、不合邏輯、不切實際的事情。

*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我在 16 歲時,我簡直已經掌握了點化科學不同分支的每一種思想和經驗——比如希瓦教派(Shaiva)、毘濕奴教派(Vaishnava)、性力教派(Shakta)、吠陀學派(Vaideeka)、悉檀學派(Siddhanta)…………

*這就是帕冉瑪希瓦支持我的方式。

*祂親自為我顯化並營造了氛圍。

*祂以各種方式促成了一切。

*從那以後,在我公共生活的這27年裡,從加冕儀式(Yogapatabhisekhm)完成之時起,我已經與數百萬人一起工作;我直接與他們一起工作,親自點化和指導他們,讓他們體驗靈性能力,顯化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我已經完成了一切。

*我告訴你這一切是為了讓你明白我是最實際的人。

*我不會告訴你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

*我不會告訴你一些無用的事。

*我是高度“用戶友好”,工作效率高,且以高效為導向。

*如果我讓你做10分鐘的靈修,我會確保你花在這靈修上的時間,得到10年刻苦修煉(tapas)的成果。

*你可以看到這43年來我取得的成就。

*由此你可以理解:我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生活積極、專注、成功、非常務實的人。

*如果我給你這個三合靈修法三摩地(Samyama Samadhi,),我知道它能給你的生活帶來力量。

*所以丟掉所有“困難”,“對我來說不可能”的的想法。

*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

*即使是幾分鐘,如果你錯過了你是帕冉瑪希瓦的認知,你可以回到這個認知並開始書寫。

*凱拉薩政府應該進行這個三合靈修法。

*凱拉薩的每一個人,甚至是所有來我們學校隔離的人,你也可以試試;這對你來說不是強制性的。你可以試試。這四個月你打算做什麼?你可以試試!

*當你開始嘗試的時候,你會看到有多少事情在你身上打開,你會看到你如何完美地組織自己,你會看到帕冉瑪希瓦所有的25個面相在你身上顯化,所有的25個意識狀態在你身上顯化,你的整個靈魂如何在你內在顯化帕冉瑪希瓦。

*當你體驗到來自於那個和平的空間,即帕冉瑪希瓦,那個三摩地,那麼你就會明白:‘哦,天啊! ”

*我的工作是賦予你與神聖連接和有意識的支持。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圓滿化身(Living Poorna Avatar),我祝福你們,我對你們承諾,我將圍繞你們作為意識層,作為毯子和能量護套,內外兩者兼而有之。

*我會以一切可能的方式支持你們所有人來顯化這個偉大的真理。

*當你開始實踐這個真理中時,你會看到你生命中想要的一切開始顯現——比如健康、財富和良好的人際關係;然後你會明白這個三合靈修法三摩地的吉祥,你會被啟發去跟隨。

*你只會開始這樣做!

*我已經看到ISakki Swamigal不斷地在這個三摩地顯化。

*每當他坐在三摩地時,他只會這樣做。

*他永遠不說話。他會有一塊石板,如果有人來尋求祝福或支持,他會寫下來並展示,僅僅如此!

*全世界的凱拉薩政府:開始實踐這一點,並讓人們有信心做到這一點並在我們的所有活動中取得成功。

*凱拉薩政府,你當然可以說服你的供應商,那些為你提供食物的人,你正在進行一個特殊的實踐,禁語的誓言(Mouna Vrata),你只會書寫和展示。

*所有真誠並希望展現帕冉瑪希瓦力量的人們都應該這樣做。

*Skanamata寶貝已經在實踐三合靈修法了!

*不是她不懂語言!她懂!我可以向全世界證明這一點。你可以寫訊息以及她將如何回應。

*但是她在實踐這個三合靈修法。這就是她不說話的原因。她想在我的空間裡有意識地說話。

*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三合靈修法三摩地。

*即使對於那些仍然不相信他們是我的信徒或被點化弟子的人們,要花一兩天時間來說服他們。

*這是可能的。

*必達地、海得拉巴的所有長期住寺志工(Aadheenavasis)……不要試圖要求豁免。不要把精力放在打破這個三合靈修法上。把你的精力放在讓這個三合靈修法發生上,讓全世界都明白這個三合靈修法的力量。

*如果你展示了這種力量,整個世界都將開始意識到帕冉瑪希瓦的話語的力量。

*這是你能做的最好的豐富性工作!

*你的整個意識、身體、思想、大腦和情緒,一切都將被淨化。帕冉瑪希瓦將開始顯化。

*Om Om Om Om Om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圓滿的化身,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全然顯化者,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這個有意識的主權三合靈修法,這個“顯化意識主權的妙成就和靈性能力的三合靈修法”(Swarajya Siddhi Shakti Samyama),在我們所有的生命中活出來,讓所有的吉祥綻放。

*讓過去、現在、未來,這三者都被帕冉瑪希瓦完全佔據。

*讓帕冉瑪希瓦在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顯現,讓我們所有人意識到不僅我們的現在和未來是帕冉瑪希瓦,甚至我們的過去也是帕冉瑪希瓦。

*過去在帕冉瑪希瓦的空間裡沒有“過去”。三者——過去、現在、未來都是永恆的。

*當你明白過去是帕冉瑪希瓦時,你就會明白當下是帕冉瑪希瓦,未來也是帕冉瑪希瓦。

*所有的錯覺都會消失。

*讓永恆(Kalatita)、超越幻覺(Mayatita)、超越二元對立(Dvandvatita)、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shivatva) 在我們所有人中顯化

*Om Om

*仔細聆聽:當你對過去的想法、感知和經驗開始改變時,你的未來也將開始改變。

*這個三合靈修法 - 顯化意識主權的靈性能力的三摩地三合靈修法(Swarajya Shakti Samadhi Samyama) 將使你對過去的看法改變。

*你的生活被排毒瞭如此之多!你對過去的看法將會消失!

*你會感到無比的喜悅、狂喜和滿足。

*當你們受苦時,我感到非常同情,因為其中 99% 是錯覺,其餘的不是痛苦,而是生活的樂趣!

*因此,當你對過去的看法改變時,過去就從你身邊消失了。它不再是“有毒的。它不會再讓你的當下和未來變得“有毒”。

*我祝福你們:

*讓你過去的所有負擔都被排毒

*讓過去的所有負擔都被清除。

*讓你們所有人都散發出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shivatva)

*讓帕冉瑪希瓦的終極實相(Paramashiva Paramporul)-終極-在你們所有人中顯化。

*Om Om Om Om Om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我祝福你們。讓帕冉瑪希瓦以所有的喜悅、全然的顯化來顯化。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化身,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帕冉瑪希瓦在你們所有人身上顯化為帕冉瑪希瓦之道。

*Om Om Shiva Shiva Shiva Shia

*Samrajya Shakti Samadhi Praptirastu

Anandamayi Bhava 

Sarvamangala Praptirastu

Om Om Om Om Om Om

*我祝福你們。讓所有的吉祥發生

*Sarvamangala Praptirastu, Sarvamangala Praptirastu, Sarvamangala Praptirastu

Swarajya Siddhi Swarajya Shakti Samadhi Praptirastu

Paramashiva Sayujya Mukti Praptirastu

*今天我也有一些宣布:

*到目前為止,我們有大約100份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告。今天,我將向你們所有人和全世界發布前200條。我將宣讀以下幾點:

*第一份公告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市 Sam Liccardo 閣下

*感謝你的這份公告。

*下一位是美國好萊塢食品聯盟主席John Billingsley

*Ashok Desai,Desai多元化投資,加利福尼亞州,美國

*南蘇丹律師協會發言人Adv Reech Malual

*利比里亞共和國移民支助股指揮官Amellia B.T.Gibson

*黎巴嫩律師Rabih Fakhry先生

*Joshua Kitakule,烏干達坎帕拉烏干達宗教間理事會秘書長

*Kayanja Vincent De Paul,烏干達東非維多利亞湖地區地方當局合作主席

*帕勞共和國梅勒切克州州長Henaro Polloi

*我感謝你們所有人,還有1000多人。

*Ma Nithya Paramarthananda: Bangaru Kuthru Neeku Pelirosu Shubha Kankshalu ....

*祝福你們每一個人,成功地顯化意識主權的靈性能力的三合靈修法。

*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都散發一致性、集體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性、助成他人,活在無上合一(Paramadvaitam)、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aiv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喜悅!

英文: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74197530739751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Q1R2tCfdE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