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编辑过)
類型:校園/搞笑/日常

~Wasteful Days of High School Girls~

別名:----- 

#全12集

推薦度 4⭐️⭐️⭐️⭐️
畫風 3.5⭐️⭐️⭐️✨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圍繞着就讀"埼之玉女子高中"的三名少女,分別是被眾人認為是笨蛋的女孩、熱愛動畫及漫畫的女孩以及總是面無表情就像機器人一樣的女孩。她們與個性豐富的朋友們一同虛度着這名為「女高中生」的青春時代.....

主要角色介紹:

田中望:別名為"笨蛋"。與茜、詩織是小學時期的好友。性格單純,總是不經思考便行動。喜歡替班上的同學取綽號。

菊池茜:別名為"阿宅"。與田中、詩織是小學時期的好友。是一名喜歡漫畫的御宅族,夢想是成為漫畫家。有時會發動「B&L之眼」進行BL妄想。

鷺宮詩織:別名為"機械人"。與田中、茜是小學時期的好友。性格冷淡,喜歡微生物和研究學問。

心得(含劇透):

這部動漫的笑點挺多的,不過大多都是因為田中的原因,不愧是”笨蛋”ww(抑或是笑料製造機?

不過它也不全是笑點,有時候會從搞笑轉到正經。但這部分讓我有點不適應,所以總會想着是不是下一秒便會出現笑點....(結果沒有

但我不喜歡的一點就是它本來應該是搞笑番,可是在"莉莉"登場後卻好像有點偏向百合番。不是說這個角色不討喜,只是百合番不是我的喜好,所以疑似百合的情景出現時會想快點略過(沒有別的意思,純粹是對動漫的類型各有所好

不過比起”真正的名字”,我覺得她們的”花名”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起碼直到最後一集我都把她們真正的名字忘得一乾二淨ww 不過這也不至於連人設都忘記,因為田中就是根據她們各自不同的性格而起的花名。每個角色的性格、人設都是截然不同的,擁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不存在"差不多"的情況。

雖然"正經"看似是屬於那種在女校裏表現得很有男子氣概的女生,不過我反而覺得茜比較酷。不是說外貌或是衣著上的"酷,行為... 好像也不太對,而是她的氛圍甚麼的(冷淡型的酷?

而且當茜知道她仰慕的網絡歌手是自己的班主任,後來更是因此而擁有共同祕密時,我差點以為他倆會有甚麼意外的發展....(想太多了

話說“魔女”可以說是反差萌嗎...?外貌確實是挺可愛的,但是她的喜好卻讓人退避三舍.... 不過要是這都算是”萌”的話,那麼應該有好幾個出場的角色都能夠稱得上是反差萌(?

話說回來,我覺得"莉莉"說在她"在感知上覺得田中是男孩子"是真的沒錯,所謂"有着女孩的外表、思想,但卻有着男孩的行為"甚麼的?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