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一起一起這裏那裏

類型:日常/愛情/校園/治癒/搞笑

~Place To Place~

別名:----- 

#全12集+1集ova

推薦度 4⭐️⭐️⭐️⭐️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於千葉縣的一所高校裏。女主角一直都喜歡著男主角,卻沒辦法坦率的表達心意,而男主角雖然不清楚她的感情,卻一直溫柔的對待她。讓兩人的關係總是維持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

主要角色介紹:

御庭摘希:喜歡伊御。性格傲嬌,偶爾會長出貓耳及貓尾,會對伊御不經意的舉動而腦袋發熱流鼻血。伊御對她溫柔時會很開心,卻沒辦法向他撒嬌,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則會用力咬住伊御不放。

音無伊御:性格遲鈍。很重視摘希,明顯的對她特別關心,但在感情上還沒達到"喜歡"的程度。有時候會有讓摘希和姬噴鼻血倒地的言行。

春野姫:性格天然清纯。是五人中最有常識的人,因此對大家的發言時常抱有縱容的態度,害羞達到最高值的时候會噴出大量鼻血。常常被真宵隨便说出的謊話騙到。

片瀨真宵:擅長機械的研發及改造是性格容易陷入爆走狀態的第一個”麻煩製造機”,常常穿着白大掛。每次作弄摘希時總會遭到反擊。

戌井榊:是擅長吐槽的第二個”麻煩製造機”。總是興奮過度,玩到興頭上的時候,經常會全身僵硬。

心得(含劇透):

在這五位朋友中,另外三位總是擔任着助攻角色,有些小插曲笑料百出,劇情也很温馨治癒,心中暖暖的。某幾個角色的特點更是會時不時長出猫耳及猫尾,也滿足了某些幻想(?

尤其是打雪仗的那一集,真宵和榊不知道從哪裏弄來了一些專門發射雪球的機器(甚麼鬼)只是打雪仗而已,這麼專業真的好嗎ww 他倆常常想到新的鬼點子,可是最後遭殃的不知為何總是他們自己wwww 還有那首“肉之歌”,真的可愛到爆了!!

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部動漫無聊透頂吧......因為劇情好像總是處於“平線”,沒有太大起伏,男女主角的感情仿佛一直沒有進展,每一集都是維持着虐狗程度ww 但是,對於我來説,它陪伴了我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以往當我感到煩燥不安時,總會萌生翻看這部動漫的念頭。每次翻看時,心裏的焦慮便會慢慢平靜下來,回復平常心。

其實以客觀角度來説,它確實沒有甚麼特別吸引的情節,每一集都是普通的校園生活,並在其中加插愛情元素。但正是因為這樣的平凡,讓我得以在某些時候調整心情。所以真的很感謝這部動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