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3日 勇猛精進地,打破強迫性反應模式(Obsessive Compulsive Reactionary Patterns)就是顯化靈性能力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2021年7月3日,星期六 (印度標準時間)

晚上9:07pm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9:20 PM-10:53 Pm-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勇猛精進地,不溫柔地,不禮貌地,不溫和地,但勇猛精進地,打破強迫性反應模式(Obsessive Compulsive Reactionary Patterns)就是顯化靈性能力。

*帕冉瑪希瓦的靈性能力顯化給予那些強有力、勇猛精進、打破強迫性反應模式的人。

*我要講述我生活中的一個小事件。

*有一天我的瑜伽上師, Raghupati瑜伽士向我解釋瑜伽。我會重複整個泰米爾語對話並翻譯

*கண்ணு,மொதல்லஉடம்புவலையரதனால,உடம்பசரிபண்றதனால,மனசசரிபண்றதுஹடயோகம்。

*ஜடம்சிட்ஜடகிரந்திமேல்வேலைசெய்வது,பிறகுமனசநிமித்தினாலே,உடம்பநிமித்திரமுடியும்னுபுரிஞ்சிக்கிறதுத்யானயோகம்。

*சித்தோடபவர்அ,சக்தியகிரந்திமேலசெலுத்திஜடத்தைமாற்றுவதுபிறகுசித்மலர்ந்தாலேகிரந்தி,ஜடம்இந்தஇரண்டுமே...நம்விருப்பத்தின்படிஇயங்கும்னுதெரிஞ்சிக்கிறதுயோகம்,சமாதியோகம்。

*首先讓身體彎曲,通過彎曲身體,你可以“彎曲”你的思想;學習哈達(Hatha) 瑜伽。

*然後,通過“彎曲”思想,學習你可以改變你的身體,這就是禪定(Dhyana)瑜伽。

*接著意識到通過“彎曲”你的意識,操縱你的意識,你可以改變思維和身體,這就是三摩地瑜伽,終極的瑜伽。

*幾天后,我有機會獲得阿魯那吉瑞-尤吉士瓦冉(Arunagiri Yogishwara )的 達顯。我詢問祂以獲得一些澄清。阿魯那吉瑞-尤吉士瓦冉優美地為我講解,我將重複確切的陳述

அப்பா, படிப்படியா பண்ணா சாத்தியங்கள் மலரும்பா, ஒரேடியா ஒடச்சாதான் சக்திகள் மலரும்பா.

*我的翻譯:如果你一步一步地打破你的模式,慢慢地,你將獲得巨大的可能性。但如果你不是一步一步地打破模式,而是勇猛地一擊,你將顯化靈性能力,而不僅僅是可能性。

*如果你每天做瑜伽,你一天做 10 個拜日式 (Surya Namaskars),第二天你做 25 個,然後你改成 50個 拜日式,然後加上調息法 (Pranayama)……接著加上冥想,這樣你就會顯現出你的可能性。但如果你勇猛精進地一擊打破模式,你就會顯現出靈性能力。

*讓身體柔韌、鍛煉肌肉、能做繩上瑜伽和柱子瑜伽,所有這一切都是可能性。

*但直接懸浮(Levitation)是一種靈性能力,而不僅僅是可能性。

*可能性和靈性能力是有區別的。

*每當你勇猛地打破你的強迫性反應模式時,你就會顯現出靈性能力。

*這真的發生了:一個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來找我。她的問題非常嚴重,手指開始扭曲,甚至從身體上也能看到疾病的影響,不僅僅是疼痛。身體開始變形扭曲。我和那個人坐在一起,和她交談,了解她的強迫性反應模式引發了她的這種疾病。

*由於某些強迫性反應模式,所有疾病都在你體內被觸發。所以我想研究她的模式。

*我和她交談了10分鐘,我看得很清楚,她的全部問題是她對婆婆的憤怒,她如何被婆婆觸發憤怒,以及她是如何不斷地觸發婆婆來觸發她的。這變成了一個非常強大的惡性循環,即使她遠離了婆婆,她也會把同一個婆婆投射到別人身上,只是被替換成外面的人,模式一樣,惡性循環還在繼續!

*幸運的是她對我有著深厚的信奉和感應連接;對上師指示高度服從。

*我問她:“你會按照我說的去做來擺脫這個疾病嗎?”

*她說:“斯瓦米吉,一來這種病在折磨我,二來你說什麼我都會做。我對你非常虔誠。”

*我告訴她,“一步一步來,如果你打破了和婆婆吵架的模式,到了圓滿的地步,一步一步地治愈你和婆婆的關係,你的強迫症反應模式就會被打破,你會擺脫這個類風濕性關節炎問題。但如果你徑直走到你婆婆面前並跪在她的腳下,並告訴她,從今天起你將看到她內在的帕冉瑪希瓦,並且不會回頭看過去的問題;毫無疑問,你會感到不安,因為你會想:如果我跪在婆婆腳下,她對我的憤怒會讓她當場殺死我並粉碎我,操縱我,我的生活將是地獄,我將成為奴隸!

*所有這些都是你強迫症反應模式的堂兄弟!

*當這種強迫性反應模式在你身上獲得滋養,當它深深紮根在你身上時,它就會產生自己的恐懼、不安全感、嫉妒、內疚、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它採取各種形式,簡直變得像梵天羅剎(Brahma Rakshas)——鬼附在你身上。

*自然地,如果你不得不交託在婆婆的腳下,你自然會覺得她會剝削你,死亡來得更好;各種各樣的恐懼、不安全感、自我懷疑、自我仇恨、自我否定……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但如果你能打破這一切,我告訴她,“你將體驗到不只是脫離關節炎的自由,還會開始體驗懸浮”。

*我問她:“你想要健康,這一種可能性,還是懸浮,這一種靈性能力?”

*她看著我說:“斯瓦米吉,你要我做什麼?”我說,“自然的靈性能力!”

*她是個太甜美的信徒。

*有一些信徒和弟子,我知道即使他們發脾氣,我只知道他們只是發發脾氣,但他們並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

*我會給你一或兩個例子:我可以像案例研究一樣說出我的一些長期住寺志工的一個案例研究。 Jnanatma.,如果她試圖爭論,如果她試圖帶給我一些爭論,我不會回答。我只會說,“嗯,放鬆,保持安靜。就按我說的去做”。同樣的方式, Ma Pranapriya,如果她試圖提出論點,我會說,“嗯,我在給出判斷。我不聽你的論點。去執行。“她就會去做!

*羅摩奎師納曾經舉過一個美麗的例子:一隻剛得到一枚盧比硬幣的青蛙,想看看它得到的錢的威力。一頭大象經過青蛙的洞穴。它從洞裡鑽出來,開始向大象揮舞那枚 1 盧比硬幣說:“我變得如此富有;你竟然不敬禮就穿過有錢人的房子?”那頭大象會關心嗎?他甚至可能聽不到青蛙的叫聲。就算他聽到了,他也會說,“呃,保持安靜”!

*完全相同的方式,如果你面對你的模式,你就會顯化靈性能力!

*患有風濕性關節炎的信徒是一個非常虔誠的人。她第一次見到我是在一個課程中,但在看到我和參加這個課程之前,她是如此的虔誠和感應連接。

*我知道她很非常虔誠且感應連接,非常誠懇,所以我告訴她:“我當然希望你擁有靈性能力,而不僅僅是可能性。我要給你最好的。”

*她說:“好的,斯瓦米吉。”我告訴你們,在接下來的48天裡,她顯化出縣浮的靈性能力,並且圓滿治癒了風濕性關節炎。

*我不想說出那個人的名字。我會讓她去參加共修講座前的分享會!她會直接來分享。

*她真的照我說的做了。她走到她婆婆跟前,跪在她婆婆的腳邊,接著說:“我甚至不想為我的對錯,你的對錯辯護。只是我在拋掉過去。從現在起,我要把你看成‘帕冉瑪希瓦’ ”。

*她開始過這種生活!

*如果她去和婆婆圓滿,她的關節炎肯定會減輕。她會痊癒的,她的身心會更好。

*她肯定會顯化許多可能性。

*但是當她打破了那種強迫性的反應模式,它的根源是恐懼、不安全感、內疚、自我懷疑、自我仇恨和自我否定等等,她不僅僅顯現出可能性,她還顯現出靈性能力!

*她不僅治癒了整個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問題,整個身體都充滿了大量的平緩氣(Samana ,瑜伽裡說的5 種生命之氣,不僅僅是呼吸控制法. 位於心臟和肚臍之間的samana,控制著人體的整個消化系統,它是消化系統的動力源泉)能量,她開始體驗懸浮。

*這句話,你們要非常誠懇地接受:

*即使一旦你以你的強迫性反應模式,勇猛行動,打破這個模式,顯化靈性能力,你會感受到那種勇氣,你會徑直達致開悟,因為每一個障礙或路障的阻攔,都會顯得很滑稽!

*Ma Nithya Jalandharasthithananda 在問:“我們如何確定我們反應強迫模式的根源?”我會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從今天開始,吃得好,唱歌、跳舞、慶祝,非常清楚帕冉瑪希瓦正在通過你享受。你所有問題都將得到解決。你對你自己有如此多的自我憎恨。一切帶給你快樂的東西,你的自我憎恨,都變成了你體內的腫瘤。去打破它。

*做任何讓你快樂的事,不要破壞你的健康;你將擺脫一切強迫性的反應模式。

*這個答案是給她的。這些話語對她來說是上師指示。別把這個當作是給你們所有人。上師指示通常是為那個人定制的,精確的指示來顯化開悟。這是給她的。

*Swati Mn 問:“斯瓦米吉,他們犯下所有錯誤並造成痛苦,那怎麼辦?我們可以原諒,但不能忘記。”

*只要你不想離開你的下水道和骯髒的環境,你就會繼續成為貧民窟的豬或骯髒水牛。當你決定離開你骯髒的環境和泥坑的那一刻,你將自己提升到神的水平,並最終提升自己。

*如果你決定原諒,那就足以解脫你自己。你不期望會忘記。

*我不期望你會忘記。即使你決定原諒,那已經足夠了。當你在內心有意識地改變時,對方的行動和反應,一切都會在短短幾天內改變。

*例如:當你交託於婆婆時,她可能會有一兩天的不安全感,“不不......現在她可能會這樣,我不知道......也許這個女人是在吸毒。,幾天后,她可能會變成同一個老媳婦……誰知道……”。但是一旦她確信你改變了,她就會改變!

*這就是我一生中贏得許多戰爭的方式。

*許多向我宣戰的人,我只是因為沒有向他們宣戰而贏得了所有這些戰爭。

*我沒有接受他們的戰爭請求,敵人的請求,只是簡單的原諒,甚至沒有忘記;我一生中贏得了許多戰爭。

*所以如果你一致性誠實地原諒,你就會顯現出靈性能力。這是可能的。

*在我舉出的例子中,我說了跪在婆婆腳下的解決方案,因為那是她的問題。我以這個故事為例。

*你需要吸取的教訓是,首先找出你的強迫性反應行為模式是什麼。勇猛地打破那個模式。你甚至可能有 10-12 個模式,把它們列出來並勇猛地打破它們。如此而已。

*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延伸。你們所有人的生命和我的生命,我們所有人都是同一個本源的延伸——帕冉瑪希瓦。

*有著來自合一的巨大的愛......就像在印度,在幼兒園學校,孩子們會被迫在中午吃完飯後睡覺。所有人都必須排成一排,當孩子們有那麼多朋友的時候,他們想玩。但是孩子們必須休息,這是休息時間。所以孩子們會閉上一隻眼睛,一隻眼睛看著負責的老師。老師走出教室的那一刻,一個孩子會起床並喚醒所有其他孩子。他們都會玩得開心,跳起來,把教室弄得天翻地覆,因為他們知道老師至少要花半個小時吃午飯然後回來。那半個小時,這些孩子會玩得開心,把教室翻了個底朝天,當他們知道她要回來的那一刻,他們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睡得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一旦孩子知道老師出去了,立刻喚醒所有孩子開心地玩;我用同樣的愛喚醒你們所有人,“嗯,來吧,讓我們享受吧!老師走了!”

*你所有的強迫性反應模式都不值得存在。只有帕冉瑪希瓦的靈性能力值得顯現,慶祝和享受。

*無法建立集體一致性只是因為你的強迫性反應模式。

*任何阻止你建立集體一致性的都是你的強迫性反應模式。坐下來思考是什麼阻止了你在你周圍建立集體一致性。

*對這些模式表現得勇猛。你通常對別人表現得很兇,而不是模式。要對這些模式表現得勇猛,並對別人表現友善。

*但你做相反的事情。你對人很兇,並對你的模式友善。

*每次你勇猛對待你的模式並打破它時​​,你至少顯現出一種帕冉瑪希瓦的靈性能力。

*要用你的模式表現得勇猛,除了感應連接或信任我之外,你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因為對我的信任自然會顯現為執行我的話的勇氣。那就是我顯化帕冉瑪希瓦的方式。

*我對我上師們極度的愛……

*告訴你一件小事。有一天我與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吃午飯。祂吃完後我坐在祂旁邊。我曾經很依戀祂,我拿起祂的左手的小指,這小指有一個長長的指甲。在許多手指中,祂有一根長指甲。

*我用那個指甲清潔我的牙齒。而祂是一個這麼甜蜜的人,不僅沒有阻止我,祂的臉上甚至沒有表現出任何惱怒或為難。

*祂正在談論解脫(Mukti)和人生目標。

*我正在深深地傾聽和用著祂的左手小指甲。我沒有剪指甲,而是抱著祂的整個手指並清潔我的牙齒

*我將嘗試準確地重複來自宇宙記錄的整個信息,以便你們所有人都能理解。

*祂問我,你對解脫(Mukti)的理解是什麼?是解脫(Liberation)?

*因為祂教我關於生命目標為解脫,我告訴祂我應該與阿如那查拉山之神(Arunachaleshwara 帕冉瑪希瓦)合一。阿如那查拉山(Arunachala 帕冉瑪希瓦居住的地方) 是我所知道的終極詞。祂說:“好吧,那之後你覺得你的目標應該是什麼?”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祂引導我進入這談話。也許祂讓我拼出越來越多的單詞,讓我清楚。

*我說:“如果我與阿如那查拉合一,記住我的人自然會記得阿如那查拉,所以他們也會因為記得阿如那查拉而帶來的偉大解脫(Smaranat Mukti Arunachala)而獲得解脫。”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祂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我握著祂的左手手指,祂用右手捧著我的臉頰,搖著我的臉說:“一切如願(Tathastu)!一切如願!一切如願!”並祝福我!

*我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這份祝福進入了整個存在,並開始顯化,不僅是我的解脫,我變成與帕冉瑪希瓦 - 阿如那查拉之神 合一,任何人記得我,都會記得阿如那查拉之神(Arunachaleshwara)!

*所以我只是阿如那查拉山的象徵,或者我只是一塊石頭或一棵樹,沙子,阿如那查拉山的灰塵,僅此而已。

*我與上師和導師傳承體系 (Guru Parampara) 的愛和感應連接給了我打破所有模式所需的力量,勇氣和犧牲,並且從不允許任何模式以任何方式束縛我。

*信奉上師 (Guru Bhakti)具有直接效用價值。

*我見過千個以上的案例。當他們失去信奉上師的那一刻,他們用來打破強迫性反應模式的所有強大的勇猛和力量,全都喪失了,他們又回到了模式中,甚至自願吸引回模式並思考,“哇,原來我這麼多年不吃蔥蒜青辣椒是因為這個傢伙。讓我去吃吧,連肉都吃。”

*好吧,去吃吧。誰是失敗者?不是我。

*當你獲得信奉上師時,不僅僅是信奉上師,數以百萬計的好事隨之而來。

*同樣的,當你失去信奉上師時,數以百萬計的事情也會隨著 信奉上師的消失而離開。

*當 Sonnavannam Seitha Perumal (Venkateshwara)離開甘吉布勒姆( Kanchipuram) 時,不僅僅是Perumal、吉祥天女神(Lakshmi)、地球女神(Bhu Devi)、所有的吉祥、Mangalatva、所有最好的東西俱吠羅(Kubera司掌財富之神)和Perumal一起走了出來。

*當 Sonnavannam Seitha Perumal 回來時,所有的吉祥能量都回來了。

*同樣的,當信奉上師 (Guru Bhakti)來到你身邊時,生活中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會來到你身邊。當信奉上師離開你時,生命中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離開了你。

*信奉上師有太多美妙的事物。

*信奉上師不僅僅是信奉上師 。它是帕冉瑪希瓦靈性能力(Paramashiva Shakti)。它是智慧真知 (Jnana Yukti)。

*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堅持閱讀和誦念上師之歌 (Guru Gita),它會給你強烈的信奉上師和所有其他與信奉上師相關的吉祥。

*擁有信奉上師的人在打破他們的強迫性反應模式方面不會有任何問題。

*例如,很多人來找我說,我有這種飲食失調症。我什麼都吃,然後受苦,再吃……

*如果他們與我有深厚的感應連接,極致的信奉上師,我給出的直接解決方案是:“開始斷水斷食(Dry fasting)。一天只吃一頓飯。只有當你吃完那一頓飯才喝水,否則就斷水斷食。”

*但我不會給一個好奇心販子提供相同的解決方案,他會試圖反复實驗,想著,“讓我看看他是否有效。”

*沒有約會!我不會參與任何約會。所有這些人,我永遠不會給出那種解決方案。我會告訴他們,“請你們實踐超越飲食靈修法(Nirahara Samyama)。慢慢的你把十頓飯減到九頓半,一個月後減到九頓,一個月後減到八頓。到那個時候,你會失去所有的靈感,回到 12 餐。那是你的命運,我能怎麼辦?”

*慢慢地,慢慢地,Chlowly Jlowly,你走了,你走了,你走了,我能做什麼?

*當你深深信奉上師時,而我說,“呃,把這整個東西都扔掉吧;只吃一頓飯。斷水斷食。”即使你的身體也會因為對我的愛而改變自己。聆聽不只是你的心,甚至你的胃也會聆聽我。

*我告訴你,在我的生活中,我見過 200 人活了 100 多年。

*在所有 200人 中,我在耆那教飲食生活方式中看到的常見做法。耆那教徒吃的很少,也只有在太陽升起時,而不是在日落之後。在 Lingayat Veerashaiva 的飲食生活方式中,我見過許多偉大的 Lingayat 受持僧尼。他們在供奉禮拜法事之後一天只吃一餐;之後就不吃不喝了。

*我在我的生活中見過的許多人,他們活了 100 多年,他們的飲食習慣少,數量少,但有機食品質量好。

*我告訴你,信奉上師就像一個靈性纏繞,臍帶連接。

*我自己一天只吃一餐。我的消化之火能量(Tejas)的細微生物記憶,那個細微的生物能量,因為你的信奉上師而進入你的存在,你們以同樣的高頻率振動,這對你們來說也變得太容易了。

*勇猛精進不是憤怒。憤怒是模式,勇猛精進是靈性能力。

*我在昨天的共修講座中表達了很多關於集體一致性的不同思潮。我講了一個美麗的故事,關於梵天頭顱(Kapala)如何吞下善見神輪(Sudarshana Chakra)以及時空之神(Kalabhairava)如何佩戴骷髏聖珠,機梵天頭顱(Brahma Kapala)聖珠。

*我昨天還告訴了你,今天我將解釋顯現出的集體一致性將如何幫助你,使你免於這場大流行病,而不是被殺,而是獲得重生。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一位上師 - Narayana Swami Tatha .... 他在帝魯瓦那馬萊(Tiruvannamalai) 中廣為人知,尤其是因為對於所有未能解決的罪案,主要城鎮的警察都會來找他。

*所有 30 年前在帝魯瓦那馬萊 (Tiruvannamalai) 鎮工作的警察都知道這位Narayana Swami Tatha。

*他是在帝魯瓦那馬萊的警察,警察局內建造德維無上女神廟Unnamulai Amman Devi 寺廟的媒介 。這是一個單獨的故事,我稍後會講。

*所有這些警察都會來找他解決懸而未決的罪案。他會使用他的靈性能力並提供所有細節,例如罪犯藏身之處,小偷坐在哪裡,被盜物品存放在哪裡,即使是在謀殺案中,誰做的,它是如何發生的......警察會去破案。

*有一天,一個人被抓,不是因為他犯罪,而是因為他和錯誤的人在錯誤的地方。所以他的朋友帶著他說,來吧,我們四處走走,不要告訴這個人他們打算犯罪。他們只是把他當成同伴。但是當他們去那裡的時候,團隊犯了罪,這個傢伙去了那裡卻不知道它的計劃。

*他的名字是Sivan Pillai,我還記得。他是 Narayana Swami Tatha 的信徒。他的朋友們叫他,“來吧,我們去旅行吧”。他們帶走了他。但是他的朋友們並沒有告訴他們計劃犯下某種罪行,他們帶著他一起去犯罪,因為他們知道這個Tatha 會把所有真相告訴警察,警察會逮捕他們。但是如果Tatha 的信徒是他們幫派的一部分,他可以拯救他們所有人以拯救他的信徒。這就是計劃。 Sivan Pillai沒有參與犯罪,但他是其中一員。

*他跑向Tatha身邊懇求他,“他們沒有告訴我他們正在策劃這起犯罪。他們剛剛帶走了我。我沒有犯罪,但犯罪時我是團隊的一員。

*Tatha只說了一件事。他提到一個山洞,說:“好吧,你去那個山洞靜坐。不要出來。你會在洞內的拿到食物。只要你有食物,就被出來。吃、住、別擔心,別出來。”

*這個傢伙,這麼聽話的弟子,他去了,也做了同樣的事。

*像往常一樣,警察來到Tatha以解決這個罪案,Tatha告訴了所有的指示,揭露了團隊成員,除了他的信徒之外,所有人都被逮捕並關進了監獄。

*我認為 Sivan Pillai 在帝魯瓦那馬萊一定還活著,因為那時他 30 歲。也許現在他可能已經 60 多歲了。如果他還活著,我會告訴我們的生平傳記團隊採訪他並帶他去參與共修講座之前的講座。他可以講述整個事件!

*當 Sivan Pillai 來到並哭泣時;當警察來到並報告了罪案,而他解決了一切時,我是這兩個場景的見證人。

*我問,“Thatha,你本來可以救 Sivan Pillai。如果你不告訴他的名字,那就足夠了,警察不會逮捕他。你為什麼去叫他坐在山洞裡?”

他回答,

*ஏய்,இல்லடாதம்பி,அவனுக்குபந்தனம்இருக்குடா,அதனால,பந்தனத்தபந்தனயோகமாமாத்தத்தான்,குகைக்குள்ளேபோய்உட்கார்ந்துத்யானம்பண்ணசொல்லிட்டேன்டா。

*இப்பபந்தனசாபத்திலிருந்துபந்தனயோகமாமாத்திட்டேன்டா。

*அவனுக்குபிரச்சனைசொல்லவேஆயிருச்

*(意味著),他應該被逮捕。在他的星座(Graha)情況下。他沒有坐牢,而是把它改成了 Bandhana 瑜伽,意味著退出社會,同樣的懲罰變成了刻苦修行,因為他服從了上師指示 (Guru Vak)。如果他進了監獄,他會精神崩潰並失去他一生中所有最好的東西。但是監禁(Bandhana) 被上師的恩典轉變為 Bandhana 瑜伽,他得到了所有最好的東西、力量、上師的祝福,從監獄以及社會恥辱拯中救出來,他得到了最好的而不是最差的!

*上師的恩典,信奉上師......!

*那傢伙對上師如此忠誠,他只是服從。他沒有問,“我將如何獲得食物、水、1、2、3……?”他什麼也沒問。他只是去了山洞裡坐了下來,甚至我都不知道他在那裡待了多少天以及他是怎麼做到的。

*我確信在那之後他是非常健康的,他沒有任何法律問題或任何問題,他甚至開始顯化靈性能力,因為他服從了上師的話。監禁(Bandhana Shaapa) 的可能性被 上師的恩典轉化為 Bandhana瑜伽。

*上師可以改變一切。

*我應該說,聽從上師的話可以改變一切!

*如果他還活著,我會嘗試從帝魯瓦那馬萊那裡找到 Sivan Pillai。他可以準確地分享犯罪編號、發生的確切年份以及他是如何獲救的。他可以提供更多細節。

*你們都坐下。在揭示了阿魯那吉瑞-尤吉士瓦冉憶念阿如那查拉( Arunachala Smaranam )的故事後,我感到強烈的三摩地在顯化著。坐下來享受阿如那查拉。我會和你們一起靜坐一段時間。享受“憶念阿如那查拉”(Arunachala Smaranam)並體驗解脫。

注:Smaranam是奉獻(Bhakti)的九種形式之一,奉獻者經常記得神的名字和形式。也包括記住故事,教導和與他人談論神的榮耀,對與神有關的方面的冥想等等。持續默誦是記住神的另一種形式。

*因此,我祝福你們。讓我們所有人都擁有“憶念阿如那查拉(Arunachala Smarana )”的大吉祥福報(punya)

Arunachala Smarana 

Arunachala Smarana; 

Smaranat Mukti Arunachalam - 只因記得阿如那查拉而帶來的偉大解脫。

*因此,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所有人都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集體一致性和真實性、責任性、豐富他人、促成、活在無上合一(Parama Advaitam)、全然合一的境界裡(Shuddhadvaita Shaivam)、以及和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喜樂!

註冊凱拉薩冠狀病毒護理保護和預防中心。請瀏覽:

http://kailaasa.org/kailasacare


英文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51640469662124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4MGosRPn0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