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惡魔人Crybaby

類型:血腥/暴力/色情/魔幻

~Devilman Crybaby

別名:惡魔人/惡魔人愛哭鬼

#全10集

推薦度 3⭐️⭐️⭐️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隨著惡魔的覺醒,人類世界陷入了混亂。在這其中,男主角因某些原因與惡魔合了體,並在他那謎團重重的好友指引下,捲入了一場殘酷、墮落的對抗邪惡之戰.....

主要角色介紹:

不動明:主角,雖然弱小卻意志堅定。某一天從好友飛鳥了口中得悉惡魔的存在,同意了對方提出"為了守護人類而成為"惡魔人""的建議,並與惡魔界中的最強惡魔”安蒙”成功合體。繼承了”安蒙”強大的戰鬥力的同時仍然保留着人類的心志。

飛鳥了:是不動明的好友,除了他以外不相信任何人。發現惡魔是真實存在的事實而且將會從人類手上重奪地球後,決定讓不動明變成"惡魔人"去對抗惡魔。後來得知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以及讓不動明變成"惡魔人"的真正目的。

心得(含劇透):

我覺得這部動漫給我最大的衝擊不是角色成為"惡魔人"後那詭異得不行的跑步姿勢、不是飛鳥了的三觀問題(他平時偏向高冷,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但當他發起瘋來時是完全變了另一個人,這個反差大得不禁讓我懷疑這還是他嗎w)也不是即使角色改變了容貌也沒有人留意到的無語(那簡直是完成變成了另一個人好嗎,但其他人對此竟然毫無反應是想怎樣

而是它的開放程度。

雖然它算是一部篇向成人番的動漫,有色情及血腥的場面或許是無可避免的,但當進入到"那些"劇情點時,一群放飛自我、裸露身體、high到飛起的人們(不論是男是女)愛撫對方的場面是完全公開的,重要部位沒有任何遮掩,甚至有男男同性床戲。

然後就是之前有多色情,接下來就有多血腥,爆頭、斷手甚麼的全部都有.... 先說好,它血腥暴力的場面真的會看得有點不舒服(認真

那視覺上的衝擊實在是有點難以形容....

這部動漫只有十集,並不算多(其實正確來說還有很多集,但我看的"新版"就只有這麼多

我覺得最精彩的劇情全集中在後面那五集(說實話,頭五集我真的看不懂它到底想表達甚麼)同時,最暴力、血腥的情節也集中在最後五集(不過飛鳥了的真正身份卻在最後一集才揭曉,之前完全沒有頭緒

第六集可以說是一個所謂的轉折點,之前幾集還算"和平",但由於飛鳥了突然向全體人類宣布了惡魔的存在,後面幾集的劇情便是一連串的悲劇(可以說是因為飛鳥了才導致後面有虐身兼虐心的劇情

說實話,飛鳥了的舉動很兩極化,是好也是壞。他成功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是好、殺死了不動明,這是壞。最惆悵的是在不動明死亡後他才首次意識到自己也會為了別人流淚,體會到痛徹心扉的感覺(之前他還認為惡魔沒有心的說

惡魔的存在竟然可以引發世界毀滅,好像有點滑稽。因為人類一旦發現異類,便二話不說的排斥對方,所以最後人類也算是變成惡魔了吧?

不過當不動明看着昔日同伴及最重要的人被分尸後的場面,才對飛鳥了失望的這點上我也是服了,他也挺寬容的(諷刺)竟然到最後才終於下定決心要與飛鳥了成為敵人....(好友也不是這樣當的吧

但到頭來我還是沒有搞清楚飛鳥了對不動明到底是甚麼感情就是了.....(表達得太含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