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鄰座同學是怪咖

類型:校園/搞笑

~My Neighbor Seki~

別名:上課小動作 / 鄰座的關君 / 鄰桌同學是關君  

#全21集+1集OVA+2集OAD

推薦度 3.5⭐️⭐️⭐️✨
畫風 2.5⭐️⭐️✨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坐在主角旁邊的一名男同學總是在上課時玩著各種遊戲,因此主角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住目光,無法認真上課,讓她每天都為此而困擾不已.....

主要角色介紹:

橫井留美:坐在關君旁邊。性格認真,上課時想認真聽課,卻總是被關君的小動作吸引而錯過了聽課的時間。是唯一知道關君在上課時做小動作的人。

關俊成:坐在橫井旁邊。經常漠視課堂,在某處取出道具並在桌上進行小動作,但總是能夠在老師發現前銷毀證據。性格孩子氣,當小動作被干擾時會生氣,但又不敢違抗生氣的橫井。

心得(含劇透):

好吧,我覺得要是我的話也會被關君的小動作吸引到忘記了自己是在上課中ww

因為他真的有點厲害,明明只是把一些小物件砌來砌去,但總是能夠砌得很專業的樣子。

不過吸引歸吸引,我認為這並不是導致橫井不專心上課的理由啦.... 她因為關君的小動作而專心不了這點都情有可原,但是每次都因為她覺得是關君的錯而要狠瞪對方一眼是想怎樣(認真便輸了)這樣的話我倒覺得關君才是比較可憐的那一個。

而且,雖然關君坐在最後一排,但他的小動作弄出來的動靜也不算小吧?但為何就是沒有一個老師能夠發現??

有時候他砌出來的模型比坐在他前面的同學還要高,只要老師轉頭看一看肯定能夠發現,結果每次被點名的都是因為看那些小動作看得太投入的橫井wwww

但他倒不是每一次都在砌模型(某次擦桌子都用了一堂課...)他的小動作這麼吸引的原因也不只是因為專業,還有它的故事內容(挺生動的說)而且他做小動作的範圍不是只限於課室的桌子上,在游泳池裏也可以....(真的是為了小動作而不顧一切ww

不過重點還是關君的創意力和收拾東西時的手速w

其實基本上都是橫井單方面的溝通,關君從頭到尾也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眼神接觸還是有的)所以我有時候會覺得橫井在多管閒事,因為對方應該沒想過要與她一起玩(?

結果這樣的他們竟然也能夠讓某位同學看出cp感(雖然可以接受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