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ome
kagome

退葱壬

退葱随想

噗....

我想了想还是决心吧隔壁站的账号用一串随机数字作为密码,然后删除,作为另一种销号退坑方式的手段了..


那个站表面上看上去东西也挺多,实际上原创的并不多,除了IT安全方面的。有价值的帖子大多都是转发的BREAKING NEWS,原创收集数据并制作报告真的很少很少。。大多都是水贴,恶搞帖罢了。不过这也无所谓...发言多了声望上去了你必然会发现自己要站立场了,因为管理层其实是有圈子的,你如果发帖内容常带有很强的立场性的东西,一定会被关注,需要经过他们的重重考验,考验是什么呢?就是管理员或者喷子利用RFC来碰瓷你,挖苦你,而你必须使用同样的叙述方式和他们实战所谓的运动家精神,并且不被激怒违规RFC导致账号爆炸,才会被其中一方所接纳。

噗,也许这才是他们的本意呢...通过这种方式激怒别人,通过你平时的发言记录,以及对线时被激怒的状态所说的话,来提取你的语言特征,分析你的人格。这招确实妙啊。

...这点退葱的老用户应该能清晰地感觉到。除非你做立纱Lisa那样专注于图书音乐方面的,或者像熊熊那样天天快乐灌水,与世无争的那种,才可能可以躲过挖苦你的考验,成为老会员。


自己之前一直纠结要不要和那些那些人进行真诚的沟通,不过看到其一件事可以打编出几十个帖子,打出一大堆知乎体的文字后,omg...我大概知道这里就是海外的B乎了,或者说比B乎要萎缩些...

我是非常讨厌这种只说不做的人的,自己嘛以前也陷进过这个怪圈,不过还好出坑得早,现在对这种键盘侠能躲多远就多远...


尤其是像一只鹿儿,身为半个站长,整天卖弄小圈子,拉偏架,肆意解读RFC,双标行为严重。又整天卖弄文学提出一些激进女权的概念,面对别人指责与辱骂时那百毒不侵的样子...呕,,一个油腻大妈的形象逐渐浮现眼前。可怕的是大鹿儿带着一群众小鹿儿... 我决心下辈子不能投胎做鹿了!


想想这个站的操控权既然在她手上,我还是退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