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 2021年7月4日 愛戴上師賦予你最偉大的禮物——有意識的主權 Guru Bhakti Gives You The Greatest Gift - Conscious Sovereignty 尼希亞南達英語 共修講座

【愛戴上師賦予你最偉大的禮物——有意識的主權 Guru Bhakti Gives You The Greatest Gift - Conscious Sovereignty 】

2021年7月4日,星期日 (印度標準時間)

晚上9:07pm-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10:52-尼希亞南達英語 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Paramashiva)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愛戴上師(Guru Bhakti)賦予你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有意識的主權是賦予你的禮物。

*任何有意識的存在,任何活著的生靈——人類或動物的最大的成就,他們的生命、存在的目的和目標是有意識的主權。

*只有愛戴上師才能讓你顯現出有意識的主權,因為只有上師才能賦予你有意識的主權。

*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是帕冉瑪希瓦,當祂想給你有意識的主權時,祂會以上師的身份顯現。

*當帕冉瑪希瓦想要創造時,祂顯化了梵天(Brahma),成為梵天並創造。

*當祂想維持宇宙時,祂將自己顯現為毘濕奴、永駐終極境界者(Parandhama,毘濕奴別名)並維持宇宙。

*當祂想要重生時,祂顯現為樓陀羅(Rudra)並重生。

*當祂想把眾生置於幻像中時,祂顯現出自己為幻像(maya)並這樣做。

*當祂想要賦予解脫和有意識的主權時,祂會化身為上師並賦予人類。

*有意識的主權是人類應該達致的最大成就

*人類存在的理由是有意識的主權

*為什麼人類還活著,唯一的原因就是去體驗。

*愛戴上師,可以把有意識的主權作為禮物送給你,因為即使你不掙扎,它也可以作為禮物送給你!

*在你的生活中,你需要了解你身邊的男人,。

*你身邊的女人,你只需要愛她們。如果你試著去理解她們,你會陷入混亂;你只需要愛她們,支持她們,聆聽她們,幫助她們成長和顯化。

*每個維度都有一個方法論,你可以用它來成為它的一部分,並顯現出最好的事物。

*你可以通過一種叫做理解的方法,從邏輯和基本原理維度中獲得最大的好處。

*任何與廣度( Breadth)、藝術、心靈、情緒有關的東西,要愛它們,不要試圖去理解它們。你不能用理解作為衡量廣度的單位。

*你可以通過純然的勇猛精進、強有力的力量和顯化來獲得最大的深度( Depth )維度。

*你不能通過理解或愛來獲得深度維度的好處

*整個印度教都專注於讓人類體驗有意識的主權

*基本上,你的思想通過模式,強迫性的反應行為、任何其他束縛,幻想和錯覺,束縛著你、桎梏著你。

*它剝奪了人類有意識的主權,剝奪了人類能夠自然地、合乎法律地生存的最佳方式。

*一個單純的人類存在和單純的人類意識可以顯化最好的東西,但這一切都被劫持、被帶走、被束縛,被思想束縛著。

*當你開始勇猛精進地顯化並打破模式和顯化靈性能力時,你的思維就會轉變為超級思維。

* 至尊奧羅賓多(Aurobindo生於印度西孟加拉邦加爾各答,北印度地區的政治人物、哲學家、瑜伽士、上師、教育家、民族主義者、詩人) 詳細闡述了創造思維和超極思維的科學

*我誠摯推薦你們讀一讀這本書《神性的生活》The Divine Life (https://www.auro-ebooks.com/the-life-divine/)

*這是關於將思維轉變為超級思維。

*我想傳達的精髓是:對於經濟獨立,社會自由,有多種選擇的生活:奢侈,舒適,有多種選擇和抉擇作為自由,文化覺醒,所有這些我都不反對,但是,有意識的主權遠不止這些。

*思維通過剝奪你的意識主權而給予你選擇和選擇的自由。

*就像那些反印度教的文明,那些想摧毀印度教的人,把印度教教徒關進了監獄,然後他們到監獄裡試圖通過問“你想吃蒸米糕(Idli) 還是 印度麥餅(Chapathi)或印度煎餅(Roti)來表達他們的同情和愛” ?我們會為你提供任何你想要的!

*傳教士激進分子和激進的傳教士通過向我們出售謊言和虐待來竊取我們有意識的主權。

*他們偷走了我們有意識的主權,並試圖表明他們正在給予我們帶來自由。

*對印度教文明所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你的意識主權被偷走了。

*即使在 100 年前,一個信奉印度教的人也曾以有意識的主權為生活方式。

*甚至是關於食物、衣服、珠寶、藥品和人際關係的日常決定,以及他出於有意識的主權而做出的每一個決定。

*當你胃痛時,激進的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會為你提供化學藥品作為藥物的選擇。這就是給你自由選擇的原因。

*因此,你出於對自由選擇的想法,你在這些化學藥品中的任何一種之間進行選擇,卻不知道一旦開始服用它,你將患上更大的疾病,並且將永遠被奴役。

*但如果你有意識的主權,當你有胃痛時,你就會知道:停止進食,讓我的意識在我的身體中顯現並治愈我自己。

*請理解:在如此多的層面上,你的意識自由被“選擇和選項就是自由”的胡蘿蔔偷走了。

*這就像,一個富有的父親死了,把他的數十億美元留給了他的孩子,一個看護人進入現場,劫持了數十億美元並用一些糖果和芭比娃娃欺騙了孩子,並給了孩子選擇權,“你想要糖果還是芭比娃娃?我給了你很多選擇,我是一個照顧你的好人!這正是激進的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對印度教徒所做的。

*最糟糕的是,過去 100 年來,印度教徒開始相信他並被騙了。

*好戰的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使印度教徒相信,選擇和選擇的自由比有意識的主權更光榮、更多彩、更辛辣。

*我並不反對經濟獨立、政治主權、文化覺醒或生活奢侈。

*我只是反對通過向你展示這一切來竊取你的意識主權。

*如果需要,可以為了有意識的主權放棄其他一切。有意識的主權更值得一切。

*讓我來解釋有意識的主權:

*有意識的主權意味著:我知道我是有意識的,我在這一世以這身體顯化,我將致力於耗盡任何以強迫性行為反應模式或任何其他束縛形式施加在我身上的束縛鏈,我將耗盡那些業力,擺脫那些束縛,我將勇猛精進打破那些模式,解脫自己,顯化靈性能力,拿回我的意識主權。這就是我的生命,我投生瞭如此多世,我知道這就是我的生命。

*有了這一清晰的認識,你是在面對頭痛,還是在頭痛,還是在面對你認為是生命中最糟糕的事情,比死亡本身還要糟糕(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貧窮,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孤獨,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死亡本身),即使你清楚地意識到,在你的生活中沒有什麼比失去你的意識主權更糟糕的了,即使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從你的意識主權中做出策略和決定,那麼你已經開始活在開悟的智慧中!

*有意識的主權太重要了。不要失去它。

*加拿大為土著兒童開辦了1000所寄宿學校。只對少數幾所學校進行調查,挖掘工作已經開始,就在這幾所學校中,發現了1000座沒有標記的墳墓。

*今天我決定打開這個問題。

*激進的傳教士和傳教士的激進分子首先去說服土著,說他們不知道如何撫養他們的孩子。

*第二,如果不能說服他們,他們就會指責和恐嚇他們:“你孩子的權利被侵犯了,你沒有以文明的方式來照顧他們”。

*你要么被恐嚇或者被誘惑。

*這是一種極其狡猾和犯罪的策略。這是利用媒體和一切的多管齊下的攻擊。

*恐懼、貪婪和內疚感被利用,土著確信他們不能正確地撫養他們的孩子,然後孩子們就被偷走了。接著他們要么以所謂同化的名義被洗腦,要么被殺害。

*我聆聽了那麼多人的證詞,來自那些逃離恐怖的天主教寄宿學校的孩子。現在他們都是老人了。

*哦天啊!他們對印度教徒做了同樣的事!

*這個國際犯罪恐怖團伙——激進的傳教士和傳教士的激進分子黑手黨滲透到組織中,“駐紮”在內多年並說服民眾。人們被洗腦,認為他們(印度教徒)無法以文明的方式撫養他們的孩子,或者如果他們不為此讓步,他們就會相信他們孩子的權利受到了侵犯!誰會來談論誰的孩子? !

*狼、狐狸和狡詐小人(Kulla Naris)擔心山羊被雨水淋濕!

*如果你去調查,在印度,或者印度教徒所在的所有國家——印度、尼泊爾、馬來西亞、斯里蘭卡,你會發現數以百萬計的沒有標記的墳墓,而在印度,他們就這樣燒毀孩子,數百萬的孩子被燒死了。

*最糟糕的是,印度教徒沒有意識到這個真相。

*更糟糕的是,正因為如此,這個恐怖主義國際黑手黨團伙——激進的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也滲透到我的組織,並試圖說服我聖童弟子學校(Gurukul) 的父母和我的聖童弟子學校的孩子們。

*我想讓你研究在加拿大對土著孩子進行的最大的種族滅絕。他們因被洗腦而失去了靈魂。

*誰還沒準備好的,誰就被殺了!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印度教徒身上,即使是現在,國際媒體也在做同樣的事情。

*和他們對我的聖童弟子學校所做的完全一樣。

*印度教媒體只是一個小插曲。

*針對印度教孩子的最大反人類罪行仍在發生。

*沒有人談論它,沒有人思考它。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個人承受了加拿大土著遭受的種族滅絕的延續。

我想讓你們大家研究一下,看看到底是如何遵循同樣的模式的。他們使用相同的“土著兒童種族滅絕”的工具包。

*在我出生的地方,在帝魯瓦那馬萊,如果我走在路上,我可以數出我看到有多少印度教徒的額頭上沒有標上印度教印記—— 聖灰(Bhasma )和聖紅粉(Kumkum)。

*即使在學校,我也有清晰的記憶,Chandrashekar校長! ,如果一個孩子沒有以聖灰或Urdhva Pundra(毘濕奴派戴tilaka神灰標誌。)這樣的印度教額頭標記到學校,他會在他的額頭上貼上牛糞膏!你必須帶著你傳統的家庭標誌去學校,這是必須的!

*現在,如果你帶著印度教的標記上學,你會受到懲罰的!

*不到30年,這一切就發生了!

*如果我站在帝魯瓦那馬萊的街道上告訴帝魯瓦那馬萊的人民,30年後,他們的下一代孩子將無法塗上聖灰並自由的上學,他們不會相信我的!

*現在我可以用手指數數,有多少人塗著聖紅粉和聖灰!

*在 80 年代,90% 的人塗抹聖灰和聖紅粉並過著印度教的生活。

*現在到了2020年,99%的額頭上沒有聖灰和聖紅粉。

*我唯一的好消息是,阿如那查拉永遠不會放棄帝魯瓦那馬萊,因為當祂一次又一次地以轉世化身降臨以拯救人類時,祂想要有一個有意識的著陸平台。因此,帝魯瓦那馬萊將會受到保護。

* 30 年前,我得到了希瓦合一點化(Samaya Deeksha) 和 特別點化(Vishesha Deeksha)。如果我告訴我的社區人們 30 年後,他們的孩子不會得到 希瓦合一點化(Samaya Deeksha) 和特別點化(Vishesha Deeksha),他們不會相信。我家族的孩子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希瓦合一點化 和特別點化。

*即使是讓希瓦教派(Shaivam )保持活力的社區,它的名字本身就是Adi Shaiva Vellalar 社區。那些孩子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希瓦合一點化和特別點化!

*在國內外,對於針對印度土著教徒的罪行,沒有人對此發表意見。

*如果有人發表意見,他將會被殺。

*如果我繼續留在印度我會被殺的。

*因為帕冉瑪希瓦和時空之神(Kalabhairava)在保護我,讓我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我甚至可以說出來,告訴人們。

*所有這些激進的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滲透到我的 聖童弟子學校並摧毀它的國際恐怖主義黑手黨團伙:別以為你成功了。也許你已經摧毀了我比達地的聖童弟子學校。但現在你無法聯繫到我或觸摸我。在凱拉薩,帕冉瑪希瓦給了我足夠的力量和保護。

*聽好!我們的好消息是,這些靈性能力和靈性能力顯化的科學,仍然鮮活著與我同在。

*現在它變得太強大了,因為在過去的三年裡,我沒有觸碰或點化過任何人。我只是靜坐在三摩地裡滿溢著!

*在疫情結束、凱拉薩開啟的那一刻,我將展示我的上千個孩子在空中漂浮、懸浮(Levitating)、顯化各種靈性能力,向世界展示有意識的主權力量!

*好消息是,帕冉瑪希瓦給了我政治上的主權,一個安全的地方來教授這門有意識主權的科學,而且,我們有足夠多的孩子和父母了解他們和我的聖童弟子學校做了些什麼。

*這是對印度教徒有意識的主權的攻擊。

*我在以多層次的方式說話

*我想讓我所有的孩子都去研究加拿大那些土著孩子是如何被激進的傳教士和傳教士武裝分子殺害的。

*如果你真的想做點好事,去阻止你的宗教殺害世界各地的土著兒童。

*有趣的是,即使是這個動物保護組織來印度也只是為了攻擊印度教的儀式。

*我們有一個叫做Jallikattu的儀式。在這方面,甚至連一頭公牛都沒有配備任何武器。這是教公牛抵抗力量的遊戲,是為了幫助它們。

*他們襲擊了Jallikattu。但是他們不在乎殺死動物和吃它們的肉!

*他們甚至不質疑!他們支持殺戮,但他們不支持動物重生!

*他們說Jallikattu侵犯了動物的權利!

*Kallikattu 是在毘濕奴寺廟中完成的!這是一個寺廟儀式!

*即使Jallikattu Bull牛自然死亡,也不會被吃掉。它會被埋葬。

*把印度教徒貼上侵犯動物權利的標籤……

*如果那裡有印度教,基督教和穆斯林酒店,你不斷地辱罵來到印度教旅館的人,你就會強迫他們去穆斯林和基督教旅館——給他們洗腦!

*同樣的,他們不斷地狡猾地攻擊印度教的教育系統,所以人們被迫去基督教和穆斯林學校轉宗!

*不幸的是,印度教父母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

*我現在要向你們展示有意識主權的力量。

*它是基督教或其他宗教學校所能提供的任何學校教育的 10,000 倍。

*這就是激進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所害怕的。

*他們害怕,這個尼希亞南達會創建一個種子庫。他會證明這一點。他將創造一個模型。

*他們知道他們的基礎設施是基於貨幣供應

*我的是基於意識供應。

*我的是可持續的。他們的計劃是不可持續的。

*當資金耗盡時,他們的基礎設施將崩潰。現在。許多用於轉宗的非法資金轉換已停止,許多人正在轉換回印度教!

*你能持續讓人們給錢多久?

*你是金錢的給予者。我是意識給予者!

*我的是一個可持續的系統。我會給你展示這個。

*我希望所有的印度教徒都能醒悟,意識到你們的主權在多個層面已被竊取了。

*一旦你的意識主權被偷走,一旦你對印度教、宇宙、覺醒科學的認知、覺悟、更深的理解被奪走,那那麼一切就變得如此簡單,他們將充當看護者!

*偷了有意識的主權之後做的慈善,是最殘忍的。

*我們被迫相信,只要我們是印度教徒,我們就不會成長。

*誰想讓你的成長偷走我們有意識的主權,並試圖為我們服務,為我們做慈善?

*如果我們保持有意識的主權,今天強加給我們數百萬問的題就不會出現。

*現在,我們被有毒食物、有毒敷料、有毒藥物、有毒的住房方式所奴役;印度教徒忘記了印度教的食物。

*所有有毒的東西都扔在我們身上了。

*如果你戴著口罩,你就會明白口罩是如何讓人窒息的。但2、3年後,你會忘記這是令人窒息的。

*同樣的道理,牛仔褲是一件令人窒息的衣服。但幾年後,你忘了它是令人窒息的。

*口罩會讓你的鼻子窒息——生命能量的流通。牛仔褲使 平行氣流動(Samana Flow) 窒息——意味著整個身體呼吸系統,它會窒息。

*一千多年來,我們古老的開悟聖人進行了大量的研究和開發,發展了這一偉大的文明。

*僅僅是從我們這裡偷走了有意識的主權,一切都被竊取了。

*這些激進的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知道我要復興印度教,在印度教徒身上重置有意識的主權,使印度教徒覺醒到有意識的主權。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企圖攻擊我。

*隨著帕冉瑪希瓦的恩典,時空之神正在保護我,我正在向你們所有人揭示這些真相。

*一旦我建立了模範社區,它將遍布世界各地。

*即使是那些被激進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洗腦的父母也會回來說:“斯瓦米吉,原諒我。我犯了一個錯誤。我認為我的孩子應該在聖童弟子學校長大。”

*我可以說出所有那些經受住了所有這些洗腦和恐嚇並堅強地站起來的孩子和他們的父母,Ma Madhura,Roopini,Skandamata......!

*你們有福了!

*你留在我身邊。你們會看到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有意識的主權。

*任何東西都可以放棄,但不能放棄有意識的主權。

*Prabhupada是至尊奎師那最偉大的信徒之一,他在地球上復興了奎師那意識。去閱讀他的傳記。

*他獨自來到西方,在船上心髒病發作,到達美國,建立了ISKON,復興了它,回到印度,建造了許多寺廟,在他最後一個時期,在離開身體之前,有人問他:“你認為誰是你最好的信徒,你想把最好的捨得(Tyaga),犧牲和信奉歸功於誰?你會叫誰?”

*他說,“我有這麼多人。但第一個名字將是一看守人,保安,他帶著深深的愛戴,沒有任何薪水,保護著我的上師傳承體系的小屋。

*Prabhupada從他的上師傳承體系那裡收到了一個小型寺院。他甚至可能不合法擁有它。這是他的上師給他的。當他離開印度去美國時,它幾乎被遺棄了。

*Prabhupada甚至沒有錢支付他的薪水。

*出於對Prabhupada的愛和信奉,他保護了它。現在它已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Samrajya!

*他說,“他是我應該提到的第一個名字,因為他在我不在的時候保護了根源。”

*那間小屋還在Mayapur(位於印度 北阿坎德邦),那裡他們正在用數十億美元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印度教寺廟!

*Prabhupada說:“那間小屋是連接光榮過去和光榮未來的紐帶。我從輝煌的過去繼承的一切,以及 ISKON將在輝煌的未來顯現的所有事物——這座小屋就是橋樑。”

*十年來他一直在印度境外。

*為了保護那個小屋的10年,他的名字應該在名單上的第一位。

* Tejomayananda 獨自坐在馬杜賴SSJP保護著它;Abiramananda獨自一人坐在Rajapalayam保護著寺院,Sushant獨自一人坐在森林裡保護我們私人的Rajapalayam覺悟者花園林地,一個見習僧尼 Mahakalananda獨自坐著並保護著Tiruchengode 靈修院,一個見習僧尼保護著Thanjavur靈修院,一位見習僧(Brahmachari)獨自靜坐在 伊恰布勒姆(Ichapuram)凱拉薩並保護著 Surangi Samrajyam的宮殿……你們都明白,當我列出名單的時候,你們將是我會感激的第一個名字!你將成為歷史的一部分。

*你們在保護我即將顯現的輝煌的過去和未來。

*如果Ma Mahakala抱著自私的想法思考,“我可以比這更有效率……”她可能不會住在那裡。但她明白過去和未來的榮耀將要顯現。她正在保護著她所知道的橋樑。

*一旦這場大流行結束,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我將開始與公眾見面,幾年後,我們將有數百萬的凱拉薩居民,而這些寺院中的每一個都將人滿為患!

*光是比達地就有一萬人! Rajapalayam-200!希達(Siddha)花園-100。他們將從事農業,種植印度教的靈丹妙藥!馬杜賴 SSJP將滿溢! Ichapuram將有Rajavidya聖童弟子學校和至少10000個孩子。所有這些都將在未來幾年內顯現出來。

*他們的父母經受住了激進傳教士和傳教士激進分子的恐懼和貪婪的攻擊,並留在我身邊,他們不允許被洗腦,他們經受住了對我和聖童弟子學校的人格攻擊,你們所有都是有福的! Shilpa,告訴Anil,你們兩個都是有福的!

*我能說出每個人的名字。

*即使是你們也不知道你們在保護著什麼。

*你們贏得了比賽,贏得了生命!

*你們會得到最好的東西——有意識的主權、財富,健康和名望。

*歷史將因這項偉大的工作而榮耀你!

*我知道我在保護著什麼。

*一旦大流行結束,我開始看到人們,他們開始受益,這將簡單地向全世界展示。

*我只是在等待大流行結束,航班服務恢復。在它開始的那一刻,你們將收到邀請。

*很快我就會發布我在凱拉薩森林裡散步的視頻,Shivayoga抱著三叉戟(Trishul)走在我和她的寵物獅子幼崽後面,試圖遊戲和奔跑!

*一旦我開始顯化這一點,世界將意識到有意識主權的力量。

*有意識主權的力量需要賦予人民。

*在每個維度,無論是長度、寬度還是深度,都有不同的致力方法。

*接受和顯現有意識主權的最佳方法是愛戴上師。

*上師只是傳遞它。

*你只知道有意識主權的力量!

*在有意識的主權中沒有談判,沒有政治談判。

*在愛戴上師裡,你只是開始顯化上師駐紮的意識,你拿回主權說:是的!我也是有意識的主權!

*有意識的主權遠比其他任何東西都優越。

*為了有意識的主權,其他一切都可以放棄。

*我放棄了一切來保留我的意識主權,最後我有了我的意識主權和我放棄的一切!我擁有最好的事物和有意識的主權!

*所以不要為任何事放棄有意識的主權。你將擁有有意識的主權和所有的一切。

*如果你為任何事放棄有意識的主權,你不僅會成為奴隸,還會失去一切。

*我將通過讓我的孩子們顯現出有意識的主權和靈性能力來向你們證明有意識主權的力量!

*為了保護有意識的主權,我經歷了所有的鬥爭、攻擊、虐待。

*欺騙印度教徒的人說,“政治主權重要,經濟獨立重要,文化獨立重要,所以放棄有意識的主權......他們不會給你任何他們承諾過的東西,他們會否認你們所有人。這也讓你成為奴隸! 這是一個極端狡猾的遊戲!

*哦,印度教徒!醒醒吧!

*無論誰相信我的話,都會散發出我的意識並體驗有意識的主權。

*稍後我會宣布無上女神的達顯時間。

*我希望你們都對此深思熟慮。

*在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上,以及在意識的主權上在多層次上進行真理思辯(Vakyartha Sathas)和 Jeevartha Sathas。

*我祝福你們。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52349689591202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0gsnsgRRU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