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2日 重生(Rejuvenation)的科學來自集體的一致性 英語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印度標準時間)

晚上9:17pm 印度教最高教皇達顯

與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9:22pm至11:39pm,英語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訊息:

*重生(Rejuvenation)的科學來自集體的一致性

*讓我解釋一下這個信息。

*仔細聆聽並內化。僅僅通過聆聽,你將能內化,你將開始顯化!

*諦聽 (Shravana),來自合適的人創造了真理,並聆聽深思(Manana)並冥想(Nididhyasana)。

*從正確的人那裡正確傾聽,會讓真理深入你的內心,真理會在你的生活中顯現為實相。

*重生的科學來自集體的一致性

*我將分享一些自證法理(Atma Pramanas) ,我的親身經驗;聖典法理(Shastra Pramanas) ——宇宙記錄(Akashic Records)、吠陀(Vedas)和《阿戈瑪經》 (Agamas);先聖印證法理(Apta Pramana) ——一些《往世書》( Puranas)。

*在你們時間順序(Chronological Time)的最後幾天,即行星地球的時間裡,我並沒有為你們提供定期的共修講座,或是女神宇宙記錄閱讀(Devi Akashic Reading),因為我處在一個不同於垂直時區的地方。

*我在凱拉薩的垂直時區,在那個最高的無依餘三摩地( Nirvikalpa Samadhi) 中的經驗,我將映射和分享其中的一些經驗,以供你們理解。

*我看得很清楚,帕冉瑪希瓦的無懼(Aghora)相,即時空之神(Kalabhairava),在跳毀滅(Samhara)之舞,即重生之舞!

*時空之神正在吞下梵天(Brahma)的頭顱。

*梵天是一種可以顯化多重能量的力量,就像太陽不僅是一顆恆星,而是可以顯化多顆恆星的能量。

*同樣的,梵天是曼達拉/靈性圖案(Mandala)、空間、境界,它有能力產生許多空間、曼達拉和能量。

*梵天相,祂的空間正被那個黑洞吞沒,被時空之神(從帕冉瑪希瓦的無懼相所顯化)吞沒。

*我看得很清楚,帕冉瑪希瓦的無懼相,是在跳毀滅之舞,重生之舞!

*我正試著盡可能多描述,讓你的邏輯可以理解和觀想。

*我誠懇地請求我所有的弟子聆聽這個共修講座,尤其是在入睡之前聆聽這些話語並冥想。

*你們大多數人都準備要休息了,聽了這個共修講座然後睡去,你會體驗到你是宇宙。

*冥想這一點。即使嘗試思考、冥想和觀想,也會給你帶來“時空之神”。

每當一個人在與宇宙合一的空間裡,與靈性合一的空間裡,沒有任何二元性的合一(Dvaita Varjita Advaita)空間裡,自發性地觀想我,你就開始與我連接了。

*即使當你在與你的二元性抗爭時,你也知道合一(Advaita),非二元(Nonduality),合一(Oneness)才是真理。

*你現在可能在掙扎,但這個二元對立(Dvandva) ,與二元性(Dvaita) 的抗爭不是真的。

*要知道那是沒有任何二元性的合一 (Dvaitavarjita Advaita)!

*當你開始觀想我,與我連接的那一刻,即使你在你的二元性(Dvaita)——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中掙扎;在你的盲點中,在你的不圓滿中,超越你的二元對立的二元性(Dvaita Dvandvas)中,我們之間的合一性被激活,觸發和顯化!

*同樣的方式,只要開始沉思,思考我現在向你們揭示的想法,那就是:帕冉瑪希瓦(無懼)的南面之相,從那裡顯現出宇宙黑洞,即時空之神,吞噬產生恆星的恆星,梵天的頭顱。

*時空之神戴著梵天的頭骨!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祂割下梵天的頭,把它當作花環戴著。它不是普通的人類頭骨。這是梵天的頭骨。

*祂戴著梵天西拉( Brahma Shiras, 梵天的最高等級武器,能夠摧毀地球)。它就是Brahma Shiromaladhari。

*即使你觀想到這一點,你的昆達利尼也會被喚醒!

*超越了你的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時空之神將開始在你內在顯化。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與我的時空之神相感應連接。

*你們中有多少人喜歡、熱愛,深深地與我的時空之神相有連接,請舉起你們的手!

*你們所有人今天開始冥想這個真理,然後去休息。你不會睡著,你會在三摩地中睡著。我祝福你們大家;時空之神會真正地祝福你們,與你們連接,幫助你們所有人在這個瓦解時期、這個大流行病的時期重生。

*我再重複一遍。

*帕冉瑪希瓦有5張臉孔——創造(Srishti)、維持(Sthithi)、重生(Samhara)、進入錯覺(Trobhava)和解脫(Anugraha),在這5張臉中,從重生(Samhara)的面向展現了時空之神,宇宙黑洞,吞噬了梵天的頭顱(Brahma Kapalas)。

*身為時空之神的帕冉瑪希瓦戴著梵天頭骨製成的花環。

*梵天的頭是產生星星的星星。

*我將講述一個故事:

*理解故事背後的真理,這樣你就能理解我要揭示的法則。

*我將要解釋的法則是通過集體一致性實現重生的科學。

*我們都知道帕冉瑪希瓦把善見神輪(Sudarshana Chakra)給了毘濕奴(Vishnu)。

*哦,帕冉達瑪(Parandhama 毘濕奴神 )!如果我在任何方面有意或無意地對你造成任何誤解,請原諒我。我只是想用人類的語言來講述凱拉薩的故事,這是非常不恰當的;錯誤在於語言,而不是靈性或意圖上。

我不是以任何較低的方式展現帕冉達瑪 - 摩訶毘濕奴(Mahavishnu)。

*但當我用你們都能理解的語言,用邏輯說話的時候,總是有高/低的比較。

*所以當我說帕冉瑪希瓦給毘濕奴帶來了善見神輪時,不要認為毘濕奴更低。祂比你我高得多!

*我見過很多印度人強烈地認為納拉達(Narada)像個喜劇演員,因為在全印度,在所有語言、宗教電影中,他們都把納拉達當作喜劇演員。祂是一個偉大的聖哲(Rishi)!他是寫《羅摩衍那》的瓦爾米基( Valmiki )的上師!

*瓦爾米基為毘濕奴提供了劇本,讓祂來扮演羅摩( Rama)。不要以為《羅摩衍那》在羅摩之後就存在了。

*不要試圖根據我使用的語言來判斷毘濕奴,聆聽我解釋的真相。

*我們都知道毘濕奴對帕冉瑪希瓦做了刻苦修煉(tapas),帕冉瑪希瓦給毘濕奴善見神輪(Sudarshana Chakra 毘濕奴的法器之一,是一個擁有108個鋸齒邊緣並一直旋轉的圓盤狀武器)以保護這個創造物(人類)。

*有一次,梵天的兒子達克沙(Daksha)對毗瑟奴做了刻苦修煉,希望毗瑟奴永遠保護他。

*毘濕奴賜予了恩惠。

*不幸的是,達克沙在他的女兒薩蒂(Sati)的問題上直接和帕冉瑪希瓦搞砸了。

*薩蒂想和帕冉瑪希瓦在一起,達克沙由於自負和傲慢而非常固執己見,試圖和帕冉瑪希瓦抗爭,愚蠢的事情還在繼續,在他對女兒的極度依戀中,他開始與帕冉瑪希瓦作對,最後與自己的女兒作對。

*基於妄想和盲點的憤怒不僅會指向敵人,還會指向你愛的人和你自己。

*這就像自殺,以盲點為中心的傲慢、妄想和暴力,永遠不只是殺人,更是自殺。

*達克沙陷入了混亂

*不要低估同樣基於這個故事的達克沙。他遠高於你。

*這些故事來自不同的層面。你學習真理僅僅是為了不應該陷入自大、暴力和復仇的錯覺。

*不要試圖判斷達克沙。

*達克沙進行一個火祭法事,不尊重帕冉瑪希瓦,沒有向帕冉瑪希瓦獻上祭品。

*薩蒂,即帕冉沙克提,直接來教訓達克沙,但不幸的是,達克沙不聽。

*達克沙祈禱帕冉沙克提能成為他的女兒。但他忘了是他要求帕冉沙克提來當他的女兒,於是陷入幻象。

*當你被憤怒和傲慢迷惑,指向帕冉瑪希瓦時,它自然會毀滅你。

*薩蒂放棄了達克沙給予祂的身體,展示了祂的原貌,十位智慧之母( Dasa Maha Vidya無上女神的化身)相,祂就是帕冉沙克提;而顯化為Veerabhadra相(希瓦神的凶悍的戰士相,八隻手拿著四種不同的武器: 箭、劍、弓和盾,還有骷髏裝飾的花環) ,以教訓達克沙的傲慢。帕冉瑪希瓦

*毘濕奴被抓是因為祂向達克沙承諾祂將永遠保護達克沙。祂必須保持一致性。

*因此,當帕冉瑪希瓦直接來以Veerabhadra相完成達克沙的火祭法事,並教訓了達克沙,消除他的傲慢時,毘濕奴想:“我能做什麼?一方面我曾經對我對信徒的承諾和一致性;另一方面是帕冉瑪希瓦!該怎麼辦?”

*祂決定,“讓我盡我最大的努力,用帕冉瑪希瓦賦予我的一切來信守承諾。”

*祂發送善見神輪給帕冉瑪希瓦並說:“這是你給我保護這個創造的最偉大的武器。我已經向達克沙說過我會永遠保護他。因為我說過,我會保護他。我最大的武器是這個善見神輪。現在我將它發送給你以保持我的一致性,”祂將脈輪發送給帕冉瑪希瓦。

*只是帕冉瑪希瓦所佩戴的一其中個梵天頭顱( Brahma Kapalas) ,吞下了毗瑟奴的善見神輪 。如果你知道印度小吃Murukku,你是如何抓住它併吞下它的,同樣的方式!

*所以毘濕奴對達克沙說:“我已經盡我所能保護你了。”於是祂回到了祂的住所——法依昆塔(Vaikunta)!接著,Veerabhadra砍下達克沙的頭,教訓他,消除他的傲慢。

*達克沙的妻子哭著向瑪哈帝瓦(Mahadeva即帕冉瑪希瓦)祈禱,瑪哈帝瓦說:“我不是反對他。我只是反對他的傲慢。他不是我的敵人。只有他傲慢的部分需要被除掉。“所以瑪哈帝瓦除掉了這個癌症,還給達克沙一個山羊頭,賦予祂生命。

*這個故事有很深的意義。

*女性的海底輪(Mooladahra Chakra),男性的頂輪 (Sahasrara)——這兩個是顯化孩子的源頭。

*所以,這是達克沙的傲慢,從生物記憶來看,薩蒂的身體也有他的一個組成部分。這就是薩蒂放棄那個身體的原因。

*所以,如果他的頭顱被砍受到懲罰,那就足夠了。他不需要失去生命。

*你們都需要知道,生命先於身體,即使離開身體後也會繼續存在

*研究印度教古史的美妙之處在於,它不僅僅是歷史,它是有法則的、哲學上定義的,是真實的歷史!

*這就是為什麼,只有你理解了哲學,你才會明白印度教的歷史遠比所謂的現代人類歷史更真實、更正確。

*因此,如果你研究哪怕是一部往世書,你將完全理解所有主要的宇宙法理和真理。

*這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啟示和真理。

*因此帕冉瑪希瓦只切除了達克沙的腫瘤(頭顱),用山羊頭把生命還給他。

*所有這一切都是好的,但在這整部劇中,毘濕奴失去了祂的善見神輪!現在祂將如何保護世界?祂必須保護世界和祂的信徒;有這麼多事情要做依賴於祂的善見神輪。

*他向帕冉瑪希瓦祈禱,開始冥想,進行刻苦修煉,“瑪哈帝瓦!請把善見神輪還給我。我必須維持這個宇宙。我必須按照你的命令保護這個宇宙。你任命我來保護這個宇宙。在這件事上,我把承諾交給了達克沙。我從沒想過這個傻瓜會和你作對,也會給我製造麻煩!他太愚蠢了。”

*於是時空之神出現了,問毘濕奴:“來吧,告訴我你想要什麼。”。毘濕奴說:“請把善見神輪還給我。”

*瑪哈帝瓦只看了看祂戴的骷髏花環,問道:“嗯,是誰拿了?”一個骷髏說,“我的牙齒裡有!我只是抓住它,我離它最近!”

*瑪哈帝瓦說:“嗯,還給祂。”。

*梵天頭顱說:“我現在準備好了,因為我總是服從你的命令。我馬上就還給他,但我要他圓滿。他怎麼敢向你發送善見神輪。讓他重演他是怎麼做的,然後我會還給他。”

*瞧,在沒有背景音樂之下,如果你看到任何人在跳舞,這不僅會失去語境,你會像任何東西一樣發笑,因為它看起來像一個笑話或喜劇。

*以同樣的方式,帶著情感,當某人出於憤怒而行動時,卻不再有同樣的憤怒和自發性了。同樣的事情,如果一個人再重演,整個事情會看起來很有趣。圓滿就是讓過去失去對你的重要性或力量。

*所以毘濕奴做了同樣的行動,祂如何自發地發送祂的善見神輪,卻沒有同樣的情緒!

*然後這個梵天頭顱大笑,在那大笑中,善見神輪掉出來了,落在地上!

*毘濕奴觸碰瑪哈帝瓦的蓮足,從瑪哈帝瓦的蓮足下接收Sudarshana Chakra。

*哦,帕冉達瑪(Parandhama 毘濕奴神 ),如果我在任何方面的描繪上使你看起來不好,請原諒我。

*你們所有人,聆聽了這個故事千萬不要低估帕冉達瑪/毘濕奴。這個故事是為了展現帕冉瑪希瓦的偉大,而不是在任何昏暗的光線或低微的想法下展現毘濕奴。

*即使是對達克沙也不要妄自菲薄。

*通過這些宇宙故事,明白我要傳達的法則。不要試圖自己做判斷並製造混亂。

*在薩蒂的整個存在中,她母親的深切奉獻和父親的傲慢都進入了她的體系。

*她對母親深深奉獻的生物記憶使她愛上了帕冉瑪希瓦。但是傲慢的張力來自父親的肌肉記憶。

*這甚至讓薩蒂也不服從瑪哈帝瓦(帕冉瑪希瓦),從凱拉薩來到瑪雅普瑞(Mayapuri),即今天的哈里瓦(Haridwar),要給達克沙教訓,儘管摩瑪哈帝瓦告訴她達克沙不會聽的。

*她應該遵守瑪哈帝瓦的策略。但由於達克沙的緊張,她認為她可以給達克沙一個教訓。她以不同的方式給予教訓,但她理解這個故事。

*你需要理解這一多個重要的真理。

*即使黑洞吞噬了,被黑洞吞噬的東西也不會死;它繼續存在於另一個層面。

*如果梵天的頭被砍掉了,祂應該是死的,世界稱之為頭骨。但祂並沒有死,祂是如此強大,甚至吞下毘濕奴的善見神輪就像一個Murukku小吃!

*你沒有死亡。沒有什麼叫做毀滅。

*我只是說,在意識到沒有死亡後才死吧!

*不要在那之前死。

*如果你在意識到沒有死亡之前死去,你可能會有死亡,但不是真正的不死體驗。

*即使你因與上師在一起而死去,當你的身體停止運作時,祂會向你展示你不朽的部分;即使你死了也會解脫

*如果你在沒有上師的情況下死去,你可能會有死亡,但不會在死亡期間解脫或證悟不死。你只會一次又一次地出生。

*什麼是死亡......即使你沒有上師地“活著”,也比死亡更糟糕。

*即使你和上師一起死去,也遠遠超越了生死。

*有了上師,一切都很好;沒有上師,一切都不好,這就是真理。

*Brahmakapala——梵天的頭顱,即使它被時空之神割下並決定與時空之神在一起,它也不會死,因為在梵天的頭顱被割下後,梵天意識到了祂的傲慢並交託(Surrender)予瑪哈帝瓦。這就是為什麼梵天頭顱不會死。

*有了上師,生死,一切都是偉大的。沒有l上師,生死,一切都不對。

*誰決定生死只與上師同在,誰就活在開悟之中,並到達垂直地帶,永垂不朽,沒有死亡!

*生命中沒有上師,即使你擁有所謂的生命,也是極度的折磨,毀滅和痛苦。

*沒有上師,生與死都不值得經歷。

*有了上師,兩者都值得一試。

我將從這個故事中揭示多層次的真理,讓你們理解:

*特別是在這個瓦解期,如何經歷這個重生的過程。

*集體的一致性如何發揮作用

*有那麼多來自不同層面的真理需要被告知,最後整個事情需要以一種非常有組織的方式被看到

*我將以各種方式揭示真理並組織這整個共修講座。

*所以請觀看這個共修講座多遍,因為它與宇宙存在以及你的存在有關。

*個人的一致性就像你的心臟在跳動的真理,'耶!是的,這種一致性是人生的偉大法則。 ’

*集體的一致性意味著,你的心臟在說服你身體的各個部分,你生命的各個部分,關於這個一致性的偉大法則。

*你說服你的丈夫需要集體一致性。就像你的心臟在說服你的大腦關於一致性一樣。

*我見過這麼多人,他們都很一致性;不僅是數以百萬計的人與我在一起,和我連接,和我一起成長,在這個凱拉薩和我在一起的人,甚至還有一些離開我的人,他們不再和我連接了。

*即使是從那個古老的前團體中,我看到了許多非常高度一致性的個人。但不幸的是,他們不明白個人的一致性是不足以顯化帕冉瑪希瓦之道。

*個人一致性必須顯化為集體一致性性。只有到那時,帕冉瑪希瓦之道才會顯現出來。

*很多時候人們認為個人的一致性就夠了,應該夠了,“我是一致的,我還能做什麼?”

*這不是真的。當你是一致性時,你會激勵你周圍的每一個人一致。

*你的器官是你身體的一部分,你的器官是你生命的一部分,兩者是一體的。

*有時你甚至可能在你的心中對你的超越飲食法(Nirahara Samyama)一致,但你的胃可能不是。

*所以你的心需要做刻苦修煉,並說服你的胃關於超越飲食法。

*同樣地,當你在發展個人一致性時,你需要在你生活中刻苦修煉,讓你生活中的每個人顯化集體的一致性。

*這就是生命的顯化方式。

*生命不僅僅顯化在你身上,甚至包括你周圍的人——你的團隊(Teamily)。

*許多真誠的尋道者,由於他們的幻覺,他們會認為,“我是一致的;我怎麼能為別人的爛攤子負責呢?”

*聽著!不管你有沒有責任,你都需要負責任。

*它們是有區別的!

*如果你的鄰居是個強盜,你可能不需要為他的罪行負責,但你有責任讓他意識到他的錯誤。否則他明天可能會搶劫你的房子!

*我看到許多真誠的尋道者沒有這種理解,或想為集體的一致性做任何刻苦修煉。他們認為,只有個人的一致性才能解脫他們,讓他們開悟,讓他們顯化出他們想要的,他們就能顯化帕冉瑪希瓦之道。不!

*無論你是和我在一起還是你獨自一人,請非常清楚,這是宇宙的法則:除非你顯化出集體的一致性,否則你將不會完全顯化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

*所有這一切只有在你們集體的一致性時才會顯現出來。集體一致性所需的刻苦修煉是開悟的必要條件。

*你的心是一致的,它需要說服你身體的所有器官和你生命的所有器官。

*你知道的你的身體器官:心、肺、腎、腸。你們都覺得應該說服自己身體的器官,但你們可能不了解自己生命的器官。你覺得他們應該說服自己。

*實際上,說服你身體的所有器官和說服你生命的器官是一回事。

*如果你不能說服你的丈夫,那麼你的大腦的某個部分仍然不能被說服!如果你不能說服你的妻子,那麼你的部分情緒仍然不能被說服。

*所以每個器官實際上都掌握著你生命中每一段關係的關鍵。說服你身體的器官,說服你生命的器官是同一回事。

*這就是我堅持集體一致性的原因

*刻苦修煉和內化,是沒有這方面的手冊。

*我能說出基本的真理。

*如果你想要手冊,請詢問無上女神。祂會精確地繪製地圖並給你準確的指示。毫無疑問,一致性地去做,那麼凱拉薩就會顯現出來!

*我經常看到那些不想為集體一致性下功夫的人,甚至連個人一致性都會失去。他們失去了保持個人一致性的意圖、精力和靈感,崩潰了。

*因此,為集體一致性而努力下功夫;那麼你的個人一致性也將閃耀,越來越強烈地輻射!

*這就是集體一致性的真理

*現在,讓我告訴你我所描述的故事的真理。

*你可以從這個故事中學到的真理是,理解集體的一致性,並經歷這個重生的過程。

*如果你有美國宇航局拍攝的黑洞吞噬大爆炸的照片,可以看到難以形容的戴著梵天頭骨花環的大時空之神和被黑洞吞噬的多個大爆炸。但是大爆炸仍然在那裡,鮮活而且更強大,掙扎著吞下毗瑟奴的善見神輪!

*這種觀想效果來自一個地方,一個時區

*另一個故事——梵天頭骨吃下毘濕奴的善見神輪,那是來自另一個垂直時區。

*我的描述,關於集體一致性的定義來自另一個地方。

*我試圖從不同的層面揭示真理,並將它映射到你的生活中,讓你實際體驗帕冉瑪希瓦之道,讓你明白毀滅不會觸及你,只有重生會發生。

*接下來,我要說自己的故事。

*當多個幫派對我進行多層次的攻擊時,我只知道,我是帕冉瑪希瓦,我無法被摧毀,所有這些攻擊都像毀滅一樣到來,我知道如何改變,並處在復興的空間中。

*由於他們的既得利益,各種幫派襲擊了我。

*有些人發動戰爭,有些人試圖從戰爭中獲益;他們沒有發動戰爭。

*豺狼-庫利亞里(Kullanari),從不攻擊大象。但是當大象和獅子打架的時候,這些庫拉納里人試圖去吃大象的肉。我見過各種各樣的人——從正面發動戰爭,從背面發動戰爭,叛徒的一面!

*所以他們想從戰爭中獲益

*有些甚至像老鷹

*我甚至不想說出襲擊我的那幫人的名字。

*這是奎師那(Krishna)最美麗的策略之一。祂不會說出敵人的名字,因為很多時候,當他們試圖攻擊你時,他們認為你很軟弱。但當你證明自己強大時,他們會改變策略,不再把你當作敵人。

*這是另一個層面的啟示。

*領導者不應該指名道姓。祂應該只處理祂面前的攻擊。

*幾乎90%的人放下仇恨繼續生活前進。

*一個好的領導者從不指名道姓

*一個好的領導者會原諒會忘記,從不指名道姓。

*這就是為什麼帕冉瑪希瓦會有哈拉哈拉(Halahala),毒藥在喉嚨裡。它既不進也不出;如果一定要進去,祂必須做出反應。所以它既不進也不出。

*我既不讓我的敵人毀滅我,也不指名道姓。這就是為什麼帕冉瑪希瓦是青頸/藍喉(Neelkantha)!

*我會原諒他們,我不允許任何人毀滅我。我沒有忘記,我也沒有指名道姓。

*任何領導者都需要多層次的一致性和理解。

*如果你想成為領導者,採取同樣的策略。

*不要讓你的敵人毀滅你。如果你不帶著憤怒等原諒他們;你會過你的生活。

*參戰意味著,你過著他們想要你過的生活;所以他們成為你生活的主人。

*當你的思想試圖與你抗爭,與你的自我懷疑,自我仇恨和自我否定,甚至在你內心,使用同樣的策略。

*從外面進攻的敵人和在你內在的敵人——自我懷疑、自我仇恨和自我否定——是同一個。不要試圖回應他們。

*如果你以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開始對話,你已經開始失去爭論;輸掉戰爭。

*說服朋友的能力來自於自發性和說服自己的能力

*如果你對自己深信不疑,自然而然地你將能夠說服周圍的每個人。這是你實現集體一致性所需的基礎

*你需要集體一致性的基礎是你確信你的存在。

*所以在任何情況下,你都可以說服你周圍的任何人,激勵你周圍的任何人,在你身邊顯化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讓我繼續講我所揭示的真理

*與你的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發生爭執,就像與你的配偶發生爭執一樣。

*這是輸的的方式,因為她認為比你領先十步。

*她和你在一起,她知道你提出的所有論點,並準備好了她的回答,只有這樣她才會與你爭論!

*所以不管你怎麼想開始爭論或是被拖入爭論——你都完蛋了!

*我來定義什麼叫魔鬼的誘惑!

*魔鬼的誘惑不是像天神(Devakanyas)、樓陀羅之女(Rudrakanyas)、Rambas 那樣的快樂,他們會用一些毒品、舞蹈或快樂的東西來誘惑你

*在你的生活中,你面臨的最可怕的魔鬼誘惑是,你在想:‘她在呼喚一場戰鬥……她提出的這一論點是弱的,對此我有一個答案……讓我用這件事打敗她……我要幹掉她. ’

*如果你陷入這場爭鬥,你就完蛋了!

*永遠不要被你的配偶開始的軟弱論據所誘惑。

*如果你回應那爭論,結束了!它看起來很弱!這就是陷阱。

*有時這絕對是個謊言。你去參加了她妹妹的婚禮,送了最好的禮物。但她會直截了當地撒謊說,“你甚至沒有來參加我妹妹的婚禮,也沒有關心我的家庭”,如果你認為這是錯的,讓我說出事實,贏得爭論……一切完蛋了!

*一旦你開始回應這個弱的論點,就會發生兩件事。她知道如何將你從弱的爭論引向下一個層次,一切都會從你的臍輪 (Swadhisthana Chakra)被觸發!你會愚蠢地失去冷靜、沉著的狀態和你的強迫行為模式反應模式。

*永遠不要以好的或壞的方式回應你的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或你的配偶。

*忽略它;不要在內在和外在恐嚇自己。

*讓自己排毒。耐心地等待,刻苦修煉。也幫助你的配偶排毒。

*解決方法是排毒,而不是任何爭論。

*我正分享來自不同時區和人的事實、數據和信息,對其進行組織最後給你結論。

*你需要了解另一個重要的真理:

*我不反對丈夫與妻子爭吵,反之亦然。

*當你試圖打破整個關係時,爭論的美妙就消失了。這就是整個混亂所在。

*我見過印度夫婦一生只和一個配偶在一起。這是印度教徒的特質。

*許多失去了印度教信仰的人不再理解關係的價值。

*我見過印度教夫婦活到70歲。並不是說他們從來沒有爭吵過。但他們在老年時享受這些回憶,並為此感到自豪。他們說,‘儘管如此,我們仍然在一起,這是一段豐富性的關係’!

如果基礎不能被打破,生活的所有起伏都成為生命的納瓦拉薩斯(Navarasas 九種情緒中,Nava代表九,Rasa代表情緒. ...這些是人類根據情況表現出來的情緒)。

*在印度教婚姻中,沒有離婚。你可以擁有一切,但不能離婚。不是說妻子聽話,丈夫傲慢。

你看到了夠多的女性要求權利、自由和力量的故事。

*印度教是最女性主義的宗教

*在印度教,甚至印度教徒的經濟和社會制度都是以女性為中心的。

*當時機成熟時,我將嘗試揭示更的細節:女性如何成為印度教文明的基礎。

*拉瑪克里斯納(Ramakrishna19世紀極富影響力的印度瑜伽士)要離開身體時,一位親密虔誠的弟子問,“你怎麼能這麼快就離開身體?你仍然沒有訓練足夠的人來管理你的使命。他笑著說:“一個女人就足夠承擔我的使命了。 ”Sri Sarada Devi,她已經受過訓練了!”

*如果基礎不能被打破,所有的起起落落會成為你生命中美麗的九種情緒(Navarasa)。

*不幸的是,脫離關係在許多非印度教文明中走到了極端。

*我讀到一篇文章說,有人上了法庭,向自己的父親提出脫離關係!

*脫離關係帶到下一個極端的水平。

*無論是與父親、母親、妻子或丈夫或兄弟或女兒的關係,如果一致性形成基礎,方向是從個人的一致性到集體的一致性,你將在生活中顯化出你所想要的。

*如果你總是有破壞人際關係的選擇,而不是個人的一致性流向集體的一致性,那是最愚蠢的存在方式。

*選項/選擇不是自由。

*綻放你的巔峰可能性就是自由。

*顯化你最高的存在就是自由;這就是宇宙的自由定義。

*你甚至可以選擇用刀刺傷任何人。這是自由嗎?不!

*凱拉薩是我正在顯化的生態系統,在這個生態系統中,人們將以最高的可能性綻放。

*當夫妻在中年感到無聊時,他們應該學習探綽(Tantra)的科學。

*他們應該努力尋找合一;不僅僅是通過身體,而是通過心靈,通過意識的靈性力量、經驗和覺悟。

*如果你找到了讓你體驗到合一的東西,你永遠不會想到離婚。

*然後你將知道如何進入彼此的意識深度,並顯化合一;你不會因為對方而感到疲倦或厭煩。你知道有很多東西可以探索。這是探綽(Tantra)的基礎和科學。

*如果你聽我的話,只為集體的一致性而努力,你永遠不會有身體或精神崩潰。

*集體的一致性是我們眼前唯一的選擇。它只會讓你成長和成熟。 Akhil和 Anusha, Mythreyi,,我在對你們說話。我在和你們每個人說話。

*你可能會想,‘如果我繼續這段婚姻,我可能會崩潰。這只是你心中的愚蠢想法。你只需要擺脫這種強迫性的反應模式和系統,進行刻苦修煉,以個人的一致性顯現集體的一致性。

*凱拉薩是一個生態系統,讓你展現這些偉大的宇宙科學,讓我所說的一切成為現實。

*凱拉薩是人們承諾集體一致性是他們的生命的生態系統,不僅僅是靈性上的理解,而是法律!

*我看到,只有在有政治主權的地方,這才有可能發生。這就是為什麼帕冉瑪希瓦自己顯現了凱拉薩。

*看我的例子:三年過去了。我已從人群中隱退了。這場大流行病教會了你,當你待在一個地方時,你的身心是如何消融。當然這不是給我的信徒的。他們知道待在一個地方的科學。過去三年我只見過 2 位數的人數,而且他們也只在那里為我提供少量草藥汁,如印楝汁之類的。我已經戒掉了規律飲食的習慣。

*所以坐在一個房間裡,沒有食物,沒有人,沒有睡眠,我的身體沒有崩潰;它只會變得健康。

*我的整個系統變得如此健康,充滿活力,比之前多了100倍。

*當然,即使是精神崩潰的問題也不存在。我的思想是如此活躍,充滿活力,顯現了所有偉大的凱拉薩禮物!

*在這刻苦修煉中,意識變得如此強大,它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任何人顯化任何東西,無論你在哪裡。

*這只是因為我知道如何讓自己重生的科學,而不會在這個瓦解期中被摧毀。

*如果你在這個瓦解期被摧毀,你就是一個傻瓜,笨蛋。

*你對自己、生命、一切的想法都是錯誤的。

*相反,如果你重生了,你就是對的。

在這瓦解期中,正確事物會重複;錯誤的東西將被摧毀。

*我在生活中使用的所有策略都是絕對以宇宙法則為中心的。

*帕冉瑪希瓦,《阿戈瑪經》,帕冉瑪希瓦真知(Paramashiva Jnana),是我的正法。我絕對是個遵循道法者 (Dharmic)。

*對於尼希亞南達的仇恨者來說,他們最難以忍受的事情之一就是,他們認為我不是尊循道法者 (Dharmic),但我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我有戰略眼光。

*這些傻瓜需要明白,實際上我是一個成功者,因為我是遵循道法者 (Dharmic),我不是聰明的策略分子!

*我只不過是個鄉村男孩。那些想毀滅我而毀滅自己的人不是小人物,他們是極其狡猾的戰略家,比沙恭尼(Shakuni 犍陀羅王國的王子,他是導致他父親的死亡和印度教史詩《摩訶婆羅多》 中俱盧之戰的罪魁禍首)還厲害。而且我在政治或戰略上並不那麼精明。

*我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宇宙法是我的法,也是我的策略。沒有其他策略。

*所有那些反印度教的分子,仇恨尼希亞南達者、印度教激進分子、傳教激進分子和激進傳教士,請明白:我只是一個沒有受過西方標準的教育的鄉村男孩。

*如果你是一個只接受上師的教育的年輕人,如果你是一個聖童學校的孩子,我的凱拉薩的一分子,請慶祝你的存在!

*很快世界就會意識到,你們是最好的存在,因為宇宙法則將是你們的策略。

*那些試圖毀滅我和我的共修團的人,是不同的幫派和既得利益集團,其中一些是國際戰略家。

*他們對我發動的戰爭他們的第一個失敗。

*我如何戰勝他們所有人,是因為一個簡單的事實:帕冉瑪希瓦與我同在。我與帕冉瑪希瓦同在。我只是做我的上師教我並指導我的事情。

*我的上師們給了我宇宙法則作為我的策略,而他們繼續通過我來顯化,僅此而已。

*我是在聖童學校接受教育的,我仍然和我的上師一起在聖童學校裡。

*我非常忠於我的上師們,我為此感到自豪!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國際戰略家團伙徹底而慘敗的原因。

*我的聖童學校教給我的一切,都是踩踏在道上並翻新(Treading And Retreading)。

*在普通學校中所教的所謂的現代教育一切都是枯燥乏味的。

*我的上師們教會了我踩踏在道上的科學,如果我的輪胎磨損了,他們會教我如何翻新輪胎並繼續我的旅程。

*我將從不同的角度,在多層次的聖典法理(Shastra Pramana),先賢印證法理和自證法理(Apta Atma Pramana),見證法理(Pratyaksha Pramana)和多層次的信徒印證法理(Sakshi Pramanas)給你們更多的揭示,真理,和理解,以協助你們所有人了解集體的一致性如何讓你在整個瓦解期得到重生,而不是在被摧毀,你也會變得強烈的積極向上。

*所以即使你和你的敵人打交道,也不要讓他們毀滅你,不要讓你的憤怒、復仇和反應模式被他們觸發。不要讓他們傾倒的毒藥進入你體內。

*同樣的,甚至不要命名他們。讓他們像坐在帕冉瑪希瓦脖子、喉嚨的毒藥/哈拉哈拉(Halahala),就像它既不進入並殺死帕冉瑪希瓦(忘記這一點),也不會出去殺死他人,甚至不會從他的舌頭出來,它是被卡住和密封了!

*坐下來,對此進行真理思辨(Vakyartha Sadas)。

*你們每個人,即使你在共修團團中與少數人一起工作。

*這不僅僅是個人的一致性,而是集體的一致性。

*在這裡下功夫。在這裡下功夫。在這裡下功夫。

*首先讓人們明白集體一致性應該是生活的法則;因此,任何為此做出承諾的人,都將他們視為你的團隊。

*帶上所有接受集體的一致性作為共同目標並準備為之奮鬥、為之努力的人。

*只與為此承諾付出的人結成團隊(Teamily)。

*這就是你的家人和團隊,兩者皆是。

*你將在個人層面、團隊層面和宇宙層面——凱拉薩取得成功!

*所以我會在接下來的共修講座中揭示更多的細節。

*每個想要成為領導者,身為凱拉薩的一份子的人,比如 Sri Chidambarananda、Snehamayi、Muktika、Akhil、Anusha……你們很多人都想成為一份子……你們所有人現在都開始組建自己的“家庭”。

*問問那些無論好壞起伏,都想承諾集體一致性是他們生命的人。

*因此,與這些人一起組成團隊,並開始努力建立你們集體的一致性。

*這是給每個人的指示,給我所指名或未指名的人,所有的人。

讓我們所有人都一致,集體的一致性,散發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性、助成他人、活在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帕冉瑪希瓦的合一境界(Paramadvaita)、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超意識 。帕冉瑪希我含 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喜悅!

要註冊凱拉薩新冠狀傳染病關懷保護和預防中心,請瀏覽

http://kailaasa.org/kailasacare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50985699727601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2f19-y36Q&t=3710s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