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類型:耽美

~The Most Huggable Man Has Threatened Me~

別名:----- 

#全13集

推薦度 4⭐️⭐️⭐️⭐️
畫風 4⭐️⭐️⭐️⭐️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中的男主角是位演藝經驗長達20年的資深演員,連續榮獲「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1名整整5年的他卻被入行只有3年的新人演員第二男主角奪去寶座。然而,對排名耿耿於懷的男主角隔天卻在對方家裏的床鋪上醒來.....

主要角色介紹:

西條高人:男主角。演藝資歷20年,童星時期就被稱為神童,工作表現在業界內也頗受信賴。性格上有些過於坦率且馬虎,但本人卻深信自己是個很能幹的人。私底下會稱呼准太為”蠢太”。

東谷准太:第二男主角。演藝資歷3年,人氣第一的新人演員。被稱為容易親近的”閃亮亮系天使”,私底下則被高人稱呼為”蠢太”。禁慾時或是覺得嘴巴寂寞(即高人不在的時候)時會吃薄荷糖解饞。

心得(含劇透):

.....要是我沒有看過原作漫畫的話,我一定會覺得動漫已經做得不錯的了!!

但是只要看過原作,肯定(?)都會為動漫的劇情感到可惜。為甚麼呢?當然是因為它的劇情真的刪減得太多了!!雖然不刪減的話就絕對不可能上架,因為實在是太多"那些"畫面了wwww 但是有那些畫面才是完美啊!!每次都在邊緣剎車真的感覺很不上不下(給我繼續啊!!

不過這兩個男主角的性格真的很互補,一個退、一個進(雖然結果就是小受被迫到牆角,躲不了也避不開ww)小攻的性格是一看到小受便立即搖尾巴的那種忠犬攻,他是會黑化沒錯,但不致於嚇到小受逃走(這不是忠犬,是肉食動物才對吧ww

而小受的性格則偏向傲嬌,但不會玩欲擒故縱那套,而且他接受小攻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明明在第一次時對方可以說是強迫了他的說...... 不過對我來說,才不管是強迫還是怎麼樣,最重要的是必須甜到膩啊!!wwww

但果然還是不可能一直甜到底,尤其這部動漫是娛樂圈番的就更加沒可能了(唉)"虐心"(其實也不是真的很虐心,一般般吧)的原因是因為"分手"(應該不算吧....?因為只是單方面說的)但當然不是自願的。

而我糾結的是說了"分手"之後,一個有話暪着不說,另一個卻因為廣告需要而在表面上對對方不理不睬,害我以為他們真的就這樣完了。因為來搗亂的男配角和緋聞對於娛樂圈番來說是少不得的,也因此曾讓我替他們倆的感情進展着急...... 但是幸好在一、兩集後便和好如初了(拍手拍手

至於畫風方面,還是那句話,"如果沒有看過原作的話"應該會覺得動漫的畫風屬於美型系的。但我看過原作啊!所以當我開始追看第一集時,說實話.... 與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因為我第一個想法便是"臉型太尖了"......(很挑剔沒錯

話說小受真的很有"受"的樣子(??)睡臉很可愛、臉紅時也很可愛。而且我本來以為小攻一定是愛得比較深的那個,畢竟他平時的表現都很主動,不是狼就是狗(哈哈,完全變成一隻動物了怎麼辦ww)但"分手"那段劇情卻反而突顯出了小受的感情,他其實比想像中的更加喜歡小攻。

其實正確來說,小受的感情在第二集裏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只差一個契機說出來而已(不過我覺得在小受說出來之前,小攻早就已經知道了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