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魔鬼戀人

類型:逆后宮

~Diabolik Lovers~

別名魔鬼愛人

#第一季全12集+1集OVA

#第二季全12集

推薦度 4.5⭐️⭐️⭐️⭐️✨
畫風 5⭐️⭐️⭐️⭐️⭐️
劇場版 --

(以下只介紹第一季)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女主角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而暫時寄宿在遠房親戚的家裏,事實上她卻是要和六個性格糟糕的兄弟住在同一屋簷下,意料之外的是他們竟然全部都是吸血鬼。為了照顧他們,女主角必須把日夜顛倒,照着他們的夜間作息時間。但卻隨時都要面臨被吸血的危機....

主要角色介紹:

小森唯:主角,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而寄住在遠房親戚的家裏,實際上卻是與吸血鬼六兄弟同居。曾經逃跑失敗的她,不得已的與他們一同展開新生活。

逆卷綾人 :認為自己是六個兄弟之中最偉大及最厲害的。喜歡惡作劇,但是討厭學習,所以上課時基本都在睡覺。

逆卷禮人:曾經因為變態行為而被停學。是一個喜歡纏著別人的抖S,最喜歡看見對方感到討厭的表情,對方越是討厭他就越是興奮。

逆卷奏人:是一個相當病態的抖S,喜歡把錯都推給別人。常常抱著的泰迪玩偶是很重要的夥伴。很容易就能哭鬧起來,但只要得到甜食,無論哭得多狠都能立刻停下。

逆卷修:常常顯得有氣無力的抖S。因為覺得外界的聲音很令人煩躁,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戴著耳機,聽著唯一有興趣的音樂。

逆卷昂:性格極端及具有破壞性衝動。喜歡一人獨處,因此大部分時間都窩在自己的房間裏。

逆卷憐司:言行如同執事般有禮,卻是一個表面恭維,內心卻瞧不起別人的抖S。注重規則,也會強行要求周圍的人遵守。興趣是收集餐具,喜歡研究及製作藥物。

心得(含劇透):

看這部動漫的過程中,每一秒我的內心都在激動的叫喊着:是吸血鬼啊!是帥哥啊!還有顏值爆表的六位兄弟啊!!我也想成為女主角啊...... 因為他們真的又蘇又撩啊!重點是大愛表白綾人啊!!(激動地跑向海邊叫喊...

因此說真的,這畫風正是我的最愛(遍向正太風的風格)

但為何我只選擇介紹第一季呢?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理由。只是因為在第二季裏也出現了新的四兄弟.... 雖然他們的出現不是問題,但我不喜歡他們在第二季才出現,還要一出場便揚言要搶走唯,強硬地侵入原本的生活。我其實也有看過第二季的,但不怎麼喜歡而已......

話題回到第一季。我本來以為劇情君會只專注於其中一位兄弟的攻略而已... 但其實沒甚麼可能,畢竟是逆后宮番,一定會讓唯和所有人至少有一次接觸,所以她便很悲劇地被六位兄弟都吸過血了。

不過當然,第一個吸血的人當然是綾人!!

而且綾人和唯也親吻過了!!雖然那時候是因為遇溺... 但也足夠讓人興奮了好不好!而且當唯遇到危險時還是綾人第一個跑過去的!很明顯是官方cp吧www

雖然我的心思都集中在綾人x唯的cp上,事實上當其他五位兄弟吸血時,那畫面也足夠讓我舔屏(誤)了。不過有最多互動的當然還是我的本命cp啊!

但其實我不太明白最後一集裏當唯醒來後說的第一句"我口渴了"是甚麼意思,劇情君是在暗示她已經變成了吸血鬼嗎...?(算是開放式結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