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黑色嘉年華

類型:戰鬥/魔幻

~Karneval~

別名:嘉年華 / 狂歡節  

#全13集

推薦度 3.5⭐️⭐️⭐️✨
畫風 4.5⭐️⭐️⭐️⭐️✨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主角以一個"腕輪"作為唯一的線索,踏上了尋人之旅。途中他與一位專門打劫不肖之徒的財物維生的少年相遇,對方以索取"腕輪"作為報酬並開始一起行動。但他們卻意外地被冠上了莫須有的罪名,就在走投無路之際,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救了他們.....

主要角色介紹:

:主角,性格單純天然呆,掉落在血泊中的腕輪是尋找"那個人"的唯一線索。身上的細胞跟一種名為「虹」的生物一樣,因此並不是人類,而且可以聽得到人類聽不見的聲音,也可以靠着腦波和夢境中的"那個人"說話。

花礫 :原本是以竊盜維生的,對無手上的腕輪感興趣因此決定幫助他一起尋找"那個人"。擅長機械,雖然行事作風狡猾、喜歡耍小聰明,卻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之後下定決心要成為"輪"的一份子。

心得(含劇透):

嘛,我本來以為花礫是主角,而無則是他中途遇到的小伙伴。所以當我發現原來無才是主角時,說實話有少許失望....

不過無很可愛,所以好感度加分w 他不說話的時候那對紅色的眼瞳顯得水汪汪的、做事很笨拙呆萌、哭泣時意外的很孩子氣,就像一隻小動物ww(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明白... 他到底是一個擁有動物基因的人類、還是出於某些原因而由原本的動物形態變成了人類?

至於花礫的經歷.... 其實有點慘,主要原因是因為他的雙胞胎青梅竹馬。本來以為三人的重逢應該是開心的,不料這卻是他們能夠見面的最後一次(雙胞胎中弟弟的死亡真的是意料之外的悲劇....

話說,"輪"裏面的那個男金毛與花礫真的很有cp的感覺ww 他倆的互動很多,男金毛也很關心花礫(不過在我眼中他們的cp感可能有誇大的成份就是了ww )我初初還以為他們真的是一對cp的說(可惜

雖然"輪"的工作看似風光無限(?)成員們的能力也很強大,能夠保護很多人,可是這背後的代價竟然是消除自己的存在,户籍、親屬或朋友關係都會被抹去。換句話說,即是"他"或"她"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了(嗯... 既然這樣,為何還要成為"輪"的一員呢?

說起來,"輪"的成員發動能力時都要說一大堆說話,類似自我介紹甚麼的,然後我的尷尬癌就發作了(尷尬笑)尤其是男金毛,他的能力是"薔薇"沒有甚麼問題,但他稱自己為"王子"就真的有點中二了.....(捂眼表示看不下去了

其實無心裏掛念着的"那個人"的戲份雖然不太多,但也是因為他的消失才會讓無踏上這個"尋人之旅",所以這個角色也挺重要的。

話雖如此,到頭來我覺得關於他的一切還是一個謎。

故事是由"那個人"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之後開始的,他第一次正式出場便是受傷的狀態,之前發生了甚麼事情完全沒有頭緒,最重要的經歷就這樣被劇情君略過了(關於無和"那個人"的過往經歷好像都是模糊略過,沒頭沒尾的....

不過這部動漫的角色全部都美型得不得了!!尤其是醫生啊!他的髮型不管怎樣都很好看ww 而且劇情君沒有死板的只懂得跟着劇情線,也有不少搞笑場面。雖然對這部動漫的劇情不太印象深刻,但也比想像中的還要好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