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嘿,只要把喜歡的事情發揚光大就好。」

電影。生活。電影。

電影,意義是什麼? 生活,意義又是什麼?

曾經懷疑過,

「電影」,

是真實的存在?

抑或是一場虛假?


開始接觸電影,

是因為想逃離生活,

一路逃亡,而我逃到電影裡。


我發現電影充滿了生活感,

而我的生活充滿電影感,

於是在電影裡找到了生活的意義,

生活就藏在電影裡。


每一部電影都有意義,可能是一段相遇的文字。

每一刻生活都有意義,或許在一次深深的呼吸。


關於尋找到的意義,

仍是個謎,

我只有不停不停追問,

追問電影、追問自己、追問電影、再追問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