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SERVAMP

類型:戰鬥/魔幻

~Servamp~

別名:吸血鬼僕人

#全12集

推薦度 4⭐️⭐️⭐️⭐️
畫風 4.5⭐️⭐️⭐️⭐️✨
劇場版 -- Alice in the Garden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凡事都奉行"簡單"的男主角某天在路上撿了一隻黑貓回家,沒想到那隻貓其實是名為”SleepyAsh”(即懶惰)的吸血鬼僕人-SERVAMP。而意外成為黑貓主人的男主角,隨即被捲入了一場由神秘的第八名吸血鬼真祖所引發的吸血鬼大戰....

主要角色介紹:

城田真晝:主角,"懶惰”(即小黑)的主人,為了保護朋友而渴望力量。家務萬能,喜歡簡單,討厭麻煩,是會包攬一切的好人性格。覺得放任不管而後悔不已是麻煩的事情,於是抱了小黑回家。

小黑:被真晝撿回家的黑貓,真實身份為七個吸血鬼真祖中的長子「沈默之終結」、"懶惰"的吸血鬼真祖(即SleepyAsh),也是七人之中最強的。性格懶散,怕麻煩且討厭外出,自稱”心地善良的家裡蹲吸血鬼”,曬到陽光就會變成黑貓。

心得(含劇透):

這部動漫的戰鬥場面做得不錯,畫風也很棒(是不同類型的帥哥啊!!

尤其是小黑那種懶散型帥哥真的太合口味了!做任何事都懶洋洋,又是吸血鬼甚麼的.... 而且他一曬到陽光便會變回黑猫的特點也很萌,因為黑猫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ww 好想捧在手心上啊!!

話説我本來認為小黑的原型肯定是黑猫沒錯(畢竟他的衣服是猫型連帽衣,動物模樣又是黑猫的説....

怎料竟然是獅子!沒錯,是黑獅子!!我還以為獅子應該是第五位吸血鬼“強欲”的原型才對,但他卻是刺蝟!(他倆完全是出乎我意料....

而且“強欲”和他的主人初登場時還以為會是個麻煩的強敵,結果竟然變成了主角的同伴(出乎意料x2

嘛,雖然劇情線是不錯的,但我認為在某些地方仍是做得不足。

不知道是否集數有限的關係,某些角色出場後就只是戰鬥一次,之後又突然出現卻只是聊幾句話,有點不明白出場的意義,人物設定也感覺較為空泛。不過最不能理解的便是它的結局了,本來反派(話說反派是”憂鬱“的吸血鬼,但他卻時不時“哈哈哈”的笑幾聲,改為“樂觀”不是更好嗎w)正在“興致勃勃”的向他們揮着刀,但在主角了解了他以前的經歷後或許是覺得他很可憐,便衝到對方面前抱住了他... 就這樣。接着劇情便突然跳到事情告一段落的日常,完結。

甚麼鬼???

起碼也要解釋一下反派的心情吧?被抱住了便代表救續成功?話說要是抱一下便成功的話,那幹嘛不是由小黑來做?他才是反派最想除掉的人吧??

總感覺劇情君刪減了很多情節,劇情接駁得很奇怪.... 再説反派成為反派的原因是甚麼?因為他的老師被殺了,再發覺原來沒有一個兄弟認識他?所以,就只是因為缺乏關懷才會成為反派?(認真的嗎

再說,吸血鬼真組有七個(”憂鬱”除外),我還期待着全部都會出場起碼一次。可是卻只出現了五個.... 話説既然已經出現了五個人,那為何不讓剩下那兩個也露一露臉啊(被遺忘的兩個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