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SUPER LOVERS

類型:耽美/日常

~Super Lovers~

別名:超級戀人  

#第一季全10集+1集OAD

#第二季全10集+1集OAD

推薦度 4.5⭐️⭐️⭐️⭐️✨
畫風 4⭐️⭐️⭐️⭐️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中被"母親病危"的籍口騙到海外的男主角突然被告知第二男主角是他的弟弟。對著不聽任何人話的野生系小孩,男主角必須傾盡全力去照顧他。但在對方好不容易開始親近他的時候,一場悲劇也隨之降臨到男主角的身上。五年後,男主角卻與長大了的第二男主角再次相遇......

主要角色介紹:

海棠零:第二男主角。與海棠家的兄弟並沒有血緣關係,是一名孤兒。性格直率單純,與晴相距8歲。在晴細心溫柔的照料下,他逐漸向對方卸下心防,後來對教導了自己眾多事物的晴產生了兄弟以上的感情。

海棠晴:男主角。與海棠家的兄弟為同父異母兄弟,與零則沒有血緣關係。待人溫柔,極度友愛弟弟們。17歲那年照顧零時被對方的可愛所折服,後來經常因為過度保護而惹怒零。

心得(含劇透):

兄弟情很萌的說!!當然,前提是他們會發展出超過兄弟情的感情(動機不純的我ww

而晴和零的感情正好就是這樣。

而我最滿意的一點就是晴和零的感情發展比想像中快很多。因為他倆是兄弟啊(雖然無血緣)正常來說應該會感情線很糾結、有很多阻礙吧?結果這些都還未發生時,這兩人便已經接吻了!!而且自他們第一次接吻後,之後是每一集都至少會親一次,他們之間的氣氛也越來越曖昧了(我的天!!!

但好笑的是他們竟然連彼此的感情都還未瞭解清楚便做出了超越兄弟情的舉動(所以晴這是憑直覺去寵愛零的嗎!!

零的性格稍微有些傲嬌,但他卻在某些地方上意料之外的坦率,有時候甚至會主動坐在晴的腿上(或者可以說是身上?)這時候他倆的下一個舉動通常都是接吻的了,而那一刻的氣氛會立即變得很旖旎(不過我會看得目不轉睛就是了www

而晴的性格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靠,他努力賺錢這方面很有大哥哥的風範,但某些時候會顯得有點傻氣,尤其是關於零的事情(不過他低沉的聲線真的很好聽w

但是感情路上又哪會真的這麼順利呢。

他們在重逢後曾經再度分開了一次,之後更差點有第二次。第一次可以說是晴(間接....吧)導致的,又或許是零在某方面忽然想通了。而第二次則是因為晴的母親來探訪,被她發現了這兩人之間的感情,且想讓零有一個更好的發展(最後當然沒有成功)除了分開之外,他們還經歷了晴因為意外及打擊而導致的失憶、弟弟們在一開始時不歡迎零的情況等等(對,是有點狗血

不過這些小插曲都沒有阻礙到他倆甜到膩的互動ww 分開的劇情只佔少部分,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感情以及對方的重要性。

順帶一提,除了接吻的畫面,我最喜歡看到的便是零坐在晴的懷裏。因為那時候的零看起來真的是小小一隻,整個身子都縮(靠)在晴的懷裏,完全是保護欲十足的姿態啊!!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