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獨佔我的英雄

類型:耽美/校園

~My Very Own Hero~

別名:----- 

#全12集

推薦度 3.5⭐️⭐️⭐️✨
畫風 4⭐️⭐️⭐️⭐️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中的男主角在因緣巧合之下成為了有「熊殺」之稱、並身為高中老師的第二男主角的學生兼小弟。男主角總是被對方所說的話和態度耍得團團轉,本來決定絕對不能喜歡上對方,但他越是努力忍耐,就越想得到這位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住進了自己心中的英雄.....

主要角色介紹:

大柴康介:是一名高中老師,健介的哥哥。因打架超強而擁有「熊殺」之稱,對於勢多川來說是憧憬般的存在。雖然愛多管閒事但富有愛心。

勢多川正廣:外表看起來是不良少年,卻是擅長照顧別人、做飯拿手的家務型男子。康介的學生兼小弟,憧憬着對方。

支倉麻也:優等生,與健介是青梅竹馬,很受女生歡迎。外表看似是一個冰山男子,但對於感情很專一。

大柴健介:總是充滿活力,但由於太純真、煩惱過多,導致每次遇到困難的事情時都難以抉擇。是康介的弟弟,與支倉是青梅竹馬。

心得(含劇透):

這部動漫是一部很純情的校園番,基本上都在處於曖昧階段,有種酸甜的戀愛味道。

而且我挺喜歡它的人設,不良小受和老師小攻。嘛,不過小受除了金髮及比較兇狠的眼神以外,其他方面都與普通學生沒太大分別就是了.... 反而是小攻,他比起"老師"更像是"真正"的不良少年,起碼打架的能力就比小受強很多w

但事實上在這麼多部校園番裏,我覺得這部並不太能"突圍而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套路沒有新意。但是角色們的表情包真的很可愛,可以說是其中一個看點ww

幸好無論是主cp還是副cp都是一對一,沒有任何炮灰攻或受。至於中途突然加入的橙毛,他的作用就只是美食供應,害我白擔心了。

相比起主cp,副cp的感情線比較糾結。他倆之前曾經絕交過,重遇之後便是"暗戀你但我不敢說,怕你討厭我"的套路。至於在天橋底下那段"做一次或再一次絕交"的劇情真的令我對支倉有一個全新的認識(原來他還有那樣的性格??)不過副cp的感情發展快很多,幾集後便在一起了。

至於主cp的波折.... 基本上需要解決的就只有學生及老師的身份及出柜的問題。

雖然這兩個波折說得簡單,其實也有些微虐心(連分手也說出口了)本來也挺甜的說,結果一集過後就立即寄刀片了(認真的嗎.....)不過最後甜度回升時有送到戒指!!ww

但某些情節的畫風真的很崩壞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