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19日 鍛煉身體,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Work On Your Body To Manifest Conscious Sovereignty 英語和泰米爾語要點

【鍛煉身體,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Work On Your Body To Manifest Conscious Sovereignty 】

2021 年 7 月 19 日,星期一 (印度標準時間) - 英語和泰米爾語要點 

晚上9:07pm,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敬師節盛大慶典的第六天

10: 39 pm - 12:32 am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Nithyananda Satsang)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有意識的主權是關於發展一個有意識的身體,它能夠顯化有意識的主權,能夠大膽、勇敢、真實地與有意識的主權並駕齊驅。

*你在生活中面臨的所有問題——無論你沒有財富或幸福的人際關係,還是沒有顯化靈性能力,任何的問題,唯一的原因是你身體垮了。

*如果你的胃很強,你將永遠不會決定分手或離婚。

*如果你的大腦能夠冷靜地感知所有五種感官的輸入並冷靜地處理它,那麼你永遠不會變窮。

*如果你身體上大腦發熱,則不會處理信息。

*這就是為什麼在傳統上,在夏季Agni Nakshatra(公曆5-6月)期間,我們不應該開始任何大項目或工作,因為你的大腦是你思維運作的源泉。

*思維被映射到大腦上。

*如果大腦在熱浪期間升溫,你將無法擁有更廣闊的視野、接收信息、處理信息和做出決定的能力。

*對印度來說,這就是Agni Nakshatra。加拿大、美國、甚至澳大利亞和歐洲部分地區現在都在經歷熱浪。

*你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因為精神崩潰,而是因為大腦崩潰。

*實際上,頭腦/思維既不好也不壞,因為它不存在。

*你怎麼能說一個不存在的事物是好是壞?它不存在!

*我曾無數次向人們展示:在來接受能量達顯之前,他們會憎恨自己的一生,存在和一切。

*我所做的只是在他們第三眼上輕輕一按;也許有幾秒鐘我的手放在他們的肩膀上問,“ என்னவேணும்கண்ணு ?” “你想要什麼?”那傢伙已經忘記了他一生中想要什麼了!

* இது போதாதுன்னு ஒரு ஹக் வேற ! முடிஞ்சு போச்சு ! அவன் அடுத்த மூணு ஜன்மத்துக்கு அவனுக்கு எதுவும் தேவையும் பாடாது ,என்ன வேணும்னு தோணாது !

(翻譯:好像這還不夠,一個擁抱也不夠!一切結束!他接下來的三世不會需要或想要任何東西!)

*當他離開能量達顯的那一刻,他會愛上他所看到的一切——他自己、他人、世界、一切!

*這是因為思維/頭腦不存在,只有大腦存在!

*當大腦被提升到更高的頻率時,整個大腦開始以不同的方式運作!

*人們問我,“我們是如何被這種能量達顯改變的?” 因為我不是在你的思想上工作,我只在你的身體上工作!

*你被告知你的問題是由思想引起的,這是對你進行的最糟糕的洗腦。

*你的問題實際上是身體上的問題。

*如果你了解它是身體上的問題,你可以很容易地解決它。

*當你發燒時,看看你的胃怎麼樣。每當你的胃出現同樣的感覺時,要非常清楚你現在要爆發了;你不需要外在的理由。

*當你變得飢渴時,看看你身體的感覺。

*當這種感覺回到你的身體時,要清楚你會體驗到同樣的興奮感,你不需要外界刺激。

*如果你正確診斷問題,你就能解決問題;你可以解脫自己。

*Tirobhava,錯覺並非精神上的,而是身體上的。

*當你說“你是身體”時,你接受了你的創造,並且維持以你的身體為中心;你甚至認為你的死亡集中在你的身體上。那你為什麼要把妄想看成是思想呢?那也是身體 - 物理!

*當你同意你的創造(Srishti)、維持(Sthithi)和毀滅與重生(Samhara)以你的身體為中心時,你為什麼不同意 Tirobhava——妄想也以你的身體為中心? !

*它可能會對大腦產生自己的影響。但它源自於你的身體,以你的身體為中心。

*因此,當你出現情緒波動、恐慌發作或任何問題時,首先要關注身體。

*很多次我看到人們只關注頭腦/思維。

*如果你只關注頭腦/思維,問題會在幾天后再次出現,你會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

*有意識的主權的本質就是讓你的身體成熟、完美,以顯化帕冉瑪希瓦。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Tirumandiram(2世紀由Thirumular撰寫的泰米爾詩歌作品,是《 Tirumurai》十二卷中的第十卷,是Saiva Siddhanta的主要文本)。我要與大家分享。我向帕冉瑪希瓦和 Tirumoolar 鞠躬。

*這些偉大的詩句是我直接從凱拉薩的帕冉瑪希瓦那裡聽到的。祂以優美的詩歌形式呈現。

* திருமந்திரம்

பதி பசு பாசம் — எனப் பகர் மூன்றில்

பதியினைப் போல் பசு பாசம் அனாதி

பதியினை சென்று அணுகா பசு , பாசம்

பதி அணுகின் பசு , பாசம் நில்லாவே

(Pathi Pasu Pasam - Yena Pagar Moondril

Pathiyinai Pol Pasu Pasam Anathi

Pathiyinai Sendranuga Pasu Pasam

Pathi Anugin Pasu Pasam Nillaave)

*Pathi, Pasu Pasam…

Pathi 是帕冉瑪希瓦(無上意識)。

Pasu 是個體靈魂 ,即Jeeva,感覺它已經失去了有意識的主權;它被桎梏,被束縛著;它感到窒息;它受到束縛。

Pasam - 是束縛,是妄想本身。

*妄想的概念是Pasam。

*Pathi Pasu Pasam - Yena Pagar Moondril

Pathiyinai Pol Pasu Pasam Anathi ....

這意味著,帕冉瑪希瓦(Pathi)、個體靈魂(Pasu)、束縛(Pasam)這三個都是永恆的。像Pathi一樣,個體靈魂(Pasu)和束縛(Pasam)也是Anathi。 Anathi 意味著沒有開始或結束。

*因為祂用了像“Pathi”這個詞,這並不是說帕冉瑪希瓦(Pathi)、個體靈魂(Pasu)、束縛(Pasam)的所有品質都有,但這種“無始無終/無起始”的品質,祂歸因於帕冉瑪希瓦(Pathi),也反映在個體靈魂(Pasu) 和 束縛(Pasam)上。

*祂不是在說,“Pathi、Pasu、Pasam、Anathi”。祂是說只有帕冉瑪希瓦(Pathi)的無起始(Anathi)的品質反映在個體靈魂(Pasu)和束縛(Pasam)上。

*這是一個非常深刻的微妙真理,你們都需要了解。

*只要你理解了就會體驗到有意識的主權。

*Pathiyinai Sendranuga Pasu Pasam...

被束縛的靈魂和妄想,這兩者都不能達致帕冉瑪希瓦的終極境界。

*但是,Pathi Anugin Pasu Pasam Nillaave ....

如果帕冉瑪希瓦來了,個體靈魂和妄想都會失去他們的身份;他們無法立足。

*這節經文揭示了一層層的真理。

*第一:你永遠無法通過對妄想的努力來征服妄想。被束縛的個體靈魂永遠無法靠自己在任何事情上的努力而獲得解脫。

*只有當Pathi -帕冉瑪希瓦接近時,個體靈魂才會失去它的個體性而得到解脫。

*同樣的,只有當Pathi -帕冉瑪希瓦接近時,妄想才會消失。

*這是與神聖連接(Shakti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pada) 的重要性,Pathi -帕冉瑪希瓦接近你的重要性。

*Pathiyinai Sendranuga Pasu Pasam…

個人的靈魂和妄想都不能接近帕冉瑪希瓦,因為你怎麼知道什麼是帕冉瑪希瓦?

*帕冉瑪希瓦必須接近你!

*祂正在接近你,通過與神聖連接(Shakti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pada)給你一個清晰的理解。

*Pathiyinai Sendranuga Pasu Pasam...

被束縛的靈魂和妄想——兩者——都無法達致帕冉瑪希瓦,Pathi。這也有多重含義。它的意思是,個人的靈魂既不能達致帕冉瑪希瓦,也不能由妄想束縛帕冉瑪希瓦。

*但如果帕冉瑪希瓦來了,被束縛的靈魂( Pasu)會被解脫,而被束縛的妄想(Pasam)就會消散。

【上師用淡米爾文表達……】

*我會盡量用英語給出要點。

*以一種不間斷的方式持續存在,在你身上顯現出它有意識的主權。但你所感知的妄想,不是源自或根植於頭腦的問題,而是源自或根植於身體的問題。

*所以在身體上下功夫以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你可能認為我用泰米爾語說的話似乎與我用英語說的完全不同。

*我用泰米爾語和英語揭示的真理是相輔相成的。我給出了的法則和方法。

*現在我提供方法論:鍛煉身體。

*我將在方法論上賦予點化和更多理解,通過在你的身體上致力於有意識的主權,致力於真正的解決方案。

*昨天抱歉:不管我說的什麼“Chandala(旃陀羅,,印度族群之一,在印度教種姓制度中,被認為是最低種姓,不可接觸的賤民。主要工作是處理人類及動物屍體,擔任劊子手或屠夫。)……”,如果你們感到受傷……

*並不是我說的有錯。我停止是因為我不相信你們會理解。

*所有失去了成為天才的靈感者或沒有成為天才的熱情的印度教徒都是Chandalas!你是地球上的負擔。

*如果我告訴在印度境外的印度教徒(NRIS),他們會生氣。如果我告訴“所有印度教徒”,沒有人會生氣!這就是有趣的事情。

*印度境外的印度教徒(NRIS)太傲慢了。如果他們回到印度,印度人會像乞丐一樣問他們是否帶來了任何礼物。所以他們變得傲慢,並認為他們的生活方式是正確的。

*你的祖父和曾祖父擁有數十億,現在你擁有數百萬並為此感到自豪?

*誰在乎你是否意識到?無論你是否受到傷害,我都深表歉意。

*成為天才的熱情是自然生態系統,是印度教的基因。

* அடேய் ,காவிரி பொன்னி அரிசியோட விளை முறையே நம்முடைய ' டி என் ஏ '(DNA)வையே அவேக்கன் (喚醒)பண்ணி ஜீனியஸ் (天才)ஆக்கர சயின்ஸ் அப்பா 。

* சோழ நாட்டு சோற்று அறிவும் ,பாண்டி நாட்டு முத்து அறிவும் ,சேர நாட்டு வேழத்து அறிவும் ,தொண்டை நாட்டு சான்றோன் செய்வதற்கே செய்யப்பட்ட அறிவு 。

* சோழ நாட்டு சோற்று அறிவுன்னா வெறும் சோறு மட்டும் கிடையாது ,காய்கறி அதை சார்ந்த எல்லா உணவும் மொத்தமும் 。

* பாண்டி நாட்டு முத்து அறிவுன்னா வெறும் முத்து மாத்திரம் கிடையாது ,மொத்த கடல் சார்ந்த வாழ்வு அறிவு 。

* சேர நாட்டு வேழத்து அறிவுன்னா வெறும் யானை பழக்கும் அறிவு மட்டுமல்ல ,மொத்த காடு சார்ந்த அறிவு 。

* இது எல்லாமே தொண்டை நாட்டு சான்றோன் செய்வதற்கே ,ஞானிகளை ,ஜீவன்முக்தர்களை ,பிரபஞ்ச பேரறிவை வாழும் சர்வஞர்களை ,சான்றோன் அப்படீங்கிற வார்த்தை சர்வஞன் தான் 。 சர்வஞர்களை உருவாக்கும் அறிவியல் .

*如果你是印度教徒,經濟上的貧困是可以容忍的。

*你在政治上受到束縛,就像奴隸一樣,沒有自己的印度教制憲國家是可以原諒的(不可忘記)。

*但你沒有成為天才的慾望是不可原諒的。

*這就像你失去了你的核心價值!*因為“不可能性”存在於我的覺知的言語表達中,我正在給予多個似乎不相連的概念/思想,但是如果你聆聽這個共修講座2、3遍,你會意識到整個拼圖是相連的,是各就其位的。

*唵 唵 唵Om Om Om…

*身為生命的顯化,帕冉瑪希瓦的完整顯化,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都散發出一致性、集體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合一(Paramadvaitam)、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aiv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喜悅!

英文: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63004461859058


視頻:

https://youtu.be/zqzqjwiBCD8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