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小木乃伊到我家

類型:日常/奇幻/治癒/神鬼

~How To Keep A Mummy~

別名:小木乃伊的飼養方法 

#全12集

推薦度 3.5⭐️⭐️⭐️✨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男主角在某天突然收到了在埃及旅行的父親送來的巨大棺材,裏面竟然有一隻只有手掌大小的木乃伊,而牠不僅尺寸小、還很膽小愛哭。於是,男主角無奈地開始了與木乃伊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生活.......

主要角色介紹:

柏木空:主角,負責收留身為木乃伊的小伊。性格溫柔開朗且喜歡照顧別人。一開始收到遠在埃及的父親送來裝著小伊的巨大棺材時很警惕對方。

小伊:從埃及來的木乃伊,住在空的家裏。經常無意識的賣萌,開心的時候會冒出小花花。

神谷他月 :負責收留身為小鬼的可尼。性格多慮且冷靜。頭腦很好,是個抖S。

可尼:流浪的小鬼,住在他月的家裏。一開始賴在他月的家裏不肯離開,後來對方漸漸接受了牠的存在。

茂木朝:負責收留身為龍的阿勇。性格天真無邪且友善,有著一股驚人的怪力,超級怕蜥蜴。

阿勇:龍,住在茂木的家裏。雖然能飛,但只能飛大概五公尺。十分聰明,會寫字。

立秋大地:負責收留身為夢貘的肥嘟嘟。從小學時期開始只要一睡著就會做噩夢,每次從噩夢驚醒過來時會大聲叫喊及眼神憔悴,讓其他學生不敢靠近他。

肥嘟嘟:夢貘,住在大地的家裏。移動的速度跟光速差不多,為了吃掉大地的噩夢而跑來他的家裏。可以吃掉別人的噩夢和控制在睡夢中的人的行動。

心得(含戲透):

對於我來説,整部動漫的重點應該是那幾隻不可思議的生物,劇情不算太重要。

不過當空收到那個巨大的棺材時,我還想着難道裏面真的有一個身高跟空差不多的木乃伊?怎料一打開,木乃伊的體積小得出乎意料!牠的可愛程度讓人恨不得捧在手心上按壓ww(??

因為小伊真的太可愛了!!明明是一隻木乃伊,卻只有”萌”一個字能形容牠ww 話説我也很想摸摸牠的小肚子,一定很軟綿綿的說....

之後空從他的父親那裏又再收到一隻名叫"小阿"、附身於一個阿努比斯裝飾品上的附喪神時,我只想吐嘈為何埃及會有這麼多古靈精怪的手信,父親到底從哪裏找回來的???

而在主角群中,相處得最差的便是可尼和他月。但明明他月挺喜歡小伊軟綿綿的肚子,而可尼肥嘟嘟的,想必也很好捏的說,為甚麼會不喜歡牠啊(....??肚子不是重點好嗎

儘管有這麼多不可思議的生物出現,但空的姑姑(她與空一起住)也沒有任何驚訝或是驚嚇甚麼的我也是佩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