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非洲的動物上班族

類型:日常/搞笑

~African Office Worker~

別名:----- 

#全12集

推薦度 4⭐️⭐️⭐️⭐️
畫風 2.5⭐️⭐️✨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身為上班族的三位非洲動物在日本的大企業裏工作,展開了作為動物公司職員的日常生活.....

主要角色介紹:

獅子:被蜥蜴和巨嘴鳥稱作"獅子前輩"。雖然性格溫厚,但他強烈的威壓感總是使其他動物感到恐懼。被自己頻繁掉毛髮和身材肥胖的問題困擾着。

蜥蜴:獅子的下屬。性格優秀且認真,自我意識高,讓人難以跟他開玩笑。時常被捲入各種意外而斷尾。是一位已婚人士,相當在意自己能否擔任稱職的父親。

巨嘴鳥:獅子與蜥蜴的後輩。很有個性,工作態度總是很不認真。經常為了面子而花費高於負擔能力的開銷,喜歡四處風流。一旦開車時遇到交通擁擠的狀況就會變成暴怒的路怒症患者。

心得(含劇透):

一開始時我最看不慣的便是角色們的"立體感"。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否應該用"立體感"來形容,3D?又好像不完全是.... 怎樣也好,反正整體上就是感覺很奇怪,動作僵硬、有點緩慢、適當的肢體彎曲也很少,違和感十足(不過習慣了就沒事

話說巨嘴鳥真的很吵(說得好聽點,活潑)上班時不僅不認真,還不斷騷擾獅子和蜥蜴。我真的挺好奇為甚麼他沒有被辭退,也沒有人對他真正動怒(獅子不是百獸之王嗎?爭氣點啊)而且蜥蜴會發生"斷尾巴日常"的原因大多數都是因為他(慘

不過獅子倒是有點可愛ww 尤其是當他剛起床時的樣子,那頭毛髮蓬鬆得不得了,好像一個巨型棉花糖(甚麼鬼,那擺明是巨型爆谷好嗎(誤)但他兇起來的樣子倒是真的兇,雖然內心仍然是軟脾氣就是了。

至於蜥蜴,他的設定是"受歡迎"。我一開始還想吐嘈他的臉上不就只有鱗片嗎?結果他的樣貌竟然屬於耐看型(?)越看越覺得也挺不錯的....(喂

除了主角三人行,這部動漫也有關於女高中生的日常。當中的主角則是獅子的女兒及她的猩猩朋友。說實話,在所有角色當中,我覺得最能讓我代入感受的便是獅子的女兒(不知哪來的感覺)尤其是感到無語的時候ww

話說竟然連烏龜都會出來搞笑....(對,我說的就是公司的社長

此外,在每一集裏都會有一小段暫停作為所謂的"中間休息時段",而在那段時間裏,這三位主角都會輪流"爆頭",變成尖刺.... 嗯......... 這或許純粹是娛樂作用?反正我是覺得那個畫面有點詭異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