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29日 不斷刪除過去,不斷提升自己! Constantly Delete The Past, Constantly Upgrade Yourself! 尼希亞南達英語和泰米爾語共修講座要點

【不斷刪除過去,不斷提升自己! Constantly Delete The Past, Constantly Upgrade Yourself! | 2021年7月29日 】

2021 年 7 月 29 日,星期四 (印度標準時間) - 尼希亞南達英語和泰米爾語共修講座要點

晚上 10:15 pm -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 10:46 - 晚上 11:58pm -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帕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有意識的主權不僅為你帶來自由,還為你的自由帶來了正確的目標;

不僅僅是健康,而是你應該健康的正確理由;

不僅僅是財富,而是你應該富有的正確理由;

不只是自由,而是正確的理由——你需要什麼以及什麼樣的自由;

不僅僅是力量,而是你需要什麼樣的力量來實現你的目標;

不僅僅是幸福,而是為你的存在所帶來目標。

**有意識主權之美在於,當你聽到這個真理,開始接受點化時,你的內在空間擴展到那個水平,你永遠無法回到過去的舊個性或身份;在某種程度上,你可以有情緒波動,但你永遠無法回到相同的個性。

*這就是為什麼點化/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總是被稱為重生。獲得與神聖間接連接的點化者被稱為 “Dvija” - 重生。

*生活中最美妙的事情就是“不斷地刪除過去”,不斷提升自己。

*你越多進入一個無法回到過去的空間,你就越會找到一種更高的存在方式和形式。

*我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見過一些最美麗的人;我自己的上師,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一個非常美麗和優雅的生靈,Raghupati Yogi瑜伽士,Ramsuratkumar......

*至少我說出的所有這些名字都不受組織或有組織生活中某些責任的約束。

*但我也見過生活在組織內部,非常有組織,但也非常優雅的人——比如 Srimad Swami Gautamananda Ji。他還活著。

*如果你在欽奈( Chennai )或泰米爾納德邦(Tamilnadu),千萬不要錯過他的達顯。他住在欽奈 羅摩奎師那靈修院(Chennai Ramakrishna Mutt)。

*接下來,凱拉薩Ashrama的Tiruchi Swami。他已離開身體,已證得本我三摩地(Jeeva Samadhi)。

*其中一些人,特別是 Gautamananda Ji,我曾近距離見過——他所顯現的那種力量,對吠陀哲學的極其強大的理解——最高的真理。

*同樣的,Kamalatamananda Ji。祂還活著,祂是馬杜賴·羅摩奎師那靈修院的首領。

*我有幸在他的蓮足下學習。他散發著信奉希瓦的優雅。

*在我的生活中,我見過如此優秀的人,他們展現和證明了有意識的主權,在所有的生活中都可以顯現並實現它。

*無論你是自由的個人還是生活在組織中,或已婚並與妻子同住——我都在我的生活中看到過許多優雅的人散發著有意識的主權。

*我從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上師那裡得到的一些最偉大的啟示,當我開始在我的生活中實施它時,當我開始教學時,當我點化的弟子們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實施它並給我反饋時:正確的-錯誤的、好-壞、成功-失敗,所有這些知識的彙編,我與大家分享所有這些的本質。

*三件事:

*有意識的主權帶來的不僅是健康,而且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的健康。

*有意識的主權不僅帶來自由,它帶來了有目標的自由。

*例如:當你患有糖尿病時,吃糖不是自由,而是自殺。你不能說,“我連吃糖的自由都沒有!”

*人們哭著說,‘我們被關在監獄裡了嗎?我們沒有吃糖的自由嗎?

*自由地以美味的方式為你的健康提供食物就是自由。

*以正確的目的自由地做你想做的事就是自由。

*意識到生活的正確目標並擁有生活的自由就是自由。

*當我看到海得拉巴的 Soumya 和她的母親時,我感到非常高興,當他們來到並虔誠地坐著時,尤其是她年長的母親,即使她覺得有點困(現在印度時間已經是 11 點了),我從未見過她錯過共修講座!

*這是自由!

*即使是一些長期住寺志工也不是那麼有規律。他們試圖搖擺不定地說,‘我們是被關進了監獄還是什麼?我們沒有睡覺的自由嗎? ”

*當共修講座正在進行時,你擁有所有的基礎設施,你不需要承擔任何其他責任和工作來參加共修講座,這就是自由!

*所以這一切都是關於有目標的自由!

*為了你自由的目標就是自由。

*為了你健康的目標就是健康。

*為了你富裕的目標就是富裕。

*過去三年,我一直在研究關於經濟和許多國家/地區的經濟政策的許多不同想法——以資本主義或社會主義為中心,它們是如何運作,一些人給存款提供高利息,一些人從你這裡拿錢來存款……!

*實際上,了解你的更高目標、有意識的主權,才使你真正富裕。

* 宇宙仍然依照社會分工(Varnashrama)的正法功能運轉。

注:Varnashrama 印度教經典中提及的關於社會分工的四大類別和群體,翻譯成種姓制度是錯誤的。

1. Brahmins 婆羅門 : 祭司 導師

2. Kshatriyas 剎帝利: 統治者 武士 管理者

3. Vaishyas 吠舍:農民 商人

4. Shudras 首陀羅: 服務業 手工業者

*我研究了許多國家的經濟政策,以提出最接近《吠陀-阿戈瑪經》的正確經濟政策。

*我想按原樣實施《吠陀-阿戈瑪經》,按原樣映射它我想要一個盡可能接近的結構,這樣我就可以微調整個事物以專注於帕冉瑪希瓦想要的——整個《吠陀-阿戈瑪經》的文明。

*我花了大量時間研究,最後在三摩地中獲得了帕冉瑪希瓦的啟示……通過這一切,我意識到地球是基於社會四大分工(Varnashrama)的正法運行的。

*凡是吠舍(Vaishyas 商人)與他們的吠舍正法存在的地方,這些國家就會變得富裕。

*我正在研究著經濟知識分子,他們的想法和他們想要滋養的生態系統......

*我正在研究著日本/美國/印度的經濟知識分子及其滋養的生態系統。

*最後,我意識到,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帕冉瑪希瓦在《吠陀-阿伽瑪經》中揭示了什麼,並寫在聖典的正法裡:確切的社會四大分工(Varnashrama)正法是人生最成功的策略。

*我會給你一些直接對你生活有用的理解。

*有許多國家開始了他們不需要的投資。這些投資成為他們的負擔,他們試圖以較低的利率放貸以保持資金流通,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做什麼

,這些貸款在3-5年內成為不良資產。這是一個惡性循環——沒有目的地擁有財富。有意識的主權沒有得到滋養。

*如果你的意識自主權得到滋養,你將建立肌肉而不是脂肪。

*你會建立力量,而不是負荷。

*同樣的方式,在經濟原理中也是如此。

*我不是說錢不好;當你有目標時,錢是好的。否則,你將不知道如何處理它。

*我已經看到印度中產階級的想法:“首先讓我成為一名工程師,然後我會思考如何處理我的生活。”

*當你成為一名工程師時,你就變成了一個傻瓜,你不知道自己的生活該怎麼辦!

*工程學就是用最愚蠢的想法和過時的機器來徹底地挫敗你們,你們只能在博物館裡看到這些東西(你們只有在工程學車間裡看到那些機器)。

*在這一切完成後,工程師證書就頒發給你了。

*因此你養成了一種極端不參與和懶惰的心態,並且你會產生期望——因為你在這裡,社會應該為你服務——這種心態是你在世界任何地方發現的所有腐敗的根源。

*你們認為,“讓我獲得錢,然後我會決定我想用這筆錢做什麽。” 不對!

*首先擁有有意識的主權!

*社會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你們中沒有人處於貧困之中,沒有人會因為沒有食物而死亡。

*當你發現你的基本需求時,專注於你有意識的主權——實現你存在的核心目的。

*這會告訴你想要富裕的目的。因此,當你開始為富裕工作時,你將繼續實現你的目標。所以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樂趣。這個途徑和目標將是愉快的。途徑本身成為一種慶祝。

*將這個途徑作為慶祝活動的人將活在永恆的假期中!

*我在多個維度、多個時區,不僅是水平、垂直時區,24X7 全天候工作,而且我活在永恆的假期中!

*特別是如果你還年輕( 30 歲以下與我有連接),你將永遠年輕。我永遠不會讓你變老!

*我不喜歡變老,我喜歡成熟。我不會對你做任何我不喜歡的事情。

*如果你在30歲之前遇見我,你是有福的。現在是找到有意識主權的時候了。

*專注於此!

*如果你在 30 歲之前遇見我,我會讓你變成16歲並讓你永遠保持 16 歲!

*當你找到有意識的主權的想法時,你永遠不會愚蠢地質疑你的生活:“為什麼我不能吃糖?”

*吃糖沒有錯,但當你患有糖尿病時,吃糖是自殺。因此你不會因為被告知“不要吃糖”而受到控制,你會受到保護,因為你明白當你患有糖尿病時,吃糖就是自殺。

*即便如此,吃糖對健康也不利,但這是分開的。

*人們認為,“讓我找到財富。然後我會決定我想要做什麼。”

*當你發現財富時,你已經虐待了自己並造成了錯誤的心理設置。你什麼時候打破它?這成了一件令人頭痛的事。

*有意識的主權,如果你找到了財富,你將生活在絕對的極簡生活(Aparigraha)裡。

*我見過一些最優雅的人展示著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但實際上擁有相當於國王的財富。

*例如:Tiruchi Swami (班加羅爾的 Kailash Ashrama Mahasamsthana 的創始人和負責人,分支機構遍布印度。他用金維馬納 (Golden Vimana) 建造了一座女神/德維寺廟 - 聖殿塔)。

*他周圍的財富和他過著極簡主義的生活……他擁有一切包括金寶座、珠寶、皇冠,一切。

*當他接受敬師浴足禮拜法會或履行職責時,他將坐在金寶座上,但在他的個人生活中,他不會從他自己的花園中多拿或浪費一片檳榔葉。

*他不會拿第三套供他個人使用的衣服。

*有一次我曾問他,“斯瓦米,你有這一切。為什麼你不能再有多幾套衣服?”

*他用泰米爾語說“ ஏய் ,சிம்மாசனம் ,கொட ,சப்பரம் ,சாமரம் எல்லா நமக்கு வேல ,உரிமை இல்ல ,உடமை இல்ல 。

*這意味著,Palki 和所有工具(Paraphernalia)都是我們的工作和責任,既不是我們的權利(意味著我們既不是所有者),更不是我們的。

*有了有意識的主權,你將對財富有一個終極的清晰度:為什麼是財富?你會以正確的心態積累它,財富將永遠不會束縛你。它只會在你之下。它永遠不會使你失衡或迷惑你或使你行為不科學。

*財富是一種藥物可以讓你不合理地、不科學地思考。

*當你對財富有貪婪之意時,你將犯下不允許你享受財富的罪行,即使你獲得了它!

*這是一件有趣的事。

*對財富的貪婪只不過是無意識的生活方式。

*有意識的主權會讓你意識到一切的目的——健康、財富......

*我健康的目的是,我應該能夠以蓮花坐/雙腿盤坐(Padmasana)任何時數,我的大腦應該是鮮活和有活力的,可以下載宇宙記錄,並輻射和分享給你們所有人。

*因為我知道這個目的,我為了這個目的保持自己的健康,僅此而已!

*我的目的是,我的身體應該與我合作,以持續進入三摩地,無論何時我想做什麼,我都要坐下來,點化和教導人們。

*因為目的很明確,所以我要保持自己的健康。

*很多時候人們想要健康,他們開始健身,鍛煉6 塊腹肌。但幾天后,肌肉、健美變得如此重要並令人上癮,以至於人們服用違禁藥物/類固醇以保持健康並失去健康。

*有很多人在不知道目的的情況下無意識地建造,他們在這個過程中失去了身體。

*有多少健美運動員因服用錯誤的藥物/類固醇而死亡……

*同樣的,有很多人無意識地獲得財富,卻不知道該怎麼做。那種負荷會殺死他們。

*他們周圍的人利用並束縛他們並摧毀他們的生活,生命因此而喪失。

*所以在每個層面,有意識的主權是你應該體驗的第一個真相。

*這應該是你的首要任務。

*所以這不僅僅是財富,而是財富的目的。

*不僅僅是健康,還有健康的目的。

*不僅僅是無意識地生活,但知道自己存在的原因是生活的基本需要。

*錯覺(delusion)在各個層面都是自殺性的。

*我見過最優雅的人,也見過最愚蠢的人。

*我看到人們不僅在早上談論一些事情,而且在晚上談論一些事情,即使在開始的一次談話中,他們也會用一種邏輯說話,而在中間他們會談論另一種邏輯!

*我見過的那種水平的鬆懈/被迷惑的人!

*這些是我對自己感到同情的時刻!

*我想每個人都會覺得,“這是我斯瓦米吉在談論的嗎!”

*我見過各種各樣的人!

*根據我的經驗,我想讓你知道,花在理解有意識的主權上的時間是最好的。

*即使是顯化靈性能力,也為了你的目的顯化靈性能力,你想要存在的目的。

*如果你找到了有意識的主權,你會感覺永遠年輕。

*尋找有意識的主權並不困難。你只需要知道你存在的更大目的。

*只要符合你的更高目標的邏輯性和科學性。

*停止這種認為你只有這一世的愚蠢想法。

*這是對你傾倒的狗屎。你已經被一種叫“你的人生只有這一世”的不可清洗的東西洗腦了。丟掉那個狗屎。

*你是有意識的,一次又一次地獲得人身,直到你獲得有意識的主權。

這些是基本的宇宙真理。

*開始用這些基本的宇宙真理來看待你的生活。

*停止將自己和錯覺聯繫起來,或者一種叫做錯覺的藥物對你大腦的影響。

*錯覺毒藥對你大腦造成影響形成了一種叫做“思想”的迷霧。你把自己和這種想法聯繫起來,做出了完全不科學的人生決定。

*合乎科學的科學,合乎邏輯的邏輯,合乎理性的理性。

*正如我剛才所說的,Tiruchi Swamigal或Swami Gautamananda Ji-他們周圍的財富遠遠超過國王的財富,但他們過著絕對簡約的生活方式。

*這是因為他們知道財富的目的。

*我完全是從我的上師們那裡學到的。

*國王過著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只有在印度傳統中才有可能,因為如果你知道有意識的主權,你就會知道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是強有力的!

*這是絕對的力量!

*我將這恰圖瑪夏(Chaturmasya,為期四個月(7月敬師節至10月九夜節)的神聖時期,信徒會進行懺悔、苦行、齋戒、在聖河中沐浴和宗教儀式等等)命名為“有意識的主權Chaturmasya”!通過有意識的主權顯化靈性能力。

*顯化正確的靈性能力。有許多你可能不需要的能力會成為你的負擔。

*顯化正確的靈性能力。

*特別是通過打破被稱為“業力”的先天模式;以及被稱為“模式”的後天業力,來顯化靈性能力。

*你會確切地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能力。

*例如:如果你有食物的模式,打破它。你將成為超越飲食者(Nirahari),你將會長壽,遠離上癮!

*如果你沉迷於食物模式,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通過適當的超越飲食法( Nirahara Samyama) 打破這些上癮模式, 你不只會變得健康而且還會長壽,因為任何你上癮的東西都會向你展示你需要顯化靈性能力的秘密鑰匙。

如果你被貪婪所迷惑,不想承擔責任,但你想要一切,開始實踐極簡生活方式,你將顯化如此多的財富,你將會享受財富,而不是財富享受你。

*許多人不睡覺只是做守夜人的工作,只是為了保護他們的財富。所以他們不是在使用財富,而是財富在使用他們。

*由於擔心財富而無法入眠的人,他們並不是在享受財富,財富正在享受他們!

*就像頭幾天你抽香煙,接著是香煙抽你!

*很多時候,你的抑鬱症將壞人顯示為你的朋友,將好人顯示為你的敵人。

*荷爾蒙的壓力,化學物質,你內心的沮喪,深深地欺騙了你,有意識的主權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打破所有先天模式和後天模式。

*列出所有對你有約束力的先天和後天的模式和業力。這些模式掌握著你應該顯現什麼樣的能力以及什麼樣的能力適合你的秘密鑰匙。

*我會給你們幾分鐘時間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在這裡與你們一起,幫助你們識別你的模式。

*打破它們並顯現為靈性能力。

*讓我們在這Chaturmasya裡 開始第一天有意識主權的靈性能力的顯化過程。

*開始動筆。

*身為在世、全然顯化帕冉瑪希瓦的圓滿轉世化身(Poornavatar),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所有人都散發一致性,集體的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助成他人、活在帕冉瑪希瓦的合一境界、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存在,力量和超意識 。帕冉瑪希我含 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喜悅!

英文: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69793354513502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KDmJNAdSg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