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Lady寶石寵物

類型:愛情/奇幻/魔法/魔幻

~Lady Jewelpet~

別名:寶石寵物VI

#全52集

推薦度 4⭐️⭐️⭐️⭐️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女主角參加表哥的婚禮時無意中遇見了一隻寶石寵物,並從她口中得知“寶石宮殿“正在尋找「Lady候補生」的消息。為了成為那唯一的「Lady」,她跟著寶石寵物一起參加了選拔....

主要角色介紹:

桃奈:主角,是Lady候補生之一。喜歡凱恩,拍檔為露比。性格開朗卻冒失,但即使課題困難或經常失敗,她總會全力以赴。與米烏拉、羅密歐、莉莉安一同被選中到王族宮殿留學。

露比 :搭檔為桃奈,非常重視對方,是寶石寵物之一。與桃奈看似是與”成為唯一的Lady”距離最遠的組合。

莉莉安:是Lady候補生之一,幾乎任何試煉都能順利面對。喜歡米烏拉,拍檔為露亞,與凱恩是兄妹關係。與米烏拉、羅密歐、桃奈一冋被選中到王族宮殿留學。

露亞:搭檔為莉莉安,是寶石寵物之一。認為露比及桃奈很礙事,並想用卑鄙的手段剷除她們。希望藉著訓練莉莉安成為Lady,讓她留在自己身邊。

艾麗娜:王族宮殿中的Lady候補生。對羅密歐有好感,拍檔為羅莎。可以用卡牌占卜並知道一些未來發生的事情,會說着疑似預言的語句。

羅莎:搭檔為艾麗娜,是寶石寵物之一。

凱恩:是Prince候補生之一,喜歡桃奈,與莉莉安是兄妹關係。性格冷酷,同時也有溫柔的一面。提前被選中到王族宮殿留學。

羅密歐:是Prince候補生之一,與凱恩是良性競爭關係。性格親切,但討厭輸給自己不認同的人。與米烏拉、莉莉安、桃奈一同被選中到王族宮殿留學。

米烏拉:是Prince候補生之一,喜歡莉莉安。性格非常我行我素,不認同只會哄Lady開心的王子。與莉莉安、羅密歐、桃奈一同被選中到王族宮殿留學。

心得(含劇透):

這部動漫的整體架構比較偏向小孩子,所以我一開始也沒想過會追看。

但是當我閒得發慌,下定決心追看時,卻發現劇情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幼稚!更好的是角色們全都是一對一,cp竟然有五對!!(認真嗎)雖然其中兩對配角cp的進展快得有點不正常.....(這麼快便求婚真的好嗎

不過畫風真的崩壞得很嚴重啊!!幾乎每一集都沿着崩潰邊緣,差一步便萬劫不復了...別告訴我這是因為觀眾主要是小孩子所以覺得畫風不是重點(掩眼沒眼看

但要是忽略那崩潰的畫風,這部動漫真心覺得不錯。

不過呢,我完全沒法對這個女主角產生好感。

還沒進入王族宮殿前的劇情還不是算太有問題,但當他們開始尋找“Joker”的真面目後便慢慢接受不了。尤其是最後由她來擊退敵人時...那時候她那多餘的顧慮是怎麼回事??可能她的人設性格善良,可以的話不想傷害任何人。可是當時情況危急,只有她能夠成功做到的話,還要浪費時間想那麼多,是想大家一起升天嗎??思考完後做到的話當然沒問題,但糟糕的是她遲遲不行動,導致這個任務最後由其他人完成了....聖母女主你別這麼可笑行不行,想兩全其美都要看情況,讓你出場不是為了製造笑話的好嗎(反白眼

而五對cp中我最看好的就是米烏拉x莉莉安,他倆的互動很甜啊!!

雖然米烏拉起初只顧着女主角,完全不放其他人在眼中(只是對她有"興趣"而已別誤會)不過後來他漸漸把目光集中在莉莉安身上後,立即變成護妻狂魔了wwww

不過我本來以為既然女主角有主角光環的話,那她理所當然的一定會成為Lady吧....

竟!然!不!是!最後是莉莉安成為Lady,米烏拉成為King!而且莉莉安的身世經歷完全是經典的悲慘女主角,所以...其實她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