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外星BB撞地球

類型:愛情/校園/奇幻/搞笑

~UFO Baby~

別名:幽浮寶貝 / Da!Da!Da!/ 外星人寶寶

#全78集

推薦度 3.5⭐️⭐️⭐️✨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女主角的父母當上了太空人並要去美國,因此她被迫搬到男主角家裏居住,而在同一時間,男主角的父親也要去印度修煉,所以只剩下兩個人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當晚,屋外突然出現了一隻UFO,裏面竟然是一個來自"歐德星"的BB及他的保姆寵物威貓......

主要角色介紹:

光月未夢:女主角,喜歡徬徨,暫住在他的家裏,小時候與他是青梅竹馬。性格活潑並善解人意,是路路在地球時的母親。總是跟徬徨吵架,不過當為了隱瞞路路及威貓時的默契卻異常的好。

西遠寺徬徨:男主角,喜歡未夢,小時候與她是青梅竹馬。頭腦冷靜,是路路在地球時的父親。成績很好且運動全能,很受女生歡迎。雖然總是欺負未夢但只會對她展現獨有的温柔。

路路:來自"歐德星"的嬰兒,能夠漂浮在空中且擁有超能力。乘坐的太空船因為被捲入時空扭曲帶而來到地球。在地球時視未夢為媽媽,徬徨為爸爸。

威猫:來自"歐德星",負責照顧路路的保姆寵物,外形可以變成跟地球人一樣。外表看似是貓和狗的混合體。

心得(含劇透):

萬能的男主角(除了性格)理所當然很受女生歡迎,有總是幻想過度並阻礙感情發展的女配角也正常,我早己做好女主角會隨時呷醋的準備了。怎料這個角色比起"女配角",更像個來搞笑的(噗)這麼"不盡責"的女配角還是第一次見到ww

路路也很成功的成為了助攻。有時候當男女主角吵架,他總會把他倆的手牽在一起(總之就是要他們和好)否則的話,依照這兩人都不坦率的性格,天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能表明心意,更別說要結婚了(無奈捂臉

只不過,當路路的太空船修好了並要離開時,我是挺不捨的,還以為這個四人的“小家庭”可以持續下去的說....幸好最後一集裏長大成人的他回來地球探望男女主角了!!

話說一開始聽到女主角的聲音時,真的把我追看這部動漫的熱情減退了一大半.... 因為她的聲音實在太“平”了,沒有太大的情感起伏,我還以為是機器人咧..... 本想着她的聲音不是要整整78集都是這樣吧?因為她一説話便立即毀掉了開心的氣氛(她是女主角啊!!)幸好之後的聲音有慢慢改善,讓我鬆了口氣..... 要不然真的掃興極了。

加上男女主角的初遇(撇除青梅竹馬時)方式也真是有夠狗血,洗澡後拉開浴室門被撞見甚麼的....(無語

而且劇情君想要支開雙方父母,讓男女主角趕快過“二人世界”的目的也太明顯了。第一集裏便用了太空人及修煉的理由,又去美國、又去印度的,有這麼想“邊緣”角色的劇情君的嗎(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